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澤美妝尋寶去!下北澤除了古著外,趣味美妝更是滿滿驚喜!

封面

文章重點

  • 下北澤T-FOUR雜貨
  • 下北澤Village Vanguard

一提到東京下北澤,許多人第一聯想到的畫面應該都是古著吧?!在下北澤除了古著店之外,還有許多日系美妝雜貨等著大家呢!造型都十分有趣獨特,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呢!甚至還會懷疑,這到底是拿來吃的還是拿來用的。快點跟著BU小編到下北澤尋寶去~

下北澤T-FOUR雜貨

下北澤
在下北澤的這間T-FOUR販售著許多可愛的小雜貨,從文具、飾品、廚房用具、美妝保養產品通通都有!超級適合來這裡挖寶的,裡面的商品絕對會讓妳驚喜連連。

柴犬化妝包

下北澤

有沒有也是柴犬控呢?!這些柴犬化妝包真的是又俏皮又可愛,化妝包上有著柴犬的各種調皮姿勢。每天補妝時拿出這個化妝包,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造型化妝鏡

下北澤
貓奴們快點看過來!貓咪造型的化妝鏡真的超吸睛,小小的化妝鏡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特別的造型一拿出來補妝就立馬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啦~

紙肥皂

下北澤
相信大家絕對都不知道「紙肥皂」是什麼吧?!就連小編看到也驚呼了一下,也太酷了!盒子內有著一片片的抽取式紙肥皂,使用的時候只要取出一片放在手心上,一沖水紙肥皂就會溶解,之後就可以雙手搓揉起泡囉!是不是超級酷?!出外旅行的時候有這盒真的超方便,就連手洗衣服時也能使用哦!

水果造型洗手乳

下北澤

這組以假亂真的水果洗手乳也是讓人感到又驚又喜。造型就宛如一顆巨大的草莓及逼真的檸檬。兩款洗手乳就代表著甜甜的草莓香味以及清爽的檸檬味。除了是個實用的居家商品外,擺在洗手台也像個裝飾品一般!

迪士尼沐浴組

下北澤

米奇&米妮沐浴組、玩具總動員沐浴組這到底是要讓多少人瘋狂!根本會讓人捨不得使用吧?!可愛的包裝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裡面有著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等等,小小的容量也非常適合旅行時帶出去。超實用~

入浴劑

因為日本人通常有泡澡的習慣,所以市面上也販售著許多入浴劑。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味道非常特別的入浴劑,森林味道及海洋味道的沐浴劑是不是光聽到名字就覺得超級療癒!相信泡澡時加入這些入浴劑能讓全身心靈都放鬆。

下北澤T-FOUR雜貨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30-14 ビルトレンディ1F

下北澤Village Vanguard

在下北澤的這間Village Vanguard,雖然說是間書店,但裡面卻販售著許多有趣的雜貨及美妝。好逛又好玩,相信每個人一踏入這裡之後會有一時半刻都出不來。

造型面膜

下北澤

在日本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這種造型面膜,但是品項不會非常齊全。在下北澤的這間Village Vanguard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有趣面膜。有哆啦A夢、寶可夢、櫻桃小丸子、小小兵等。大家不妨可以選幾片回去當伴手禮,和三五姊妹們共同敷上面膜拍照真的會笑到噴飯!

下北澤

Yankee Candle

下北澤
就連美國知名的Yankee Candle這裡也買的到!平常有點蠟燭香氛習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在這裡挑選幾個唷。從小蠟燭到體積較大的瓶裝蠟燭皆有!繽紛色彩讓人看了也開心。

食物系護唇膏

下北澤

以往大家能選擇的護唇膏品味不外乎就是無味、薄荷、蜂蜜、水果、花香等等。但在日本最近推出了許多食物系護唇膏,推出時下最受歡迎的甜點口味的護唇膏,主打著擁有與甜點本物一樣的擬真香味,還具備可隨時保持雙唇柔嫩彈性的功效。從抹茶、巧克力薄荷冰淇淋到現在超火紅的珍珠奶茶。甚至連Cold Stone冰淇淋都有了!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

下北澤

柴犬入浴劑

下北澤

一看到這盒柴犬入浴劑還會想說該不會是什麼甜點,結果竟然是沐浴劑!太令人意外了。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除了柴犬之外,還有刺蝟及小白熊。

John`s Blend居家香氛

下北澤

日本居家香氛Johns Blend主打以天然植物萃取香氛來消除室內臭味。系列香氛產品走一個質感文青風。John`s Blend香膏就像是一瓶一瓶的果醬一般。讓人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

下北澤是不是很好逛?!從美食、古著、雜貨到美妝都超好買!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來這裡好好挖寶一番。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下北澤六大商店街解析,2019東京下北澤自由行玩透透!

延伸閱讀
日本LOFT必買美妝!20個可愛精選美妝讓人失心瘋~不逛會後悔!

延伸閱讀
日本大國藥妝必買推薦!20個美妝必買清單看這篇~大家小心失心瘋啊!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