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11就買的到!雪肌粹高CP值新品防曬乳/凝膠系列

By IMPearl 粉圓 更新
未命名拼图

文章重點

  • 水潤質地超好推,保濕提亮一次搞定
  • 保濕打底做好做滿,後續底妝好上不起屑
  • 驚人的超水感質地,擺脫夏天的惱人黏膩感
  • 服貼透亮的水感光澤,輕鬆打造水亮裸肌底

以前台灣還買不太到雪肌粹的產品時,每次去日本旅遊總是會大掃貨(笑),尤其是雪肌粹洗面乳CP值真的超高~不僅容易起泡以外,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而且還有種保濕的柔嫩感!想當初我跟老大二個人還在日本7-11掃貨了22條洗面乳回台灣自用加送人~但是好消息是「現在台灣的7-11就買得到雪肌粹的產品了!」,這次雪肌粹推出了二款的高防曬系列產品~我實際試用了一陣子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愛心)

雪肌粹 防曬

完美防曬乳N SPF50+/PA++++

水潤質地超好推,保濕提亮一次搞定

雪肌粹這次推出的二款新品防曬依舊保有經典的寶藍色系包裝,而「完美防曬乳N」採用經典罐裝設計,使用前我都會習慣先搖一搖,讓裡頭的防曬成分更加均勻再上臉~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水乳液質地,觸感非常水潤好推勻,而且還能讓肌膚瞬間擁有保濕柔嫩的觸感及水亮光澤喔!

雪肌粹 防曬

保濕打底做好做滿,後續底妝好上不起屑

比起「完美防曬凝膠N」,這瓶的質地更偏滋潤保濕一點,因此能在上妝的第一層步驟就為肌膚打好基底,讓後續的上妝更加服貼、有光澤,而微微的提亮效果更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狀況,讓整體的氣色更加分呢!最棒的是和之後的底妝也完美融合,不會出現惱人的起屑問題~完全是好棒棒的一款防曬!

雪肌粹 防曬

完美防曬凝膠N SPF50+/PA++++

驚人的超水感質地,擺脫夏天的惱人黏膩感

如果你本身是很討厭擦防曬;或是對於黏膩、厚重、悶感防曬很排斥的人,那麼這款「完美防曬凝膠N」你絕對要試試看!聽到凝膠二個字,原本以為會是偏稠狀的濃稠質地,沒想到一擠出來居然超級清爽~推開以後更是瞬間化為滿滿水狀,完全沒有任何的黏膩或負擔感!讓人難以相信這樣的透氣度,居然還具備著SPF50+/PA++++等級的高防曬力~完全打破以往對於防曬力強的產品,一定會很黏很悶的刻板印象!也讓人更有意願擦防曬了(笑)

雪肌粹 防曬

服貼透亮的水感光澤,輕鬆打造水亮裸肌底

不同於「完美防曬乳N」的滋潤水嫩感,「完美防曬凝膠N」不僅在使用時水感滿滿,就連推開後也保有一定的水感光澤,清爽好吸收以外,也不太會有黏膩的困擾,非常適合喜愛清爽型防曬,或是不喜歡擦防曬的人使用喔!如果今天是要去樓下便利商店或超市買個東西,我覺得單擦出門也一點都不奇怪呢~

雪肌粹 防曬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真的要入手的話,自己會比較適合哪一款呢?我個人推薦肌膚狀況比較乾燥,或本身是乾肌的夥伴可以選擇「完美防曬乳N」,而如果是容易出油的膚質,或是喜歡清爽型防曬的朋友就可以改選擇「完美防曬凝膠N」喔!容易出油長痘痘的小編本人,二款比較起來我自己也更偏愛「完美防曬凝膠N」多一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防曬分享!

延伸閱讀

身體用防曬品推薦10選【2019年最新版】獻給絕對不想曬黑的你!

夏日防曬推薦!heme美白輕透防曬凝膠,清爽不黏膩對抗炎熱夏天!

防曬大作戰!開架臉部防曬11大精選推薦【2019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