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see唇膏打造光澤嫩唇!3種唇膏的特徵一次介紹!

名前がありません (5)

文章重點

  •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 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
  •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
  • 總結

即使是了一堆唇膏,卻還是找不到喜歡的妝感…或許有人有這樣的困擾。
Visee的口紅有著其他品牌所沒有的光澤質感,不會顯得太黏膩、但又不是霧面質感的自然光澤,是其他口紅難以發揮的效果。
這次的文章就讓我們為各位一一介紹3種Visee唇膏吧!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80

進屈臣氏Watsons找商品

那麼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Visee的果凍夾心唇膏。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是怎樣的唇膏呢?

Visee果凍夾心唇膏是只要塗抹一次就能獲得潤澤感、以及彷彿從嘴唇內部自然散發的血色感,是相當特殊的漸層感唇膏。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這款唇膏的構造分為外側的透明層與內側的有色層,這可不只是看起來漂亮而已喔。因為有外側的透明層,所以唇膏的透明感・光澤・延展性整個大不相同!這樣的特殊構造或許會令人擔心塗上唇膏有顏色和沒顏色的部分會有明顯的界線,但是沒問題的。不用特殊的技巧,在塗抹的時候唇膏的顏色會被外層的透明層抹開,呈現出鮮豔自然的色彩。

每款顏色都很好搭,而且超適合日常使用,但如果你覺得「既然要打扮就要華麗一點!」的話,珠光款的SP060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只要塗在平日用的口紅上,就能增加珠光感並散發光澤。還含有美容成分角鯊烯,能輕鬆對抗乾燥。

想知道Visee 果凍夾心唇膏的網友評價!

Visee果凍夾心唇膏很好塗,非常推薦剛開始用唇膏的人使用,「就像用護唇膏一樣簡單」「只要用這個就能像有上唇蜜一樣閃亮」有很多像這樣的使用心得。不會像唇蜜一樣黏踢踢,顯色度又好,網友一片好評。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塗上以後過一陣子會開始覺得乾燥...所以建議在塗Visee果凍夾心唇膏前或卸掉後都用護唇膏先好好保濕一下比較安心。

想知道有哪些Visee 果凍夾心唇膏推薦的顏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RD465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說到Visee果凍夾心唇膏的推薦色款,那就不能不提到新推出的顏色個性蜜棗紅了。帶著濃濃大人感的顏色,成熟的紅超級美的!
因為透明層的關係,所以就算內層顯色度好,也不會顯得沉重,夏天用也很OK!此外,因為這款是紅棕色,所以很適合秋季的穿搭喔!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PK860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此外,不挑膚色的PK860小編也很推薦! 雖然是偏粉色但又不會太可愛,不管哪種膚色都很搭的超強色款。「塗上唇膏後總覺得浮浮的跟膚色很不搭…」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那一定要試試看這個顏色。不只有口紅的潤色感,唇膏的透明層更能提供恰到好處的光澤感,不用看看真是太可惜啦!

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80

進屈臣氏Watsons找商品

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也是充滿魅力的一款口紅。就讓我們立刻來仔細瞧瞧吧!

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是怎樣的口紅?

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是在Visee果凍夾心唇膏的透明層中添加珍珠質感亮粉的口紅。
這款唇膏本身也跟Visee 果凍夾心唇膏一樣是雙層構造。外側是能夠打造濕潤光澤唇的透明珠光層、内側是戴有透明感顯色又能給予雙唇自然血色感純淨色彩層。只要輕輕一塗就能打造自然光澤與紅潤血色的漸層感。

雖然珠光唇膏不算少見,但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除了有珠光,還能打造立體豐唇與纖細亮光,讓雙唇看起來水嫩性感。

想知道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的網友評價!

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因為顏色帶有透明感,就算不太會塗口紅的人也能輕易上手所以獲得不少好評。
但是也有以下負面評價。

  • 雖然好塗也很容易掉色。因為顏色太淡塗了根本像沒塗。
  • 雖然透明層是當然沒顏色,但連內層有顏色的地方塗了也不上色,塗了之後顏色還很不均勻。
  • 顯色度不夠。

尤其是顯色度不足的心得特別多。
對於不喜歡口紅顏色太重的人來說是很受歡迎的,但如果是希望口紅存在感明顯一點的,可能就要先塗其他口紅再塗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來增加光澤感了。

想知道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有哪些推薦色款

Vise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 RD446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的推薦色款是新推出的海棠紅!是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全系列目前最深的顏色,就不會有顏色太淡的問題!珠光也是很自然的感覺,非常有質感又好用。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430

進屈臣氏Watsons找商品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是怎樣的唇膏?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是看準了韓系「大紅唇膏」的潮流而精心設計的特殊系列。
只要輕抹整張臉就充滿氣勢的大紅唇膏雖然很令人心動,但同時也會有顯黑或太浮誇的問題,是很難找到適合自己色號的一項單品。

但是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的清透感,可以讓唇膏與膚色相映相襯。
從粉色系到珊瑚色系到紫紅色顏色應有盡有,絕對能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抹紅!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想知道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的網友評價!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受到網友推崇的部分在於有透明感、顏色自然好用等等。
唇膏的2個種類中,光感持色染唇型的因為鮮艷的色彩較多,不少人都只用於外出時,而水潤透感發色型則是有不少人會在上班時使用。

想知道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得推薦色款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 02 紅色系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首先從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的水潤透感發色型中來介紹,偏珊瑚紅的顏色非常適合黃肌人。對於大勢的正紅色有點沒自信駕馭,但又想挑戰紅唇膏的人就選這款吧。非常襯膚色的色號,所以相當百搭喔!

Visee 訂製漾彩潤唇膏 104 莓紅系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Visee訂製漾彩潤唇膏的光感持色染唇型中,小編要推薦的是莓紅系。雖然喜歡紅色但是太浮誇了,想要比較成熟一點的紅!這麼想的你最適合的就是這款色號啦。是每天日常都能用的穩重顏色。

總結

visee 唇膏

圖片來源

Visee的口紅有各種不同的質感,顏色選擇也相當豐富,讓人不禁想要每種都試試看呢。除此之外,唇膏的包裝也是令人少女心噴發的可愛設計,感覺放在化妝包裡就能令人有好心情。希望各位從Visee的唇膏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打造最亮麗的唇彩喔!

cover via:官方網站&Pinterest

延伸閱讀

搶空系唇膏銷售之冠 OPERA史上第一支晶亮光澤唇膏

女星愛用的經典紅色唇膏大蒐羅,擦上他們人人都能變身為女神!

不想上班 v.s. 準時下班~職場女孩完美妝容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