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知名品牌puma鞋!介紹最新款人氣puma鞋的選擇方式與推薦鞋款

puma

puma,是世界上知名的運動鞋品牌。大家知道puma鞋有著什麼樣的種類或是推薦的款式嗎?想要買雙運動鞋,但卻對puma鞋不熟悉嗎?不了解也沒關係,接下來就要向各位介紹puma鞋的選擇方法和推薦的puma鞋款。

nike拖鞋又酷又時尚! 今年必推單品掌握所有拖鞋穿搭!

adidas拖鞋多彩多樣!adidas 拖鞋特徵和有時尚感的推薦單品!

puma鞋的特徵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於1948年創立於德國,原本是為足球選手製作釘鞋而起家。隨後製造出各式各樣的運動用品,慢慢成為了世界知名的運動鞋品牌。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近期時尚與運動鞋結合的文化,開始流行於世界各地,常被當作時尚配件的puma鞋款也越趨豐富。除了男性用的鞋款外,女性用的運動鞋款也慢慢開始增多,可以更為享受與服飾一起穿搭的樂趣。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鞋不僅僅在外觀上,就連功能性也是相當地實用與多樣。在原本持有製造運動鞋的專業技術下,打造出了許多長時間行走也不會使雙腳疲累的鞋款。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鞋不管在男鞋或女鞋上,都有著非常豐富的種類,即使是相同款式的情侶鞋也不難找到。另外,puma鞋也有著相當多的時尚鞋款,不論男女都可以輕鬆地進行各種搭配,相當受到世界各地的愛好者所喜愛。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puma鞋的推薦選擇方法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在選擇puma鞋的時候,首先試想要在什麼樣的場合下穿著這一雙鞋。只在運動時穿?或是運動加日常生活時穿?還是折衷一下,選擇外觀時尚、舒適度剛好的puma鞋穿?下手前可要好好地想一想!

決定puma鞋的使用目的後,再依設計性來做選擇。puma鞋從經典款到運動款應有盡有。經典款的puma鞋在穿搭方面相當出色,可以穿出時尚品味。不管哪種風格都可以簡單地搭配,很推薦給需要萬用puma鞋的女孩們。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運動設計的puma鞋,是兼顧時尚與運動性能的鞋款,深受男性所喜愛,其特徵在於它行走時的舒適度。配色上比起經典款還要來得繽紛,很推薦給想要凸顯自身個性的女孩們穿。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某些puma鞋款即使設計相同,在配色上稍做改變後,又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在puma鞋的配色、puma線條、LOGO等不同的搭配下所設計的鞋款數量眾多,推薦可以從中選擇百搭、或是自己所喜愛的樣式。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在puma鞋的選擇上,舒適度的重要性僅次於設計樣式。不舒服的鞋子,可能會讓妳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去穿它。為了不要這種情形發生,建議盡量選擇好穿的puma鞋款。若是以運動為目的的話,那鞋子的輕量化和彈性鞋墊等功能性就顯得相當重要。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建議選擇puma鞋時,必須實際穿上體驗鞋子的功能性。選擇時尚鞋款時也需比照辦理,畢竟穿得舒不舒適是很重要的。特別是想要長時間行走的朋友,推薦各位好好確認鞋子的重量和鞋墊舒適度後再進行購買。

推薦的puma鞋款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接下來向各位介紹推薦的puma鞋款。

PUMA X BTS Turin 男女同款休閑鞋 白色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鞋當中最具有人氣的就屬Turin系列的運動鞋了。俐落的外型、簡樸的設計,不管是當休閒鞋還是運動鞋都很合適。且由於使用人工皮革,所以穿越久越可以貼合腳型。而鞋底部分使用橡膠,可以緩和對腳底的衝擊力道,是款任何場面都能勝任的puma鞋推薦款式。

PUMA CALI WINS 三明治厚底 女款 休閒鞋 純白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鞋CALI WINS系列是款男女都相當喜愛的鞋款。使得鞋子更加柔軟好穿。是款相當推薦的puma鞋。

PUMA SUEDE Bow Varsity 女子蝴蝶結休閑鞋 白色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這是款深受女性喜愛的puma鞋款。後面的大蝴蝶結非常引人注目。使用相當耐用且服貼有彈性的材質。厚實的鞋底也保有相當時尚的樣式,是款不管哪種風格都可以輕易做搭配的低筒運動鞋。想要嘗試一下樣式別具風格的女孩們,小編會推薦這款高品味的puma鞋。

PUMA SUEDE Classic Metallic 50週年 男女同款休閑鞋 黑銀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puma鞋款中使用麂皮材質,具有高人氣的經典款式。鞋面部分全都使用上等的麂皮。鞋帶與鞋面色系相同,整體感極佳。兩側刻有基本的puma線條,色彩變化豐富,很適合與各式時裝進行穿搭,也因此造就了此鞋款居高不下的人氣。經典的樣式,也推薦選擇一些較為可愛的配件做搭配。

試著選擇時尚的puma鞋吧!

puma鞋推薦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推薦puma鞋的簡單介紹。可以推薦的puma鞋款實在是太多了。想要平常穿著的鞋款,或是想要高人氣鞋款的人,都很推薦各位選擇上述介紹的puma鞋款。

嬌小女孩也可以變長腿!介紹嬌小女孩的運動鞋選擇重點!

跑步的效率會因慢跑鞋而改變!能夠更享受慢跑鞋推薦品牌發表!

【BU穿搭分享】韓妞人腳一雙的Nike airmax 97~時髦子彈鞋的上班穿搭提案!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