京都必買美妝推薦!日本女生必買的十大人氣美妝伴手禮!

京都 必買 美妝

文章重點

  • 舞妓的香膏「兔子饅頭」
  • 椿堂:香膏
  • KOTONOKA:香膏
  •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
  • Yojiya:吸油面紙
  • 京都silk:櫻花京都舞妓吸油面紙
  • 京都silk:櫻花京都舞妓護手潤甲膏
  • 京都silk:珍珠之肌絹羽粉撲
  • Kazurasei:特製山茶花修護油
  • 日本京都限定premium LuLuLun
  • 總結

你是否也覺得出去旅遊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買伴手禮呢?
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最想要買到日本風的伴手禮吧。
如果你去到了日本,卻不知道要帶甚麼土產回來的話,就看看這篇,讓小編來推薦你女生必買的人氣伴手禮。

其實在日本京都有許多不可不推薦的日本伴手禮。
有些就算是買來放在那裡而已,都會讓你馬上回想起日本遊的美好輕鬆,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給其他女生朋友,也是毫不小氣的大方。

這一次,讓小編帶你來看看女生必買的十大人氣美妝伴手禮!

舞妓的香膏「兔子饅頭」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讓小編趕快帶你來看看人氣推薦的京都伴手禮,讓你了解日式風格的美妝品!

首先是常被誤認為日本糖果的香膏「兔子饅頭」。

它具有非常溫和的香味,推薦給通常不常噴香水或香水入門的新手。
總共有三種類型的香味:沈丁花、桃子和丹桂花。這些都是來到古都的日本,會想起的經典香氛。

這樣可愛的香膏包裝,讓你即使是將它放在房間裡,也會有療癒的作用。尤其是和朋友一人拿一個不同香氣的,更是友誼瀰久的印記。

椿堂:香膏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椿堂的香膏的包裝也是有著可愛的兔子圖案。
這樣小巧的瓶身包裝,具有日式精緻迷你的風格。
椿堂香膏有十種香味:柚子、玲蘭、沈丁花、芙蓉、蜜橘、櫻花、山茶花、玫瑰、丹桂花和薰衣草。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小香膏的淡淡柔和的香味很受日本人歡迎,連京都的舞伎也是愛用者。
像這樣不強烈的小香膏,有京都恬淡迷人的特徵。

小巧的包裝與實惠的價格,即使是三五好友一起購買互送,也不會過於貴重不實。而且,當蒐集到了一定數量之後,更是滿足感加倍。

KOTONOKA:香膏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KOTONOKA 香膏的包裝上,就有京都舞孃的身姿,有著迷人的魔幻面紗。
以荷荷芭油、菜油、乳油木果油與蜜蠟的無刺激天然配方為底,還可以用來作為指尖和唇部的保濕。
在這麼多款的香膏中,相對上是香氣比較持久的類型,而且香氛的種類多元,除了櫻花、丹桂花、玫瑰以外,還有稀有的檀香、綠茶等日系香氣。甚至在京都車站還販售著限定款的薰衣草香膏喔。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上羽繪惣的胡粉指甲油是使用日本畫的繪具材料為原料的指甲油。
與一般的市面上的指甲油中,添加的有機溶液不同,它獨特的水溶性指甲油配方,對指甲溫和,沒有刺鼻的臭味。
完全乾燥只需短短的1~2分鐘,所以每天可以依照當天的裝扮,快速變換指甲顏色,即使是忙碌的你也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豐富。
此外,不需要使用專用的卸甲液,只要是內含酒精的化妝水等液體,便可以輕鬆卸除,讓你忙碌的指尖在周末也有喘息的空間。

Yojiya:吸油面紙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Yojiya的吸油面紙在日本女性圈中有極高的品牌辨識度。不管是日本人,還是外國觀光客,只要來到京都看到Yojiya商品,便會購買帶回家。
Yojiya的吸油面紙有著悠久的歷史,聽說是在1920年代就誕生的長青商品。因為它強大的吸油能力,愛用者跨越了老中青三代。

