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孩的神奇可愛穿搭術!推薦給身高150公分左右的你!

嬌小女孩的神奇可愛穿搭術!推薦給身高150公分左右的你!

文章重點

  • 嬌小女孩的穿搭術!

看雜誌和網路上的穿搭推薦,是不是總讓你覺得流行時尚就是腿長的人的天下呢?
「因為嬌小的身高,所以和流行穿搭絕緣…」、「如果是我穿的話,就是小人穿大衣吧?」這應該就是嬌小女孩的共同苦惱吧?
讓小編來告訴你嬌小女孩穿搭術,讓你不再苦惱!
嬌小也有嬌小的好處,讓你不再受限於身高的嬌小穿搭術!

嬌小女孩的穿搭術!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150公分左右的你是不是常常被身旁的朋友說「好好喔,很嬌小可愛」、「感覺很討男生喜歡」呢?但嬌小的自己明明在生活上就是充滿諸多不便。
尤其是穿搭超級困難,常有被當成小孩等,實在是困擾不少人。
但,只要看了這篇文,就快跟這些煩惱說再見吧!
讓小編趕快告訴你──嬌小女孩的你也能夠穿得時尚的穿搭術!

嬌小女孩的時尚穿搭,必須要達到以下幾點:
・看起來高
・看起來瘦
・達到時尚感

converse運動鞋

圖片來源

那要滿足以上三點,又該怎麼做呢?
・小臉感:使用妝髮或大的耳環,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
・大包包:使用體積較大的大件包包,讓你看起來富貴華美。
・對比色系:使用冷暖色系交錯的組合,可以看起來更加時尚。
・拉長腳的長度:使用高腰或短褲等,拉長下半身的長度,看起來更高。
・看起來纖長:不要使用太多飾品,簡單清爽。
・高跟鞋:究極身高拉長術。
要一次滿足以上要點實在是有點困難,但如果能夠網羅兩點以上,便可以達到身高變高的錯覺喔。

那麼,嬌小女孩的穿搭術要怎麼取得平衡呢?
不管是配色、長度比例、單品的搭配等,要組合得當才能夠時尚優雅喔。

【150cm嬌小女】令人羨慕的好身材!顯腿長的聰明時尚穿搭術!

150-160cm嬌小女孩LOVE裙子!這樣穿腿長增加10公分的裙子穿搭法!

推薦給嬌小女孩的穿搭

嬌小女孩們也想要享受時尚的穿搭吧!
剛剛小編提醒的穿搭要點,不知道你有沒有記住了呢?趕快讓小編帶你看看其他嬌小女孩的成功穿搭剖析吧!

嬌小女孩的長板穿搭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紅色系的亮色花紋長板毛衣外套可以製造纖長的線條,讓你看起來變高,是個嬌小女孩的絕佳搭配。裡面搭上黑色或深藍色的冷色系內搭,對比感十足。
腳上再搭配有點高跟的鞋,就可以再將身高拉長三公分喔!

輕薄的材質讓你也給人恬靜的形象。
也可以拿著麻藤材質的小包包,讓你的穿搭也講究實用性,更有都市小資女的時尚感。
這時候的髮型就可以試試內捲的鮑伯頭,還有耳環的搭配,讓你的臉看起來小巧精緻。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時尚流行的長襯衫式的洋裝,到底要怎麼駕馭呢?這是很多嬌小女孩的共同煩惱吧?
但是只要使用皮帶和高跟涼鞋的搭配,就可以幫助你將這種長襯衫式的洋裝穿得優雅喔。
白色的上半身再加上下半身的單寧色系的配色搭配,也是十分適合。
不可以隨便搭配阿桑褲,這樣可是會看起來很土的喔!

只要有一條高腰的皮帶,就可以讓你有貴婦感的高腰身。
再加上氣質路線的羅馬高跟涼鞋,也讓你的穿搭是今夏最IN喔。
涼鞋本身的跟沒有像是高跟鞋那麼高,但也會讓你身高增加,有纖長的錯覺。
這樣的搭配就會讓你臉變小、腳變長,就是嬌小女孩的大變身穿搭。
不管你是幾歲的嬌小女孩,都可以試試這樣的穿搭喔。

嬌小女孩的下半身高腰穿搭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嬌小女孩搭配上寬領口的黑色T恤和米色高腰長褲,這樣的精緻的色彩的平衡對比,可以讓你的腰部看起來變窄,若是再加上腰帶也有視覺修飾的效果。
腳上再踩著略跟的涼鞋,手上拿著一個黑色束帶袋,頭上再配上顏色與褲子相似的帽子,就是經典的」乖女孩」打扮喔。立馬讓你看起來不嬌小且潮流時尚!
除了戴帽子之外,用髮型修飾臉型也可以,尤其是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嬌小女孩喔。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這個裝扮的重點還有紅色裙子的蓬鬆感。
黑色和白色格紋襯衫紮在裙子的高腰處,就可以讓你的下半身看起來更長。
再從A字裙的底部將纖細的腿部露出來,整個穿搭就會更有層次!
手上的皮質黑色鏈條包增添別緻的氣質路線,最下方再搭配灰色高跟鞋收尾!
就會讓你看起來像是有氣質的時尚編輯,即使身材嬌小也不會有小妹妹的錯覺。
如果再配上大錶面的手錶也很不錯,更添酷帥感。
小編推薦給嬌小女孩的時尚職場女性!

嬌小女孩的對比色穿搭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色彩對比的衝突搭配,只要冷色系與暖色系的搭配得宜,就也適合嬌小女孩。
這樣鋒利的對比感,會讓你大膽前衛,所以即使身材矮小,也無法遮掩住這樣的光芒。
在這裡的圖示照片,小編使用黑色上衣和芥末色的緊身長裙,和黑色長筒襪和黑色細跟高跟鞋,再拿一個白色手拿包。
因為黑色是一種視覺收縮的顏色,所以看起來很瘦和冷峻美,但如果整體都是黑漆漆的,卻又會讓裝扮沈重晦暗。
但只要透過長而貼身的裙子和手拿的包形成反差的對比,就可以是俐落乾淨的清爽搭配。
所以,當嬌小女孩搭配單品時,就很推薦搭配上纖長下半身的視覺錯覺。
這樣的穿搭讓嬌小女孩的美麗感滿溢,推薦給你也試試。

嬌小女孩的小物搭配穿搭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款黑色上衣與條紋寬褲的設計讓小個子女孩絕對搶眼。
小編才剛剛提醒過「嬌小女孩最好要搭配上搶眼的大包包」,但用寬褲搭配的效果也不錯。
不僅有均衡的黑色,幫助視覺收縮,條紋圖案更有效地給予纖細的錯覺。
所以寬褲具有打造長而窄的合腳線的效果,即使是嬌小女孩也能輕鬆地擁有時尚輪廓!
那寬褲的花紋則是除了條紋,也可以試試看褶裙或摺痕褲喔。

別誤解了嬌小女孩的穿搭喔!

嬌小女孩 穿搭

圖片來源

可別只因為你個子嬌小,就覺得得放棄時尚穿搭。
如果按照嬌小女孩的穿搭推薦,即使是矮小的身材也能很好地駕馭潮流。
如果你出門之前都可以好好地考慮到搭配的對比和平衡,也會漸漸習慣穿搭的訣竅喔。
其實嬌小的身材也可以不土氣的可愛漂亮,讓你即使是假日出門,也可以簡單地瘋潮流!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用連身褲穿搭跟嬌小女孩自卑感說掰掰!拉長身高的穿搭方法!

嬌小女孩也可以變長腿!介紹嬌小女孩的運動鞋選擇重點!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