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用ETUDE HOUSE唇釉享樂一夏!

1

文章重點

  • ETUDE HOUSE 鮮嫩欲滴 果汁冰棒唇釉
  • ETUDE HOUSE 唇飾繽紛 氣泡水彩唇釉

夏天也正式來臨。相信想用可愛的化妝品來享受夏天的樂趣的女孩們應該不少吧?

為了這樣的女孩們所推薦的就是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推出的新商品,「鮮嫩欲滴~果汁冰棒唇釉」和「唇飾繽紛~氣泡飲自動販賣機組」!讓你會更愛上夏天的可愛冰棒與飲料的造型設計唇釉。

這個唇釉不只是外包裝可愛而已!「機能性」、「便宜的價格」還有「可愛的造型」,要求的彩妝3大要素都完全符合。今天就要為您介紹ETUDE HOUSE的唇釉的魅力!

ETUDE HOUSE 鮮嫩欲滴 果汁冰棒唇釉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176/4.5ml

進momo找商品

那就快來CHECK一下ETUDE HOUSE推出的超適合夏天的唇釉啦!先來介紹果汁冰棒唇釉吧!

關於ETUDE HOUSE 果汁冰棒唇釉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宛如果汁冰棒般的外包裝的唇釉。
有著甜甜的果汁香,跟真的冰棒會搞混,但不是吃的呦。
冰棒的底層是蓋子,拿著冰棍的地方塗飾唇彩。
像水果醬般的滑稠延展性高的質感,輕輕就可推開,唇紋也可自然的修飾。

唇釉給人容易乾燥的印象,但是多虧了果汁冰棒唇釉添加飽豐富維他命、水分的無患子果實萃取物,又別名為「肥皂果實」。水潤飽和能夠保持很長一段時間。

ETUDE HOUSE 果汁冰棒唇釉的推薦色號?

果支冰棒唇釉的發色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鮮艷清爽的顏色。如同真的冰棒一般!
那就來介紹ETUDE HOUSE的推薦色啦!

ETUDE HOUSE 果汁冰棒 PK004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果汁冰棒唇釉的PK004被取名為「紅豆冰棒」。
在日本,「紅豆冰棒」是為純樸懷念的口味,廣受大家喜愛的冰棒,
PK004如同他的名字般的沈著但帶有甜美的粉紅色。
推薦給想在不只想在可愛妝容時,或是兼在日常妝容時也可以使用。
可以展現出成熟、有女人味的雙唇。

ETUDE HOUSE 果汁冰棒 PK006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果汁冰棒唇釉的PK006是果汁冰棒唇釉中,唯一添加有亮片的,非常適合約會時使用的唇釉。名為「寶石冰棒」!
底色為香檳金,所以不會華麗刺眼,給人溫和的印象。
隨著光線折曲反射而優雅地閃耀。
對於第一此使用添加亮片的唇釉的人也能夠輕鬆上手且易於使用的顏色呦!

ETUDE HOUSE 果汁冰棒 OR205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果汁冰棒唇釉的OR205,又被取名為「杏子冰棒」。
如同杏子般的可愛有活力的橘色系!適合夏季的透淨持久發色。

ETUDE HOUSE 唇飾繽紛 氣泡水彩唇釉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250/4.6ml

進momo找商品

趕快來瞧瞧另一個夏天推薦商品,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

關於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是,讓人能夠享受如同氣泡水般,從內部滲出來的色澤鮮透發色。
質地清爽,就像氣泡飲般的清爽水嫩果凍狀的質地。
疊擦也不會黏黏的,且不易乾燥,保持著水感展現出豐腴光澤的雙唇。
單色就很漂亮了,但雙色重疊使用,或是與其他唇彩疊擦也很推薦呦。

甜美爽朗的香味,宛如真的氣泡水般!飲料瓶蓋的部分的玩心設計,其實是唇釉的蓋子呢!

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的推薦色號?

讓我們來看看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的推薦色號吧!

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 RD301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雖然憧憬抹上大紅色唇彩,但是霧面質感或是太有主見的唇彩實在令人很難下手…!
為了有這樣想法的朋友們大力推薦的就是,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具有透明感紅的RD301!
妝感輕,能夠展現出宛如從內側般滲透出來的具有血色的雙唇。
可以嘗試看看保持自然感的鮮紅雙唇呦!

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 PK001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的PK001適合給,「喜歡有光澤的唇彩,但是不擅長於黏黏的唇蜜或是疊擦的人」!
不會讓人覺得黏黏的,就能展現出光澤的雙唇。
氣泡水彩唇釉的PK001的漂亮粉紅發色與光彩,光單色就廣受好評!不過塗成韓式漸層唇妝也很推薦呦!

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 BL601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的BL601一看好像透明無色,但是按雙唇的水份量反應,會變成粉紅色的不可思議的色號。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使用BL601,可以讓唇妝感不那麼重。
還可以當成唇蜜用,推薦給想要疊擦使用的人。
在公司用霧感的唇彩,下班後約會有事,想要在唇上加點光彩時,可以疊擦上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的BL601。

ETUDE HOUSE 氣泡水彩唇釉 RD301×PP501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氣泡水彩唇釉疊擦整個氛圍就不一樣,可以享受混色的樂趣。
上圖的RD301×PP501的組合推薦於想要展現出成熟女性魅力大人時使用。
先於整體唇上擦上氣泡水彩唇釉的RD301,再疊上氣泡水彩唇釉的PP501於中央就能完成漂亮的唇妝了。

ETUDE HOUSE的唇釉 總結

etude house 唇釉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唇釉可愛,光是當成裝飾也很治癒。
但是同時果汁冰棒唇釉、氣泡水彩唇釉不是只有可愛你已經瞭解了嗎?
即使只是當成裝飾品放著也很可愛會被治癒。可愛的外包裝,機能性也有,而且便宜!
令人期待ETUDE HOUSE以後推出的商品呢!

cover via:momo&etudehouse官網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美妝蛋工廠夾到飽、超美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這杯珍奶不能喝?ETUDE HOUSE珍珠奶茶晚安面膜,造型超逼真!

『ETUDE HOUSE x 迪士尼』聯名“雪寶防曬系列”引發少女心爆棚,一定要擁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