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OSETTE的去角質凝膠讓肌膚變得像寶寶一樣水嫩光滑!

名前がありません (6)

文章重點

  • 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
  • ROSETTE 微果酸去角質凝膠
  • ROSETTE 去角質凝膠的使用小技巧
  • 角質大小事
  • 去角質的注意事項
  • 總結

「覺得毛孔黑黑的好明顯・・・」
「變得很難上妝」
「臉色變得很暗沉」
這些惱人的情況,說不定都是因為角質堆積所造成的喔。
角質長期堆積後,毛孔阻塞或泛黑的狀況就會變得明顯,肌膚看起來凹凸不平,妝也容易浮,使整體臉色黯淡看起來狀態不好。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這次文章中要介紹的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去角質潔顏凝膠可以去除日常洗臉或卸妝時沒清乾淨的角質,是清潔力超強的一款商品。一週進行幾次特別清潔護理,肌膚就能變得健康美麗喔。

那麼,就讓小編立刻來為各位介紹ROSETTE的2種去角質產品吧!

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

圖片來源 ★價格:648日元

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是能去除老廢角質的一款潔顏凝膠。只要將凝膠塗抹在乾的臉部肌膚上,輕輕地畫圓搓一搓就好。角質就會像橡皮擦屑慢慢被搓出來!

當中含有果實AHA(:氫氧基酸的英文簡稱。是從水果或甘蔗、發酵乳中萃取出來的酸類總稱)與茶葉精華。
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所含有的天然成分不會給予肌膚多餘的負擔,能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網友評價也非常高,「雖然很平價但能有效讓肌膚變柔嫩」「角質的凸起都不見了」有很多像這樣的網友心得喔。
此外,只要不過度搓揉,肌膚就不會刺痛。

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除了臉部,也可以用在角質容易堆積的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位。只要全身上下有哪裡感覺粗糙都可以用喔!

ROSETTE 微果酸去角質凝膠

圖片來源 ★價格:648日元

接著要介紹的是ROSETTE 微果酸去角質凝膠。是比前面介紹的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保濕度更好一點去角質凝膠。
相信有人會擔心去角質會太過刺激肌膚,所以難免有點不敢嘗試,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小編會推薦你使用這款喔。

使用後洗完臉的感覺非常滋潤。
清爽度跟ROSETTE 去角質潔顏凝膠比起來雖然少了點,但臉部自然分泌的油分會被保留,能降低刺激不讓肌膚受損。
如果是想每天日常使用的話,就選擇這款凝膠來防止角質被過度清潔吧。

此外,ROSETTE 微果酸去角質凝膠含有保濕效果非常好的豆漿發酵精華,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彈力與健康。

ROSETTE 去角質凝膠的使用小技巧


那麼,ROSETTE 去角質凝膠要怎麼用比較好呢か?

用在臉上的話・・・

  1. 洗臉後將臉上的水分輕輕拭去,接著塗上凝膠。
    如果是在臉上還有水分的情況下使用的話,角質就難以跟凝膠結合,去除效果就會變弱。
    但如果本來就是素顏狀態的話,就不需要特別洗臉,直接使用即可。
  2. 擠出一粒葡萄大小的ROSETTE 去角質凝膠在手心,以從額頭開始到鼻翼的T字部位為中心,輕輕地按摩全臉。
    這個步驟下可以先把凝膠塗在角質比較多的部位,效果會更好。
  3. 持續按摩一陣子,凝膠會變得有點水水的。而且會搓出像橡皮擦屑屑的角質。
  4. 按摩一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
    如果搓揉太久反而會傷到肌膚,必須要注意喔。
  5. 使用去角質凝膠後的肌膚是相當敏感的。
    所以馬上塗上化妝水,並用平常用的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來好好保養吧。

有痘痘或肌膚問題的部位,如果使用去角質凝膠的話反而會造成刺激,所以記得避開這些地方。
如果肌膚有大範圍的敏感問題的話,就先暫停去角質的步驟,好好保養比較重要喔。

用在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位時・・・

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位角質容易堆積,因為角質層較厚的關係,所以建議在沐浴時皮膚軟化的狀態下使用比較好。

  1. 確認使用部位的肌膚維持乾燥,再塗抹去角質凝膠。
  2. 取適量在手上,輕柔地按摩。
  3. 清洗乾淨後,使用凝膠或乳霜等產品保濕。

角質大小事

圖片來源

去角質凝膠有以下幾項效果:

  1. 肌膚會變得光滑柔嫩
  2. 妝感會更服貼
  3. 保養品會更容易滲透,效果會變好

因為紫外線或乾燥、飲食不均衡、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使肌膚的代謝機制無法正常運作時,原本會自動剝落的角質變會不斷累積。
而角質累積後變會阻塞毛孔,或使肌膚暗沉漸漸導致痘痘或其他肌膚問題。
用去角質凝膠適度去除角質,肌膚就能維持光滑柔嫩的良好狀態。
而肌膚表面變得光滑後妝感自然會服貼,持妝度也更好。

去角質的注意事項

雖然前面提到使用去角質凝膠的種種好處,但去角質其實必須多加注意頻率跟力道。
要是過度去角質,就會將肌膚原本需要的油分都去掉。
除此之外,去角質時磨擦肌膚會使肌膚表面受損,可能導致發炎等症狀。

  1. 每週最多1~2次,感受到角質堆積較多時才使用
  2. 避免過度用力以及長時間搓揉
  3. 若是感覺刺痛應立即停止使用
  4. 使用後須確實保養肌膚

請按照以上注意事項好好使用喔。

總結

看完文章覺得如何呢?
擁有超多忠實粉絲的ROSETTE 去角質凝膠。
用了就回不去了!的評價也很多呢。

rosette的去角質凝膠不只有超強的去角質效果,價格又超親民持續使用也不心痛,所以如果你也有毛孔問題或在意臉部凹凸不平的話,一定要試試看。用ROSETTE 去角質凝膠用心保養,讓臉變得像寶寶一樣肌膚水嫩光滑吧!

cover vi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卸妝凝膠對付粉刺問題有效?對付凹凸不平的毛孔的好方法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針對臉部去角質,哪些是不應該做的洗臉方式?正確洗臉方式到底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