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瀏海改變長髮髮型印象!用瀏海決定妳的長髮髮型目錄介紹

長髮髮型

文章重點

  • 長髮髮型×中分瀏海

長髮無論是在現今以往都受到女孩子們的憧憬。隨風飄逸的長髮吸引著男性的目光。但是,長髮老是給人「放任它留長」、「邋遢」的印象,有很多人甚至因為頭髮太長,不知道如何梳理而感到困擾。

長髮造型讓人散發女人味。不過,長髮造型會因為瀏海,給人的印象會有180度的轉變。沒有瀏海的話,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嫵媚,有的話,則會讓人顯得可愛年輕有朝氣…不改變頭髮的長度,只要稍稍修剪瀏海也有可能大幅改變形象。

為了有這些困擾的女孩們,我們將介紹許多充滿女性魅力又可愛的長髮×瀏海造型給大家!請多多參考唷!

長髮髮型×中分瀏海

首先,我們挑選出來的是長髮造型中,最能夠散發出成熟性感的氣息的“無瀏海”造型,髮尾毫無造作感的捲度是重點! 自然蓬鬆的微翹捲髮!

無瀏海的長髮造型在頭髮扁塌時,會有顯老及俗氣的印象。這時只要利用空氣感的弧度在前髮打造出柔和感,輕盈微蓬的前髮是這個髮型的重點。

長髮搭配露出來的額頭帶有成熟韻味,是受到大家喜愛的長髮造型。想推薦燙髮這個選擇給中分長髮的女孩們。直髮也很美麗,但若是想要增添慵懶氣息的話,燙髮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喔!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中分長直髮讓人洋溢著成熟性感的氣息。

而長捲髮美麗又具分量感,使人充滿異國情調。頭髮輕輕地往上吹蓬後,能夠強調自然的頭髮蓬鬆度,推薦給臉型圓潤的女孩們。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只有美女才能用中分頭?分析各種臉型特徵,檢視你到底能不能駕馭中分頭!

長髮髮型×旁分瀏海

【女人味】是長髮給予他人的印象之一。比起時下流行的柔順長直髮和大波浪捲,簡單輕柔的微捲髮才顯得女人味十足!

沒有瀏海的長髮造型推薦給想要打造極具成熟風格的女孩們。沒有瀏海的髮型能夠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加明亮華麗。

旁分的頭髮燙上大大的微彎流線,打造具有獨特魅力的髮型。棕色系的髮色能讓形象更顯柔和。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將頭髮往旁邊一撥就能添增女子氣息,瞬間變可愛!這髮型在應邀作客或是約會的時候都很合適。利用旁分的微捲髮也可以增添恰到好處的休閒感喔!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用旁分瀏海來變身成熟!用瀏海造型來改變印象吧!

長髮髮型×齊瀏海

有瀏海的長髮魅力在於成熟中又帶著年輕可愛的感覺。有瀏海的長髮,讓外型看起來成熟的同時,也散發著惹人憐愛的氛圍。想要成熟的髮型卻又想要帶著一點可愛的話,有瀏海的長髮造型是一個不錯選擇。

黑色長髮給人乾淨整潔的印象。帶有點厚重感的瀏海造型很適合臉長的女孩們。整齊偏短的瀏海營造出純真的氛圍。純黑的髮色大幅增添清純的印象。齊瀏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有興趣的女孩們請務必試看看。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自然微捲髮型能夠展現女性化的輕巧舉動。延著耳朵輪廓下方的頭髮燙上大大的波浪顯得形象甜美。這樣的氛圍再搭配增加可愛指數的空氣瀏海也很棒。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流行的齊瀏海妹妹頭適合怎麼樣的臉型呢?依照臉型來打造時髦髮型吧!

長髮髮型×及眼瀏海

及眼瀏海×長捲髮讓妳招桃花! 給人極具清爽感及乖巧的印象!眼上的瀏海營造更加強烈的清純印象!

似乎要觸及眼睛的流線型瀏海、大捲的波浪以及明亮的髮色給人外國人的印象。及眼瀏海給人可愛童顏的感覺較多,但是搭配這種顏色的染髮則會顯得風格成熟。瀏海的彎曲流線,臉部周圍偏厚的頭髮遮蓋住鬢角,讓臉顯得更小。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及眼瀏海的小臉效果超群!瀏海燙上弧度向側邊撥整,是個同時讓人感受到甜美又具魅力的髮型。推薦給想要給人穩重、成熟形象的女還,以及穿著酷帥的女孩們喔!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長髮髮型×斜瀏海