因為買吃的土產送人的觀光客實在是太多了,突然送點精緻的生活用品,是不是很別具心裁呢?而且體積也比蛋糕餅乾等輕巧,不會造成你狼狽地大包小包。
Yojiya除了吸油面紙之外,其實小化妝包或小鏡子等,也都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京都silk:櫻花京都舞妓吸油面紙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如果你喜歡一些比較獨特的東西,不喜歡跟別人重複的話,那麼京都silk的櫻花京都舞妓吸油面紙,就再適合你不過了。
高效保濕的蠶絲配方,讓你在吸油的過程中,也保有肌膚的水潤彈亮。

包裝上的舞妓等經典京都風景,便是它搶眼的特徵。如果你想帶走京都的風景回家的話,這款商品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好選擇。

京都silk:櫻花京都舞妓護手潤甲膏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京都silk的商品中,舞妓雜貨類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櫻花京都舞妓護手潤甲膏有護手和潤甲的雙重功效,所以只需要攜帶小小的一盒便足矣,出門再也不需要大包小包。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此外,櫻花京都舞妓護手潤甲膏也描繪著京都的名勝點,是不是更讓你這次的旅程印象深刻、記憶猶新呢?

京都silk:珍珠之肌絹羽粉撲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京都silk的商品中,也販售粉撲。珍珠之肌絹羽粉撲不僅可讓你洗臉時幫助肌膚清潔,更有除去老化角質之用,而且柔軟的材質不傷膚質,讓你每天都可以使用。
如果只用手來洗臉,常常會洗不乾淨,讓毛細孔卡汙垢,反而是肌膚看起來暗沉的原因之一。只要能夠使用像是珍珠之肌絹羽粉撲的輕軟材質洗顏,便可以深度清潔,幫你把白透出來。

再加上剛剛介紹的吸油面紙與護手潤甲膏等,一次蒐集整套是不是也不錯呢?

Kazurasei:特製山茶花修護油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Kazurasei的特製山茶花修護油是款肌膚和秀髮都能使用的滋養修護油。
日本人講究的天然山茶花油是從有機無農藥精油中提煉而來,給嬌嫩的肌膚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可做為精華油、身體乳液、護髮油等多效用途,讓你在各種狀況下都能想到他,是個存在感極強的修護油。
小編尤其是喜歡在吹頭髮前使用,讓你吹後的頭髮也不會乾燥靜電,是這幾年來不可缺少的單品。
特製山茶花修護油沒有添加防腐劑,尤其是適合送給講究生活品質的朋友,只要收到了這款特製山茶花修護油,沒有一個人不會開心的啦!

日本京都限定premium LuLuLun

京都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LuLuLun可是有著高人氣的面膜品牌,尤其是某些地方限定的升級版面膜,更造成搶購代購的人潮。
在京都的地方升級版便是綠茶香和舞妓肌,這兩款面膜讓你有京都的滿滿回憶!

綠茶香的面膜中,含有大量的宇治茶葉萃取物等,而舞妓肌則是滿滿的清酒粕萃取物,讓你可以為了特殊日子做急救補水護理。
這樣的面膜單價略高,即使是自己想試看看,卻往往很難下手購買,所以作為旅遊的紀念品購買,就比較不會心痛喔。

總結

京都必買美妝

京都有很多日本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所以,如果你要在京都購買紀念品的話,不妨這次就試試化妝品和護膚品吧!
就算是買給自己作為紀念也可以,只要你來到京都,就千萬不要錯過小編介紹的這些好用伴手禮喔。

cover via:

延伸閱讀

BU女子旅~一個人的週末旅行也沒問題!日本 京都篇

不怕再迷路了!京都車站的6個美食街位置及美食

【京都必買!】15款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推薦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