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決定年齡!這樣的穿搭模式可讓30多歲的妳穿出年輕!

30歲穿搭

相信每個女人到了30歲,都會煩惱要怎麼穿搭服裝。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迷惘20歲的穿搭,是不是還真的適合自己對吧。其實30歲有30歲的穿搭模式。在這裡將為各位介紹30歲女性的穿搭注意點,以及推薦給30歲的各位穿搭單品和穿搭技巧。

不顯老的服裝穿搭!20歲左右的女孩就該這樣穿!

喜歡牛仔穿搭的妳一定要看!不同年齡!穿出不同風格的牛仔穿搭大公開!

30歲前後穿搭的注意點?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前後的穿搭,推薦最好穿的比20幾歲時的氛圍不一樣一些。20多歲時適合穿的年輕、穿的活潑,但到了30歲如果只靠年輕來打造穿搭,就會出現一些問題。

到了30歲,穿上只有30歲才能穿的服裝,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更幹練。建議到了30歲的各位,不靠年輕,以靠自己的知性和有品味穿搭,來打造自己吧!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推薦進入30歲的人,可以穿搭的簡約一點。色彩鮮艷的穿搭模式,比不上以設計取勝的穿搭方式好,也是最推薦給30歲前後的各位的穿搭方式。
另外,進入30歲前後,必須要注意穿搭服裝的質料喔!

到了30歲建議選擇質料較好較厚的素材,質料如果太薄,裡面的內衣會透出顏色,所以建議選擇質料較厚的衣物。不需要選擇高價位的衣服,但最好選擇看起來不會太簡陋的素材。

30歲女性的穿搭,推薦可以穿戴一些飾品來搭配。如配戴一些設計大方的小配件或色彩鮮艷的物品,可以和20歲時候的穿搭分出差別。讓我們使用一些時尚小物品來打扮自己吧!

延伸閱讀
推薦給30幾歲女性的化妝水有哪些呢?邁向輕熟女先從改變化妝水開始吧!

生活就該這樣過~輕熟女活出屬於自己的優雅和自信,享受人生中最好的時光!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30歲適合的穿搭。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①:連身長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建議可以穿搭有長度的連身長裙。飄逸的剪裁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優雅成熟。並且一件長裙就可以決定感覺氛圍,當各位想穿的講究一點時,一件連身長裙單品是非常好的穿搭物品。

把一字領洋裝穿得好看技巧很重要?這裡要教妳可愛的穿搭方式!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②:高腰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高腰裙最適合30歲女性。因為腰圍部分有長度,可拉出腳長的視覺效果。緊身設計的高腰裙,就是因為到了30歲才適合挑戰它!穿上它,高貴又有女人味的穿搭就完成了。

春夏推薦高腰裙!用高品味的穿搭技巧來穿出時尚又優雅的風格!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③:緊身裙×高跟鞋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推薦可以穿緊身裙。不同於喇叭裙,緊身裙可以顯現出撫媚的穿搭風格。如果想要有更撫媚的氛圍,可以試著搭配看看高跟鞋。這就是30歲女性,才撐的起來的嬌媚穿搭。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④:寬褲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寬褲非常適合想要穿搭文靜的30歲女性。它可以讓下半身呈現些重量,穿上它,簡約但又有存在感的穿搭風格就完成了。而帶點寬度的寬褲,腳長視覺效果非常好,讓想掩飾身材的30歲女性可以安心來搭配穿搭。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⑤:襯衫連身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襯衫連身裙也非常適合想穿搭幹練成熟的30歲女性。它有著給人正式場合的印象,穿上它,清新又成熟的穿搭模式就此出現。 另也推薦可以將襯衫連身裙胸口的鈕扣,稍微打開一些,又或是配件小外套也不錯喔。

用長版襯衫來打造清爽帥氣的時尚穿搭!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的單品!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⑥:牛仔褲×運動鞋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針對30歲也想要穿得休閒的女性,推薦給大家牛仔褲。牛仔褲是不分年齡的百搭萬能單品。如果再加上一雙好穿的運動鞋,輕快又活潑的30歲穿搭風格就完成了。牛仔褲最好是穿修身一點,就可以散發出女性的魅力喔。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⑦:碎花圖案單品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女性最常見的穿搭模樣就是碎花圖案。而碎花圖案當然到了30歲,還是非常推薦!在這當中最推薦的就是大花模樣。小花圖案的單品,可愛的氛圍會比較強烈一些。而大花碎花圖案,會成為穿搭的重點,也可以穿出30歲的成熟風範。

惹人憐愛的可愛感!挑戰用小碎花單品營造不同的穿搭感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⑧:寬袖上衣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有著特別設計的上衣,是30歲女性最容易著手的穿搭單品。如果通常都是穿沒模樣或簡單的衣服較多的人,可以試著選擇有著特別設計的單品。一件顏色簡單的寬袖上衣也可以增添30歲應有的高雅風範。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⑨:薄紗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一條具有存在感的薄紗裙,非常適合搭配30歲女性想得到的甜美風格。它可在成熟中又增添一點柔美,自然甜美又不失高雅的穿搭就此完成。薄紗裙的裙長度較長,就會顯得高雅,較短就會顯得清新。

紗裙怎麼穿才會好看?穿搭的小訣竅報給妳知!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⑩:A字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A字裙是別緻又新潮的萬能單品。因為本身的設計就非常優雅,很推薦想在休閒中穿搭出一點知性的時候。輕飄飄的A字曲線,添增了女性特有的柔美,又表現出一點帥氣風格。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⑪:緊身馬甲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也建議可以利用緊身馬甲來做穿搭。當然不是單穿緊身馬甲,而是搭配襯衫,打造有層次的穿搭,並穿出女性特有的性感。緊身馬甲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女性的單品,可搭配休閒風格的穿搭,也可穿出優雅風範。

馬甲打造充滿自然時尚感的時尚風格!增添在穿搭中打造華麗&可愛的形象!

30歲前後推薦的穿搭⑫:魚尾裙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推薦裙襬有長度的魚尾裙。飄逸的裙擺帶來高雅又甜美的穿搭。裙擺前面設計微短,比起一般的喇叭裙,更可展現性感腿部。

用魚尾裙修飾體型!超流行的穿搭8選!

穿出30歲女性的魅力吧!

3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在這裡為各位介紹了各種30歲女性的穿搭風格。30歲輕熟女可以搭配的流行單品非常多。和20歲左右時穿搭重點不同的是,只要增添一點大人成熟感,便可完成了只有30歲才適合的穿搭。希望大家可以穿搭出適合30歲輕熟女的服裝,享受時尚穿出幹練!

看起來像裙子...其實是褲子!?快搭上流行風潮享受舒適褲裙穿搭!

夏天也要穿得好看!介紹今年最流行的夏天外套穿搭!

刺繡上衣變穿搭主角!任何風格都適合的優秀單品!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