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肌也適用的Curél珂潤防曬乳,讓妳的肌膚受到全面性地呵護!

image3

文章重點

  •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臉・身體用]
  •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臉・身體用]
  • 總結

紫外線常導致許多皮膚問題。雖然防曬霜可預防因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問題,但妳是否找到了可以信賴的防曬霜?
Curél珂潤為了乾性敏感肌的妳設計了四款防曬乳,並以不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和溫和好用的使用感而聞名,並且暢銷多年。
那麼就讓小編帶妳看看兩款Curél珂潤的防曬產品,不僅可適用於身上,更可以用在臉部防曬。

curel珂潤防曬乳

那麼,就讓小編帶妳來看看2款Curél珂潤的防曬人氣商品!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臉・身體用]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臉・身體用]

圖片來源 ★ 價格:NT$650/3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小編介紹的第一款Curél珂潤防曬乳是潤浸保濕防曬乳。
它是款適用在臉和身體的滋潤防曬乳,讓妳的皮膚也能感受到頂級呵護。
潤浸保濕防曬乳能有效阻擋紫外線,防止肌膚受到傷害。添加的神經醯胺成分幫助維持皮膚的油水平衡,此外還有尤加利精華和羅漢柏萃取物加強肌膚的保濕,與純天然植物的消炎成分,加強防阻日曬後的紅腫不適。

而且,為了避免對皮膚造成刺激,潤浸保濕防曬乳內並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是款無香精、無染色劑、無酒精的低刺激性產品,推薦給敏感肌的妳。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的網路評價

那麼,實際使用了潤浸保濕防曬乳之後,大家又有甚麼評價呢?

25歲-29歲
好塗抹不黏膩,而且遇到汗水也不需要馬上補擦,作為底妝的隔離使用,妝也不容易暈開

20歲-24歲
在早上的保養後,就馬上使用潤浸保濕防曬乳!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達到隔離與保養的效果,還可以有高SPF值的防紫外線功效!

20歲-24歲
在早上的保養後,就馬上使用潤浸保濕防曬乳!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達到隔離與保養的效果,還可以有高SPF值的防紫外線功效!

20歲-24歲
很喜歡這種不會造成乾燥紅腫的感覺,但因為無香味無負擔的感覺,總有得不斷補擦的感覺。

20歲-24歲
已經連續使用潤浸保濕防曬乳五年,目前第一次有這樣持續愛用的經驗!除了它高效的防曬效果之外,在市面上找不到其他防曬乳還能兼具抗汗防水與不傷肌膚。這款Curél珂潤的潤浸保濕防曬乳滿足我對防曬乳的所有需求,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25歲-29歲
潤浸保濕防曬乳有著SPF50的係數,但使用起來卻不厚重,也不會造成乾澀紅癢。即使是上在臉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難受。雖然有點泛白感,但無香味的無負擔感,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潤浸保濕防曬乳的液體質地,讓它好塗抹,不僅可作為化妝前的打底,還可以用在乾燥肌的身體防曬,真的是廣受網友的好評。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臉・身體用]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

圖片來源 ★價格:NT$650/3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也是臉與身體兩用的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
它具有水性配方,讓妳不僅是使用防曬乳,更能有清新舒適的感覺。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跟珂潤Curél乳液的概念相似,以保護乾燥肌膚為首要。在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內添加神經醯胺成分、尤加利精華、羅漢柏萃取物和純天然植物的消炎成分,可加強肌膚保濕與防阻日曬後的紅腫不適。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的商品介紹

珂潤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的網路評價

馬上來看看使用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後的人們的評價吧!

25歲-29歲
想要找只用洗面皂也能輕鬆卸除的防曬乳,所以才發現了這款身體與臉都能用的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雖然剛抹上時,有點黏稠感,但其實等肌膚吸收進去後,黏膩感就會消失。即使在冷氣房待一整天,臉部肌膚也不會乾燥缺水!只是使用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會有些泛白,不是太喜歡,但便宜的關係,我想接下來還是會持續使用。

30歲-34歲
我屬於敏感肌的關係,想要找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無化學添加入的防曬隔離霜,才購買了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它是款只用洗面乳也可以輕鬆卸除的好用防曬乳!如果會有點泛白,但可以用蜜粉遮掩過去,還算是可以接受。而且,不會讓皮膚問題惡化,接下來也會持續使用!

25歲-29歲
想要找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的防曬乳,所以購買了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沒有跟其他商品比較過,但目前使用到了第四瓶了!雖然有點泛白,但算是自然的白皙,而不是死白,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也很保濕,不會讓皮膚乾燥脫皮。

20歲-24歲
使用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的時候,雖然仍是需要補擦,但不黏膩的質感,讓人不覺得補擦非常麻煩。聽說用到不好的防曬乳的話,會長小痘痘粉刺,但我目前都沒有,算是幸運地找到合適的防曬品。

30歲-34歲
有敏感肌的我,實在不是很想用高SPF係數的防曬乳,但為了阻擋有害的紫外線,還是要來找尋適合我的日常用的SPF30的臉用防曬乳。
若是想找能做為底妝遮瑕用、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的水性防曬乳,可說是難上加難,但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滿足我所有的需求,而且價格也是小資女能夠負擔的價位。
聽說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被稱作乾燥敏感肌日常能使用的少數防曬乳之一,也是回購率超高的人氣防曬乳。所以我安心地購入之後,便使用至今。

總結

不曉得看完小編的介紹的妳,覺得如何呢?珂潤Curél的防曬乳簡直是為敏感肌量身打造的紫外線守門員,還可以加強補水保濕,讓敏感肌的妳安心地將防曬問題交給珂潤Curél。如果妳更為了挑選防曬乳而煩惱的話,那麼就一定要試試珂潤Curél!

cover via:1

延伸閱讀

台灣7-11就買的到!雪肌粹高CP值新品防曬乳/凝膠系列
日本「MAIKOHAN」舞妓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夏季一次擁有清透櫻花肌與涼感防曬
【FUJIFILM】日本超搶手的Astalift White防曬隔離乳!夏天防曬乳一定要擁有這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