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彩不藏私大公開,氣勢紅唇或時尚裸唇一次get!

By Aiwei Zheng 更新
13

文章重點

  • Bobbi Brown 金致極霧唇釉 # YOUR MAJESTY
  •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線聚光豐潤唇膏 RD163
  • Nars 特霧唇釉 #starwoman
  • MAC 12H染唇露 #nointerruption
  • Chanel 晶亮水唇膏 #70attitude
  • 3ina 光感潤唇蜜 #114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pillowtalk

女孩們每個月買唇膏的速度,總是追不上唇膏推陳出新的速度,經常買完一支後,過不久各種推薦文總會再出現另一支更心儀的唇膏,雖然一邊喊著不再買唇膏,不過常常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掏出錢包繼續買,畢竟女人的化妝包裡永遠缺一支最美的唇膏!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各種非常適合秋冬使用的唇彩,無論是唇膏、唇蜜或者是唇釉都有推薦的選擇給大家。也不分專櫃或開架一次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

Bobbi Brown 金致極霧唇釉 # YOUR MAJESTY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
詳請情參考官網

延續金緻唇膏系列的飽和色澤,更延長12小時持色效果!同時,外包裝的質感金黑配色也存在,但不一樣的是,霧金色瓶蓋的金緻極霧唇釉,結合野芒果萃取精華,讓極霧唇釉上唇也毫不乾澀,秋冬最推薦的是# YOUR MAJESTY這一個色號,不僅使用起來氣勢感十足,實際上色彩也非常飽和,雖然是霧面唇彩但卻不顯乾紋!

唇膏推薦 圖片來源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線聚光豐潤唇膏 RD163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163
進momo找商品

將光療聚光科技運用在無色限明星唇膏,打造像光療一樣亮又飽和的光療嘟嘟唇,輕鬆擁有飽和唇色、光療感唇妝!這一款唇彩我非常推薦給嘴巴容易乾燥的女孩們試試,上唇過一段時間後會在唇上形成一層薄膜,視覺效果可以使唇部更加豐潤,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喔!

唇膏推薦 圖片來源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Nars 特霧唇釉 #starwoman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0
詳請情參考官網

Nars的唇彩一直是很簡潔的包裝,外觀呈現立體長方形的管身,全黑包裝非常簡約時尚,維持品牌的一貫調性。擦起來的質地剛開始會如同凝膠般略帶水分,接著緩緩融進雙唇並轉化成霧面質地,等到乾掉後轉為特霧的效果,而用衛生紙按壓後,唇色幾乎沒掉,衛生紙上也沒有明顯的沾染度,所以不用再害怕唇彩沾杯啦!#starwoman這個顏色我非常推薦給喜歡正紅色的女孩們,非常的顯白,也是一款非常有氣勢的唇彩。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MAC 12H染唇露 #nointerruption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0/8.5ml
詳請情參考官網

mac這一款12H染唇露我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愛,訂製斜角刷頭能幫助唇彩均勻上色,就連唇邊的細微處都能到位!獨家水凝膠顯色科技,輕盈如水的液態質地一上妝就呈現濃郁的色彩,並帶有宛如玻璃鏡面一般的高調光澤感,帶給雙唇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的舒適感受。也不需要擔心掉色的問題,持久效果常好!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Chanel 晶亮水唇膏 #70attitude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1280/3g
詳請情參考官網

維持香奈兒唇膏一罐的簡單精緻外身,黑色管身帶著金色腰帶,在口紅蓋處設計透明,一眼看出色彩,讓每一支唇膏都有自己的樣子。唇膏添加潤唇複方,以荷荷芭、含羞草與太陽花三種滋養油組成,可立即注入滋潤效果,長效持色達 8 小時。推薦的色號是 #70 態度,這一個色號非常推薦給想要入手紅唇的女孩,晶亮的質地,不會過於高調,薄擦或是厚塗都別有一番風味。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3ina 光感潤唇蜜 #114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390/6ml
詳請情參考官網

在小紅書爆紅的光感潤唇蜜「溫柔小姐姐色#114色號」,這一款潤唇蜜在去年一登台就造成非常大的轟動,無論是質地或是選色都非常襯亞洲人膚色,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可以使用的一款唇彩。尤其是他的妝容搭配性極高,歐美深邃感或是日系女孩兒都可以使用,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手的一款唇彩!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pillowtalk

秋冬唇彩

圖片來源 ★詳請情參考官網

最後一款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前一陣子風迷歐美彩妝界的一款唇彩,那就是Charlotte Tilbury 的霧面唇膏,這一款霧面唇彩質地非常輕盈,顯色度也非常好,上唇幾乎不顯唇紋,推薦給大家的色號是 #pillowtalk ,這一個色號屬於非常歐美裸色的色調。但使用起來卻不會讓整臉妝容顯得沒有氣色,反而提升了整體的知性感,非常推薦想試試歐美裸色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唇膏推薦圖片來源

秋冬的季節就要來臨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了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十款唇彩,都是非常適合秋冬的經典色系,無論是什麼時候或是什麼妝容都可以搭配。也希望透過這一次的分享讓大家可以多多嘗試紅色系及裸色系唇彩,可以發現他不僅非常襯托亞洲人的膚色也可以呈現氣質的一面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女星愛用的經典紅色唇膏大蒐羅,擦上他們人人都能變身為女神!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20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YSL七夕情人節限定唇彩!酷愛使壞版圓點點唇膏絕對要入手!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