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唇膏不乾燥嗎?趕緊擁有一支適合自己的CLIO高顯色唇膏吧

clio lips

文章重點

  • CLIO珂莉奧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
  • 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
  • CLIO珂莉奧炫彩啞光霧面唇釉
  • 總結

引起話題的韓國美妝品,擁有豐富的色彩變化,以及許多高顯色的商品。然而,即便是高顯色,許多商品卻存在著乾燥的問題,特別是霧面型的唇膏,容易乾燥不好使用......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吧。今天我們要推薦的是clio唇膏。clio唇膏高顯色不乾燥,相當受歡迎。
clio唇膏可以打造女主角般的美唇,這次讓我們一起感受它的魅力吧!

CLIO珂莉奧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

進momo找商品

clio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滑順好塗,且服貼雙唇,雖然是霧面唇膏,但連新手也能輕鬆塗抹唷!而且顏色持久,就算用餐過後也還留有顏色!再來要注意到的是,它擁有不乾燥的舒適感。霧面唇膏給人的印象是容易乾燥,不過clio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雖為霧面的外層,但質地採用可滋潤雙唇的材質。因此嘴唇不會因乾燥而脫皮!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99

進momo找商品

clio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的設計簡約大方,令人耳目一新,這款也是霧面型的唇膏。與clio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相比,特點是有許多顯色且鮮豔純色的唇膏。整體而言,比起辦公室或學校,更適合私人聚會使用。具有韓國流行色彩,是一款相當有魅力的唇膏!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與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相同,很少聽到容易乾燥的評價。就連塗了潤唇膏作為基底滋潤的人也有同感!clio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的最大特點就是好塗!滑順好塗的質地,加上精心設計的形狀,使唇膏不會塗出唇線。就算在沒有鏡子的地方也能輕鬆塗抹!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斜切面的造型容易塗抹。完美貼合的霧面設計,具有輕柔感的潤唇膏使人上癮!霧面唇膏也很推薦給新手使用

CLIO珂莉奧炫彩啞光霧面唇釉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是否認為唇釉雖然持久,但顏色會改變?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隨著時間流逝顏色也不會改變,是一款可以持續顯色的唇釉。很棒的一點是,霧面設計卻不乾燥。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用清爽的液體就能有極佳延展性,可以輕鬆地塗抹。因此,建議少量塗抹即可。過了一會逐漸乾掉後,因為服貼雙唇,會令人產生錯覺,宛如沒有塗抹般的舒適感。不僅如此,即使喝飲料,唇色不會沾附在杯子上,戴了口罩也不會掉色,持久度極佳!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顏色均勻不會卡色,想要展現光澤感時,即使由上開始疊擦,也能享受到不同氛圍的唇色。可以輕鬆打造漸層感的唇色唷。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全部共有12種顏色,從外出到日常使用的顏色都有,相當豐富。
附帶一提,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的香氣稍微強烈,不習慣花香味的人須注意,香味與茉莉花茶相似。

clio炫彩啞光霧面唇釉的外型細長,不佔化妝包的空間,所以攜帶方便,但也有人說,若蓋子沒有關好,瓶身內的液體會外漏,需要注意……
clio 唇膏

圖片來源

總結

clio唇膏・唇釉的顏色美麗,又能展現高顯色。
總之,不易脫色,能維持高顯色,雖為霧面卻不易乾燥也是魅力之一!

顏色漸層也相當豐富,一直以來使用霧面唇膏,但找不到適合顏色的人,請務必從clio的唇膏找尋喜歡的顏色。
雖然這次介紹的是受歡迎的clio霧面型唇膏,但也有散發自然光澤型的唇膏,若妳有興趣,請參考看看唷!

cover vi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19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2019韓國彩妝戰利品分享!各種高CP值彩妝品絕對要入手!

太銷魂了~植村秀X渡邊直美性感聯名彩妝,這樣的渡邊直美讓人太害羞不敢直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