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也一定看過的『人氣LINE貼圖』-好用又療癒的小確幸!

By BU小編群 更新
LINE

文章重點

  • 鹿人
  • 我是馬克
  • ATM 的憂鬱-ATM so sad
  • 卡娜赫拉Piske & Usagi
  • 白白日記
  • ㄇㄚˊ幾兔
  • 用可愛的LINE貼圖來豐富你的生活吧!

LINE已經成為現代人溝通上最重要的軟體之一,除了訊息傳送方便,還有多元的貼圖可以讓使用者表達心意,讓原本硬生生地文字更有溫度,減少了通訊軟體上純文字造成的摩擦和誤會。貼圖的款式五花八門,其中又以搞怪貼圖和可愛貼圖為大宗,就讓小編帶你來看有哪些搞怪又可愛的貼圖吧!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鹿人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粉專超過85萬追蹤的「鹿人」,以搞笑的聲音配樂和誇張的插畫,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今年推出的有聲動貼圖,正好是集動畫與聲音的特色於一身的精華。「給你看我的刀工」可以用在憤怒情緒要高漲的臨界,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你的感受;「這個我可以」適合用在群組內回覆,也有「+1」的效果。比起單純的文字,有聲動貼圖更能深植人心。

再加上有聲動貼圖是邀請制的,必須由LINE官方決定名單並邀請創作者推出有聲動貼圖,並非想出就能順利推出。審核機制比起一般的靜態貼圖也更嚴格、更花時間準備,從繪製到錄音,都是創作者一點一滴的心血累積。喜歡鹿人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馬克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職場上總是有苦說不出嗎?不好意思婉拒同事或呼叫別人的協助嗎?還是在大群組裡準備開口,但按下送出之前總是緊張兮兮的呢?人氣插畫家馬克創作的貼圖「我是馬克」,以職場生活為主,不論是用「我來面對了」當收拾殘局的開頭,還是「霸托~霸托」的請求他人協助,或是用「有你真好」來表達對同事、主管的感謝,實用的貼圖讓你在職場上也無往不利。

ATM 的憂鬱-ATM so sad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不論你是接近月底會沒錢所以推託朋友聚餐的人、還是錢總是不夠用的上班族,小編推薦「ATM 的憂鬱」貼圖給時常為錢憂鬱的你。這款貼圖是以ATM為主角創作出的系列。「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形狀」可以說是月光族的經典佳句,舉凡名牌包、專櫃唇膏、或是高級大餐,都只是錢的另外一種化身罷了。

生動的吃土貼圖,則是一台ATM即將被活埋進土裡,下次誰在你窮困潦倒的月底約你時,記得傳這個貼圖給他!ATM 的憂鬱貼圖,向所有錢不夠用的月光族們致敬。

卡娜赫拉Piske & Usagi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來自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筆下的Piske和Usagi,可愛的外型讓粉絲甘願掏出錢包買單,被粉絲戲稱「土匪二人組」。推出的LINE貼圖種類多元,從動貼圖、日文版、中文版到各種主角的版本,豐富的貼圖甚至可以自編一部故事,讓粉絲下載自己喜歡的角色人物,讓這些可愛的貼圖在手機裡陪伴你的每一天。

最近卡娜赫拉又新上架了能自行填空的貼圖,讓貼圖顯示自己填入的文字,購買之後文字都可以變更、重新填寫再下載,就像是另一組新的貼圖,提供給追求新鮮感和趣味的朋友更多的選擇。

白白日記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來自香港的插畫家筆下的北極熊白白,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圓滾滾的模樣,生動的神情讓人直呼「好可愛」,「白白日記」也是排行榜的熱門貼圖之一。常用的請託貼圖,可以看到北極熊白白雙手合十、緊皺眉頭的模樣,旁邊還有冷汗直流,好像不答應你的請求真是太殘忍了。或是想吃東西時,口水直流、在一旁乾瞪眼的模樣,也被貼圖表達的栩栩如生,是不好意思開口的人的一大福音。

以北極熊的白色為主,搭配其他顏色的小插圖,貼圖整體乾淨、意思傳達清楚明瞭,給喜歡簡約風格的人一個更可愛的選擇。

ㄇㄚˊ幾兔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耳朵長長、臉頰澎潤,總是這麼卡哇伊的「ㄇㄚˊ幾兔」,坐擁臉書上50萬粉絲,除了有貼圖、聯名商品,甚至還開了ㄇㄚˊ幾兔餐廳,受歡迎的程度就不需要小編多談了。賣萌的同時又不失禮貌,不像是完全在搞笑,不論是對熟的朋友或點頭之交都很適用。生動的表情搭配實用的句子,為你的形象加分,讓ㄇㄚˊ幾兔成為你日常溝通的伙伴之一吧!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用可愛的LINE貼圖來豐富你的生活吧!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看完這麼多貼圖,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貼圖用得好、使用到位,還能為你營造加分的個人形象。看貼圖的使用方式,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慎選你的貼圖以及發出去的對象,才是聰明的使用者。有哪些貼圖是你還沒擁有的,快揪朋友一起手刀購入、或是互相送貼圖禮物吧!

延伸閱讀

你只會用LINE打電話跟傳訊息嗎?LINE的秘密攻略!
原來LINE還可以這樣用?!LINE的秘密攻略2
超萌超可愛!你不知道的『卡娜赫拉』小秘密~"最新聯名款"讓少女心大噴發!
日本人也瘋買!3COINS周六開賣《玩具總動員》商品開箱文,快來買一波!

cover via:pinteres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