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在日本造成人氣話題的護髮之夏

1

文章重點

  • BOTANIST的2019年夏天限定「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是甚麼呢?
  •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 (清爽柔順型) 西洋梨&綠葉
  •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 (清爽柔順型) 西洋梨&綠葉
  •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 (西洋梨&綠葉)
  • 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的總結

BOTANIST的護髮商品一直是以純天然的植物成份為主打,因洗浴後的舒暢感宜人,有著超人氣的品牌知名度。
而BOTANIST在2019年夏天限定推出「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
以「夏天」為主題的護髮商品,讓妳不僅是單純的洗潤髮,更是種放鬆的涼爽療程。
那麼就讓小編趕快來帶妳看看BOTANIST的夏天限定「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吧!

BOTANIST的2019年夏天限定「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是甚麼呢?

圖片來源

「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是BOTANIST於2019年夏天推出的期間限定商品,理念是打造「植物性療癒入浴時間」。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是透過香氣與來自樹木的芬多精,修護因夏天曝曬而乾燥受損的秀髮、身體,並為心靈提供酷涼的療癒消暑時光。

夏天潮濕悶熱,隨著大量的汗水排出,再加上紫外線與冷氣房的低溼環境,其實妳的體內可不比乾燥的冬天缺水,可千萬別忽視了夏天時肌膚與秀髮缺水問題。所以,夏天就需要專為夏天而量身打造的補水修護商品,可別因為酷暑就懶散保養,不然受損的秀髮與肌膚可是會讓妳後悔莫及的喔。

「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是專為夏天設計的護髮護膚商品,讓妳放鬆地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忘卻猛烈的酷暑。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在台灣也上市了!讓小編帶妳來看看這次發售的三種商品吧!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 (清爽柔順型) 西洋梨&綠葉

圖片來源

價格:NT$550/49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首先來介紹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讓妳在清洗頭皮時,帶給妳涼快的清爽感。這就是適合酷夏的完美洗髮精呀。
2019年的夏季限定版比去年更多加了20%的薄荷醇,所以涼爽感大升級。並且這份舒暢的涼快關鍵是來自於保濕成分的清涼高分子,不僅還有天然的薄荷葉精華與茶葉精華之外,更有檸檬精華配合,在強烈的陽光和乾燥的空調摧殘下,為受損的頭髮和頭皮補充水分。
當然,BOTANIST所講究的植物成分,像是甘蔗、甘草和大豆精華,也包括在內,持續為妳修補秀髮!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的香味正如其名,有著植物性的清新香味,其中更包含了西洋梨與綠葉精華,讓妳的頭皮享受清新與舒爽的雙重功效。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 (清爽柔順型) 西洋梨&綠葉

圖片來源

價格:NT$550/49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能為妳清爽地從髮根開始滋潤每一根秀髮。
與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有著相同的保濕清涼高分子成分,為頭髮和頭皮補充水分。其中也還有純天然植物成分的甘蔗、甘草和大豆精華,持續修補潤澤秀髮!此外,在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中,含有神經酰胺NG,奈米玻尿酸,與天然大豆脂的三種成分,幫助修復頭髮充滿滋潤與光澤。

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的香味,也和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一樣,不僅有芬多精,還有天然的西洋梨與綠葉精華,兩者的香氣綜合,讓妳彷彿置身於森林般的放鬆自然。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 (西洋梨&綠葉)

圖片來源

價格:NT$390/49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除了有洗髮精與潤髮乳之外,也有身體用的沐浴乳喔。這三者可是在夏天缺一不可的最強陣容!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也含有純天然的保濕成分,像是薄荷葉精華、茶葉精華和檸檬精華。此外,還有其他講究的天然植物成分配合,以極細緻的泡沫徹底進入毛孔,去除夏季特有的頑強污垢。並且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中含有的神經酰胺成分,幫助妳抵抗強烈的陽光和乾燥的空調環境,為妳乾燥受損的皮膚提供妥善的護理。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中也添加天然薄荷醇,為妳的身體在燥熱的酷暑之中,帶來舒暢的清爽感。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的香氣也來自於西洋梨與綠葉精華,讓妳在芬多精與酷涼配方下,肌膚舒暢地忘卻夏日的煩惱。使用「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以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清洗秀髮、植物性清新舒爽潤髮乳潤澤髮梢、再以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洗淨身體。用BOTANIST的純天然植物配方,提供妳涼爽的療癒時間。

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的總結

圖片來源

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系列具有令人舒暢的酷爽感,其內含的天然植物成分,在使用時不刺激,因此飽受好評。
此外,這種洗髮後的舒快感,讓妳的秀髮輕柔不打結,就是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最令人推崇的部分了。

到了夏天,容易出汗和產生異味,每天的沐浴時間便變得極為重要。覺得還要修護秀髮很麻煩嗎?這時候就趕快使用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吧,它會讓妳將酷暑的煩惱都一掃而空!
即使是悶熱的夏天,使用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後,每天的沐浴時間都變得極為期待!想要讓妳的秀髮與眾不同嗎?那麼就在今年夏天使用BOTANIST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吧!

cover via:
https://tw.botanistofficial.com/news_detail/index09.php

延伸閱讀

頭髮毛躁⋯用BOTANIST植物性護髮油讓秀髮服服貼貼
BOTANIST☆冬季限定香味☆柊木與白玫瑰的高雅香氣陪你一起過個療癒之冬(附上日本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