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顯老的服裝穿搭!20歲左右的女孩就該這樣穿!

20歲左右的女孩就該這樣穿

文章重點

  • 20歲左右的穿搭重點?

已經20幾歲的妳,是不是很迷惘要穿什麼樣的搭配比較適合?在20歲左右的年紀就好好的享受20歲的青春時尚吧!盡量避免看起來超過20歲以上,或太過幼稚的穿搭。所以這次就要向大家介紹20歲左右推薦的穿搭技巧,以及推薦給20歲的時尚單品。

20歲左右的穿搭重點?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推薦給20歲的服裝,就是要給人活力青春的印象。穿上有朝氣又健康印象的穿搭看起來就很有魅力,這是只有20歲左右的女孩才穿得出來的,藉著只有20歲才能穿上的單品來展現時尚吧。

推薦給20歲女子的穿搭重點,就是要多展露肌膚,因為只有20歲女孩才能享受露出肌膚的穿搭。露肩和露大腿的搭配是最適合20多歲的女孩子。可以體驗可愛和年輕的穿搭樂趣。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20幾歲的女孩穿上休閒風的單品,就會變得非常時尚。穿上運動鞋和帽子等休閒風格的單品後會很有20歲的年輕活力感。

要穿出20歲的穿搭重點,就是不要太過盛裝打扮。穿上可以露出肌膚的休閒單品就可以打造出20歲年輕活力的穿搭。

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專家,都推薦給你!

20歲左右的女孩就該這樣做穿搭!

接下來就要介紹給各位女孩20歲左右的穿搭。

喜歡牛仔穿搭的妳一定要看!不同年齡!穿出不同風格的牛仔穿搭大公開!

20歲左右的穿搭①:可愛的露肩上衣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給20歲左右女孩的推薦單品是露肩款上衣。露肩上衣是會完整露出肩膀的單品,所以很適合年輕的20幾歲女孩。因為會露出肩膀,所以可以好好的展現性感魅力。從脖子到鎖骨下方露出的大片肌膚,讓頸部看起來變得很漂亮。是會展現出少女魅力的穿搭,所以20歲的妳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的單品。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20歲左右的穿搭②:吊帶裙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吊帶裙可說是只有20幾歲的人才可以穿的款式。吊帶裙給人非常有活力的印象感,非常適合青少年到20幾歲的女孩穿搭。是個能夠表現出天真無邪的穿搭組合。長度越短看起來愈可愛。 很推薦搭配運動鞋,打造出有活力的休閒裝扮。裡面搭一件T恤就完成了青春的穿著。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20歲左右的穿搭③:寬鬆毛線衣×棒球帽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寬鬆的毛線衣營造出街頭的穿搭風格。是喜歡韓系穿搭的人最喜歡搭配的單品。可以戴上棒球帽增加一點運動風。就因為是20歲的女孩,才可以挑戰這樣走男孩風的穿搭樂趣。下半身就搭配合身的褲子,增加一點女人味來調和整體平衡。

防曬&防中暑!夏天用棒球帽穿搭更清新!

20歲左右的穿搭④:迷你裙×長襪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迷你裙也是很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可以營造出可愛又年輕的氛圍。推薦給20歲女孩的就是輕飄飄感覺的單品,露出雙腿也不錯,但是穿上長襪會更好看。長襪可以點綴整體穿搭,尤其是黑色長襪會讓腳看起來更修長。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20歲左右的穿搭5:白色露肩連身洋裝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20幾歲的話也很推薦穿上露肩連身洋裝,顏色的話就選擇清爽色系的白色吧!給人清新感的白色連身洋裝,再加上露出雙肩的露肩造型,會更有性感由有青春氣息。看起來有一點像小大人般的20歲女孩。即使是膨脹色的白色也會因為露出的肌膚較多而有防止看起來臃腫的效果喔。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20歲左右的穿搭⑥:綁帶單品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20歲女孩也很推薦可以穿上附有綁帶設計的穿搭。蝴蝶結會給人女人味的氣息,一個大而優雅的蝴蝶結,會讓整個人變得非常高雅。穿上一件有點成熟的連身洋裝,那就很推薦選擇有蝴蝶結綁帶設計的款式。在腰部繫上一條緞帶蝴蝶結,不但設計好看,還有修飾腰線的效果。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20歲左右的穿搭⑦:刷破牛仔褲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喜歡休閒穿搭的20歲女孩,那就穿上單寧材質的單品吧!就算是破褲系列的牛仔褲,20歲女孩穿起來有會很時髦。穿搭牛仔褲時會建議選擇合身的尺寸,搭配Over Size的上半身後就會能享受到青春又休閒的穿搭樂趣喔!

2019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20歲左右的穿搭⑧:後背包×運動鞋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20歲女孩想要享受隨意不羈的穿搭,那就很推薦後背包和運動鞋的搭配,可以營造出不會太刻意打扮的隨性感。這樣的穿搭會比較推薦選擇露出踝骨的褲子來搭配。透過露出雙腳肌膚,就算是休閒穿搭也會讓雙腿看起來很修身,整體穿搭才會平衡好看。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

20歲左右的穿搭⑨:短版上衣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也是一款只有20歲女孩,才能享受的時尚單品。稍微露出小腹、打造出既性感又健康的穿搭吧。下半身可以選擇高腰款式,會讓整體看起來較為平衡。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20歲左右的穿搭⑩:寬鬆外套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Over Size的外套是很推薦給20歲女孩的達人級穿搭。穿上燒為大一點的上半身穿搭,整體會給人非常休閒的印象。如果在優雅風格穿搭中加入大尺寸的外套來搭配,可以營造出不過於裝扮的自然穿搭時尚喔。

連帽外套的多種可愛穿搭!超強穿搭術大合輯!

享受20歲的青春穿搭

20歲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20歲女孩的推薦穿搭。20歲的服飾單品,很推薦穿上只有現在這個年紀才能穿的服飾來搭配。既年輕又有活力的印象非常適合,所以20歲一定要穿出20歲感覺的穿搭,並且享受這樣的時尚喔!

涼爽又帥氣!使用小可愛的穿搭訣竅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春天就是要穿牛仔夾克!任誰都會愛上的牛仔夾克穿搭術

【BU穿搭分享】老帽/棒球帽除了防曬之外,不同風格的穿搭你一定要知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