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先生 X 兔子兔子茶飲」限定聯名開跑中,蛋頭先生迷看這!

蛋頭先生封面

文章重點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聯名杯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吸管套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飲料提袋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紙杯墊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 布朗珠珠鮮奶系列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Vs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今年的暑假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看完了是否意猶未盡?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也和蛋頭先生合作「RABBIT RABBIT TEA x Mr. Potato Head 聯名計劃」貼心準備了一整系列的蛋頭先生飲品週邊,就是要讓你整個夏季都沉浸在玩具的歡樂氣氛中!

快來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蒐集可愛的蛋頭先生週邊商品吧!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聯名杯

蛋頭先生

#蛋頭先生迷最值得蒐藏的主打商品,「杯身也可以玩互動!?」

保留蛋頭先生可拆可組的經典概念,杯身設計刻意放了一隻空白的蛋頭先生,凡購買飲料,就附贈「配件貼紙」一張,蛋頭先生眼睛、鼻子、鬍子、嘴巴等等...想貼哪、就貼哪!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吸管套

蛋頭先生

#最值得拍照打卡的招牌吸管套

由兔子兔子茶飲獨家設計的招牌兔子嘴裝飾吸管套,這次換成了最可愛、最具代表性的「蛋頭先生鬍子吸管套」,延續吸管套裝飾的概念,讓整組杯款不只拿起來可愛、拍起來更好看。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飲料提袋

蛋頭先生

#把蛋頭先生「袋」著走

凡購買兔子兔子飲品2杯以上,加購$149就可以把蛋頭先生限量提袋帶回家,蛋頭迷手刀買起來了!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紙杯墊

蛋頭先生

#最捨不得拿來墊飲料的蛋頭夫妻杯墊

正面有蛋頭先生、背面有蛋頭太太,療癒的蛋頭夫妻陪你一起喝飲料。凡購買兩杯「蛋頭先生 布朗珠珠鮮奶」系列飲品,即贈送1張杯墊(數量以此類推),限定贈品,送完為止!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 布朗珠珠鮮奶系列

蛋頭先生

#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不能錯過。(左)蛋頭先生‧布朗珠珠鮮奶茶$55 / (右)布朗珠珠黑糖鮮乳$55

獨家推出蛋頭先生聯名「布朗珠珠鮮奶」系列,錫蘭鮮奶茶配上經典濃醇的手炒風味黑糖珍珠、杯身上的可愛的蛋頭先生讓人超捨不得喝掉!記得配上#蛋頭先生吸管套,一起拍照打卡上傳IG、FB!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蛋頭先生Vs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每間店都布置了可愛的蛋頭一家人串旗、大型蛋頭先生立牌、兔子兔子公車站牌都被蛋頭先生占據啦!滿滿的蛋頭先生就在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等你來拍照!

RABBIT RABBIT TEA x Mr. Potato Head 聯名計劃

★活動時間:2019/08/16~2019/11/15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門市購買任1飲品飲品,即可獲得蛋頭先生聯名杯款及配件貼紙。(限量發售)
聯名商品:
✦蛋頭先生聯名互動杯款(附贈五官貼紙1張)
✦蛋頭先生鬍子吸管套
✦蛋頭先生‧布朗珠珠鮮奶茶$55
✦蛋頭先生杯墊(購買2杯蛋頭先生限定飲品,即贈1張)
✦蛋頭先生飲料提袋(加購價$149元)

延伸閱讀

每年扭出破億商機~風靡台灣的療癒小物-扭蛋!超受歡迎的系列大公開!
電影《天氣之子》新海誠原作小說搶先讀!8/27起預購開跑!
日本人必買失心瘋雜貨,百元店以外實訪推薦居家雜貨店!
2019年9月號日雜附錄,可愛小物繽紛你的生活!
你今天也閱讀空氣了嗎?11招閱讀空氣心理學,一起大口呼吸空氣吧!

參考資料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官方網站:https://rabbitrabbit-tea.com/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tea/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