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七夕情人節限定唇彩!酷愛使壞版圓點點唇膏絕對要入手!

By Roberta 更新
13

文章重點

  •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YSL於7/27推出七夕情人節酷愛使壞系列限定版,奢華緞面唇膏及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都從原本的金色管身變身為夢幻粉紅色調的唇膏管身,而且管身上還有圓點點裝飾,讓這系列的唇膏變得更加可愛!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YSL唇膏圖片來源

YSL奢華緞面唇膏一直以來是YSL系列中最經典的產品之一,這次YSL的情人節酷愛使壞限定版總共有四個顏色,除了 情人節限定禮盒之外,也有單支販售,喜歡這系列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到專櫃試色挑選喜歡的顏色唷!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1 赤紅熾熱

YSL唇膏圖片來源

不得不說這個紅上在嘴巴,整個霸氣感十足!出席晚會或特別活動時使用這支「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1號色」, 絕對能Hold住全場,成為全場焦點!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13 橘紅騷動

YSL唇膏圖片來源

比起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1號色的正紅色,這支13號色在顏色上是帶點橘調的紅色,如果覺得正紅色調太過於隆重,不妨可以選擇這支,就算是日常妝容也能使用唷!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99 桃粉圈套

YSL唇膏圖片來源

這支「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99桃粉圈套」是YSL的全新新色,因此不單獨販售,必須搭配限量彩妝禮盒一起購買,顏色是桃紅中帶點偏紫的顏色,非常顯氣色的一支唇膏!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 #9 裸粉誘惑

YSL唇膏圖片來源

在YSL情人節限定版這系列中,最為人氣的就是這支9號裸粉誘惑,顏色是非常優雅又百搭的乾燥玫瑰色,上在嘴上非常顯白又能凸顯優雅的氣質,這支YSL唇膏絕對是必買啊!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YSL唇膏圖片來源

就連YSL的小金條也換上可愛的包裝啦~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質地介於緞面及霧面之間,喜歡霧面唇膏又擔心太乾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系列的絲絨唇膏哦!這次YSL情人節限定版一樣出了四個顏色。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11 曖昧邊界

YSL唇膏圖片來源

有著粉紅蜜桃色的包裝,這支「YSL 11號色曖昧邊界」顏色超級美!裸粉顏色幾乎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顏色相當百搭,運用在平常的日常妝容也相當實用。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21 熾愛界線

YSL唇膏
圖片來源

這支YSL絲絨唇膏21號色,有著櫻桃色的紅,塗抹在嘴上相當性感魅惑,非常適合出席晚宴或Party時使用哦!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8 嗆辣桃紅

YSL唇膏圖片來源

這支桃紅色外殼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8號色,也是全新唇膏色,偏莓果的桃紅色上在嘴上看起來很顯氣色又有活力!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 #13 純粹珊瑚

YSL唇膏圖片來源

這支13號色純粹珊瑚是偏亮色的紅色唇膏,顏色非常經典又復古!

YSL唇膏
圖片來源

YSL推出的這一系列唇膏是不是超生火!!大家準備好要入手了嗎?!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在這裡BU小編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新!推薦的16款口紅,讓你絕對可以找到想要的命定唇膏~
延伸閱讀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19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延伸閱讀
粉YSL《2019下半年度》最強秘密武器〝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一次盤點熱門色號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