只要將瀏海往斜邊吹整就能擁有的魅力是什麼呢?性感是成熟女性的証明,只是單純的放下妳的頭髮是無法擁有這種魅力。妳一定要試試看斜瀏海這個性感甜美髮型。

將長直髮打上俐落的層次,打造成光澤有質感的款式。瀏海修剪後往斜邊吹整營造純真氛圍。健康的秀髮自然落下,不需要做造型即可。

臉長或是額頭較寬的女孩們,瀏海要厚一些些,長度要留到幾乎觸及眼睛的地方,如此就能打造出鵝蛋臉型。為了看起來不要過於孩子氣,瀏海的髪尾用電捲棒燙捲後再往斜邊撥整,就能變得時尚。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女孩子們一定都憧憬過,內彎長髮造型的微彎髮尾是首推♡內彎長髮造型給人輕柔的印象,自己就能夠輕易打造是它的優點,也是氣質小姐們的最愛。瀏海往斜邊吹整也能讓妳在甜美中展現成熟氣質!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斜瀏海才是王道!利用現在最夯的斜瀏海改變形象!

長髮髮型×眉上瀏海

深受個性派女孩們喜愛的眉上瀏海是她們的首選。利用不對稱或鋸齒狀的眉上瀏海來創造獨特性!

照片中介紹的是簡單卻不失可愛的黑色長髮×眉上瀏海造型。利用眉上瀏海展現獨特感,純黑色的大波浪捲髮讓人感受到亞洲美人的魅力!搭配染髮也OK,但若是想要展現美感的話,就試試看黑色長髮吧!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與眉齊長的黑色寬瀏海會減少一些高冷的形象,變得充滿女人味又甜美可人!

長度在臉頰以下的頭髮燙上自然蓬鬆的微捲,增添成熟的印象。瀏海長度維持在眉毛跟眼睛的中間,才不會顯得過於孩子氣,提升知性感。沉穩色調的髪色非常適合用於秋冬。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短瀏海,眉上瀏海讓自己的造型截然不同!適合可愛短瀏海的臉型是?

長髮髮型×空氣瀏海

空氣瀏海×長髮讓妳散發單純純潔的氣息。空氣瀏海如同其名,展現空靈感是它的重點。瀏海後面若隱若現的額頭顯得自然且美麗!

不使勁吹出弧度、無造作感的髮型也OK。利用瀏海的髪束感讓女子氣的長髮造型增添自然休閒感。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把長髮燙捲會顯得更有女人味及女性化。但是只要剪了空氣瀏海就能搖身一變,變得俏皮中又帶有成熟的韻味。
不想把頭髮剪短,又想改變形象的女孩們!請一定要嘗試成熟可愛又有髮束感的空氣瀏海♡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用空氣瀏海來改變印象!介紹自己剪韓系空氣瀏海的方法和捲髮方式

長髮髮型×八字瀏海

相當適合長髮的還有輕柔飄逸的捲髮。充滿女人味又可愛的捲髮受到男男女女的歡迎

這種波浪捲髮與八字瀏海簡直天生一對。前髮由內捲、外翹的組合營造出生動感。想要塑造穩重氛圍的女孩們請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髮型!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八字瀏海×微捲波浪×長髮簡直就是偶像般的髮型!只在髮尾燙上捲度,就能營造低調的清新氣息。

把微長的瀏海乾淨俐落的分開,做出八字瀏海,強調臉周的頭髮線條,讓氛圍顯得更加成熟。另外它還能巧妙地遮掩臉型,有極棒的小臉效果。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時下流行的八字瀏海該怎麼搭?高人氣中分瀏海髮型推薦

長髮髮型×平瀏海

一刀剪齊的平瀏海如同人偶一樣可愛,散發著神秘的氣息。配上這種氛圍,打造自然波浪捲樣式。有點厚重的髮型要露出耳朵,才會讓臉蛋看起來更明亮。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也請大家仔細看看輕盈柔和摸起來柔順的長髮,配上平瀏海後給人的成熟感。這絕對是甜美可愛,又巧妙地帶有些成熟風味的髮型!
用電捲棒燙捲前髮營造出脫俗氣質,這樣又離時尚女孩更進一步了!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長髮髮型的總結

長髮髮型

圖片來源

有找到妳喜歡的長髮×瀏海髮型嗎?
看慣的熟悉長髮只要搭配時尚流行的瀏海,瞬間讓妳成為時下最流行的女孩。攻克今年時尚女孩留意的瀏海,開心度過身為長髮女孩的日子吧!

cover.via: pinterest.jp

延伸閱讀
長捲髮是現今流行♡將長髮燙捲變身氣質女神!
中長直髮特輯!想留中長髮的人最適合清純的直髮髮型!
長髮造型~長髮會依你的瀏海及背影而改變給人的印象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