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品搶鮮報!昂舒巴黎化身虛擬烘焙坊進駐7-ELEVEN,首推法國最潮款波浪丹麥吐司味!

丹麥麵包

文章重點

  • 昂舒巴黎X7-ELEVEN虛擬烘焙坊主打「專屬訂製」搶「鮮」直送出爐麵包超便利!
  • 在小七發現網美級吐司昂舒巴黎,同步法國新世代27摺波浪工法搶攻IG版面

轉角就有精品烘焙坊!消費者至7-ELEVEN拿取商品卡結帳,便能品嘗到昂舒巴黎手工訂製波浪丹麥吐司。首推法國最潮款─波浪丹麥吐司,全台限時限量20萬條,優質發酵奶油X奢華松露、秘製酒糖液,在7-ELEVEN吃得到手工訂製「出爐口感」。 

法國IG狂曬、最潮款「波浪丹麥吐司」八月起在小七出沒。精品烘焙昂舒巴黎聯手全台7-ELEVEN打造虛擬烘焙坊,以「烘焙訂製」新模式為您服務,24小時不斷線接單,訂了才烤焙製作、出爐直送,讓您在轉角小七輕鬆品嘗新鮮的烘焙美味!

丹麥麵包

延續昂舒巴黎的法式烘焙工藝精神與時尚美學,訂製款主打經典與創意結合的精品烘焙,要在7-ELEVEN搶「鮮」提供極致美味、感受絕對優雅的法式風味。

首波推出的「波浪丹麥吐司」同步今年法國烘焙界最時髦的波浪造型,除了採用繁複的27層手工摺疊工藝,更嚴選優質發酵奶油、珍稀松露等特級食材,是目前超商烘焙鮮食中最高價商品。堅持手工烘焙的訂製品質,「波浪丹麥吐司」每日限量烤焙,麵包控可得把握機會搶一波!

昂舒巴黎X7-ELEVEN虛擬烘焙坊主打「專屬訂製」搶「鮮」直送出爐麵包超便利!

丹麥麵包

精品烘焙「昂舒巴黎」與統一超商聯手推出新型態「烘焙訂製」銷售模式,訂了才製作,72小時後搶「鮮」直送。有別於超商既有的預購款麵包品嘗前需要回烤覆熱,昂舒巴黎訂製款強調消費者到手的麵包絕對是專屬製作、新鮮出爐,取貨即可直接享用!

透過訂製模式,給忙碌又想品嘗美味麵包的現代人最彈性的選擇,也避免了門市麵包即期耗品的食物浪費。昂舒巴黎的虛擬進駐讓門市烘焙貨架隱形延伸,有限空間下可以無限擴增麵包種類及差異化商品,滿足消費者多元且多變的美味喜好。

7-ELEVEN發揮其24小時的便利優勢,接單提貨整日無休,轉角小七就是你的精品烘焙坊,不必遠赴烘焙名店,即可輕鬆享用出爐的鮮食口感!

在小七發現網美級吐司昂舒巴黎,同步法國新世代27摺波浪工法搶攻IG版面

丹麥麵包

嚴選優質發酵奶油、珍稀松露、秘製酒糖液,調配黃金比例征服饕客味蕾。精品烘焙「昂舒巴黎」首波烘焙訂製新品為「波浪丹麥吐司」,不只希望給消費者最新鮮的美味,同時也能感受精品烘焙的工藝之美,採用27層純手工摺疊工法捲繞出美麗浪花,繁複手工考驗波浪間寬度與弧度的拿捏,才能穩穩讓「麵團站立起來」,整個丹麥土司的摺疊層次能更完整呈現,這也是今年法國烘焙界最蔚為風尚的麵包造型。

層層摺疊烘烤完美賦予酥脆多層次口感,而丹麥土司的摺數越高麵包體就越細緻、輕盈,吃起來比較爽口、不油膩。此外,切開後更有別具巧思的雙色驚喜!海鹽松露是質感的深可可色、絕品奶油則是可愛的鵝黃色,絕對是餐盤上最秀色可餐的美味。
丹麥麵包
本次新品嚴選法國優質發酵奶油,搭配上低溫發酵麵團,讓麵包體擁有足夠的奶香與小麥香,分別推出「松露海鹽」與「絕品奶油」兩種風味,前者以法式料理常見的珍稀松露為主角,除了在麵包體中摻入松露外,出爐後更於表面再刷上一層醬,讓雙重奢華香氣與奶香相互交織,呈現極致美味。
丹麥麵包
後者為了更凸顯優質奶油的香氣,特別以慢速攪拌麵團,讓麵筋慢慢形成,提高化口性,進而讓麵包能在嘴裡釋放出更多的奶香,最後在表面薄刷一層蘭姆酒浸漬法國香草籽的秘製酒糖液,烘烤過後宛如調香般,保留吐司優質奶油的主調香氣、點綴一縷輕柔的香甜法式尾韻。

「松露海鹽」與「絕品奶油」鹹甜兩款風味入口後交迭著一波又一波的香氣,常溫品嘗的口感彈牙、烤後則是酥脆爆香,一次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享受。即日起,全台7-ELEVEN獨家20萬份限時限量供應,「昂舒巴黎」手工訂製款一舉翻轉超商烘焙型態,極致美味將征服全台麵包饕客的味蕾!

波浪丹麥吐司

★販售門市:全台7-11統一超商門市(宜花東、離島門市除外)
★預購方式:可透過商品卡、店頭DM、社群DM,或是口述的方式向7-11店員完成預購。
★昂舒巴黎提供的是出爐不超過一天,且立刻密封包裝、直送的鮮食烘焙「波浪丹麥吐司」。
★松露海鹽口味:嚴選珍稀進口松露及優質發酵奶油,搭配法國一級小麥研磨麵粉製作的低溫發酵種。以法國時髦的27層波浪手工摺疊,酥脆多層次的口感交迭著濃郁奶香與奢華松露香。188元/240g/條。
★絕品奶油口味:採用秘製香草酒糖液及法國優質發酵奶油,搭配低溫發酵麵團製作。以法國時髦的27層波浪手工摺疊,完美賦予酥脆多層次口感,更交迭著濃郁厚實的奶油香氣。188元/260g/條。

延伸閱讀

【投稿&取材募集活動】Hello,World 讓我們寫出你的故事!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9年不間斷!搭乘夢幻熱氣球、翱翔彩色天空不用到土耳其!
這個週末就要衝!台灣超熱門『彩虹打卡點』大公開,一起啟程收集幸福!
善化美食吃起來!台南美食不只在市區,善化小區美食報給你知道!
金針花開好開滿囉!『台灣絕美祕境大公開』一起來賞花過暑假!

參考資料
:【7-ELEVEN新聞稿】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