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可愛的timberland鞋!使腳下散發出時尚氣息的魔幻魅力!

timberland 鞋

文章重點

  • 散發出迷人品味!歡迎來到時尚的timberland世界

不論男女都具有超高人氣的timberland鞋。
其中又以俗稱「黃靴」的短靴最為經典。
但是timberland除了黃靴外,其實也有著許多充滿魅力的鞋子♡
且全都包含了timberland獨有的品味和俐落高尚的設計。
兼具帥氣又可愛的timberland鞋,要不要一起投入它們的懷抱呢?

散發出迷人品味!歡迎來到時尚的timberland世界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1952年,戶外運動品牌timberland正式創立於美國麻薩諸塞州。
其實在初創的30多年前,timberland的創立者「Nathan Swartz」就已經開始經營鞋鋪,可以說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店也不為過。
像這樣的老店在長年的經驗和技術下,至今已生產出許多高品質的鞋子和好用的戶外運動用品。
順便一提,「timberland」這名字是取自於1973年生產的鞋子名稱。
1965年,品牌創立者Nathan開發出兼具高防水和防寒的「注塑成型技術」,並運用在了此鞋上。
當時的公司名稱為「Abington Shoe Company」。
隨後,名為timberland的鞋子(黃靴Yellow Boot)在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其名就如同品牌名一樣深植人心。據說也因為這樣,所以公司名稱也跟著改成了timberland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的鞋子與牛仔褲超搭!
timberland原本就是以戶外運動作為出發點製作的鞋子,相當耐用且強韌,很適合搭配休閒風格的服裝。
特別是超級經典的「黃靴Yellow Boot(6inch premium waterproof boots)」,更為timberland史上最強的熱賣商品。擁有登山靴強韌構造的駝色靴子,不管在功能性或是品質上都可以說是顛峰之作。
由於黃靴外表簡單俐落,所以穿搭也相當容易。
不論性別或年齡,只要是喜愛街頭風或是愛好戶外運動的人,都相當熱愛此款靴子。
說到timberland鞋,大多人應該都會直接聯想到像這類的短靴,但其實timberland也有販售長靴、帆船鞋、便鞋、涼鞋等鞋款。
另外,也不僅只有黃靴單一色系,還有黑、紅、藍、白等各式各樣豐富的顏色。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timberland鞋款各自獨特的魅力吧。

馬汀鞋怎麼搭才好看?馬汀鞋的各種穿搭方式及搭配重點介紹!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timberland鞋推薦名單

timberland鞋眾多款式當中,特別挑選了幾款鞋子介紹給各位!
雖然真的很想全部都介紹給大家,但是礙於字數上的限制…還請各位不要見怪阿~笑。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①:timberland女款經典6吋防水黃靴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timberland的經典熱賣款式「黃靴Yellow Boot」就是指此款靴子。
可以說只要是timberland的粉絲就一定會有一雙。
是長年注入工藝和靈魂的高品質靴子。
鞋面使用了耐用且高防水的「絨面皮革」。
並採用可保持鞋內乾燥的「接縫密封」防水構造,擁有保溫性、透氣等特點,鞋帶孔的部分也有經過防鏽處理。
鞋墊富有彈性,長時間穿著或是長距離步行,都不會對腳造成太大的負擔。
鞋底使用耐磨的橡膠製成。
24公分大小僅重595公克。
順便一提,timberland鞋的粉絲們都很喜愛選擇較大尺寸,穿起來較為鬆弛的感覺。
加厚的鞋領,即使不穿襪子也不會磨腳。
這邊非常推薦緊身牛仔褲與timberland的黃靴做搭配。
簡單又好穿的設計,不管年紀大小,均可以享受timberland帶來的舒適體驗。
靴子的側面還印有timberland的LOGO標誌。
另外,Premium 6″也有黑色可供選擇。
雖然黑色沒有比小麥色還要熱門,但也是經典款之一,深受大家喜愛。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②:timberland 女款黑色正絨面厚領防水低筒靴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這款也是timberland鞋的經典款式之一。
是比起短靴Premium 6″還要再更低一些的「查卡靴」,穿戴上較輕盈、不費力(23公分約568公克)。
而其他部分幾乎與Premium 6″相同。
雖然說起來有點糟蹋,但很推薦下雨的時候當作雨靴使用。
顏色也有和黃靴一樣的小麥色唷。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鞋帶中間附有刻著LOGO標誌的金屬面板!
就連細微部分也相當有巧思,不愧是timberland的一貫作風。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③:timberland 女款淺褐色磨砂革經典低筒靴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為2.2 中介紹到的「Nellie Chukka boots」的輕量化版,長23公分僅有295公克重量的timberland鞋。
這是考量到女性對鞋子重量的接受度所設計出的鞋款。
鞋面與Premium 6″和Nellie Chukka boots一樣,使用「OrthoLite」的鞋墊和EVA鞋底。
鞋墊上清楚地印著timberland的字樣。
顏色有圖片上的灰褐色、淡紫色兩種款式。
明亮的色系很推薦搭配裙子和套裝,穿上後連心情也會跟著變得清爽呢。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④:timberland 女款深棕色手工縫製經典三孔帆船鞋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說起來或許會讓人感到相當意外,但這也是timberland的經典款式之一,莫卡辛鞋(帆船鞋)。
細心的手縫車線,能感受到手工工藝的溫潤感。
在低筒鞋當中,周圍360度的滾邊車線可以使鞋子更為貼腳。
鞋面使用珠面皮(塗油革)。
鞋底使用橡膠製的防滑鞋底。抓地力極強的特性,在嚴酷的環境當中也可以安穩的行走。
這款timberland鞋為輕量設計,23公分、約375公克重,很推薦給不想負擔太重的女孩們。

男生的運動鞋挑選技巧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挑選品牌技巧大公開!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⑤:Women's Newport Bay Oxford /約1880元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1

圖片來源

此款為使用帆布製作的牛津運動鞋。對於timberland鞋來說,這或許是個有點意外的設計。
鞋面的藏青色自然不用多說,就連鞋底的藍色也相當地漂亮。
中間還刻有timberland字樣的LOGO標誌。
也就是說在行走的時候,從後面看過去也相當可愛!
藏青色的鞋面和藍色的鞋帶孔、LOGO標誌,以及白色的鞋帶形成了美麗的漸層和對比,可以好好地玩味一番。
是一款與短褲和迷你裙相當搭配的timberland鞋。
價錢也比其他的timberland鞋還要來得親民。
顏色除了圖上的藏青色外,還有淺藍色可以選擇。
23公分約236公克重,輕量化設計相當好穿。
很推薦給通勤的學生或是上班族休閒時所使用。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⑥:timberland 女款鐵鏽紅磨砂革交叉繫帶涼鞋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認為「夏天就是要穿涼鞋!」的女孩們應該佔絕大多數。
查了一下timberland鞋後…還真的有涼鞋款呢〜。
鞋面與timberland經典款式一樣,使用絨面皮革。
配上Ortholite的鞋墊,讓雙腳零負擔。
中底採用夏季風情的軟木材質,從側面看過去還有種沁涼的感覺。
與運動涼鞋結實的構造呈現明顯對比,顏色使用非常可愛迷人的粉色系鐵鏽紅,是可享受兩種不同風味的款式。
很推薦與飄逸的長版圓裙進行搭配。
另外timberland也有推出代表運動涼鞋的經典黑色喔。

mberland鞋推薦名單⑦:timberland 女款中灰色撞色休閒露趾拖鞋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timberland 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timberland鞋也有推出可快速穿脫的拖鞋款式。
鞋面使用高級皮革,為顏色不盡相同的三條帶,最後方的帶子還可以依照腳背的高度進行調整。
儘管是雙休閒用涼鞋,但還是可以窺見timberland鞋的細緻做工。
不是說拖鞋就會偷工減料,此款可說是從服貼感、安定感等多方面的角度下所製造出來的舒適鞋款。
23公分約158公克重,相當輕巧。
圖片中為中灰色,另外還有中褐色的款式可供選擇。
鞋底帶來的感覺也是相當時尚呢。

運用時尚的timberland鞋來提升自己的穿搭技術♪

或許timberland鞋帶給人們的印象就只有經典款的黃靴。
但是實際上還有運動鞋、莫卡辛鞋、涼鞋等樣式豐富的鞋款。
看完這篇文章後也請務必加入timberland愛好者的行列,使用帥氣又可愛的timberland鞋來搭配短褲或是裙子吧。
與其看圖片,不如實際穿上與衣服進行搭配,感受timberland鞋的優點,保證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