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的「夏天鞋款穿搭術」!輕便好穿的潮流單品GET!

uniqlo鞋子穿搭

uniqlo給人的印象往往多是T恤與下身商品。
但其實它所推出的諸多鞋款,更是實力不容小覷!
最近uniqlo推出了許多正好符合時下潮流、非常適合夏天的多種鞋款,相信各位看了一定也會欲罷不能啊!
如果能聽到大家「原來uniqlo的夏天鞋款意外地不錯耶!?」的感嘆聲,那就太榮幸啦!
事不宜遲,趕快來欣賞這些鞋款,一找到喜歡的就馬上朝uniqlo實體店、網路商店GO!GO~吧!!

uniqlo kaws再度登場!所有T恤和包包最新最潮的穿搭大公開!

HOT HOT HOT!uniqlo×新海誠「你的名字」&「天氣之子」UT聯名系列T恤豪華登場!

uniqlo的夏天鞋款有哪些樣式?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進UNIQLO官網找商品

想入手便宜又符合時下潮流的時尚單品,來自日本的uniqlo千萬不容錯過。
它所推出的商品雖然往往順應當時的流行,但設計上卻也相對簡單耐看,長年著用,並嘗試各種搭配都很不錯。
除了大宗的服飾系列以外,腳部用的穿搭單品也不在少數。
趕快一起來挑挑看今年人氣依然不減的夏天休閒鞋,輕鬆舒適、動靜自如地度過炎炎夏天吧!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進UNIQLO官網找商品

那麼首先,uniqlo的女用夏天鞋款,究竟都推出有哪些系列呢?
・平底鞋
・跟鞋
・球鞋(運動鞋)
・運動涼鞋
・中、高筒鞋(高筒靴)
等,都是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品項。
雖然種類不多,但基本款的特性既百搭又實用,每種樣式都很適合在夏天穿搭中頻頻露臉呢!
在下個段落中,我們將為各位介紹幾組推薦的uniqlo夏天鞋款與穿搭。

造型師推薦!uniqlo鞋款的夏天清爽穿搭術

uniqlo的官方網站上有一個叫做「TODAY’S PICK UP」的頁面,點進去後,可以看到許多時下流行與推薦的穿搭方技巧。
其中,有一篇名叫「旬な靴で装う!夏の足元コーデ<カジュアル編>(時下流行鞋款的夏天穿搭術<休閒篇>)」的單元,是由造型師西辻未絵所推薦,今夏必備的鞋款穿搭技巧。
以下就讓我們一邊參考以下內容,一起來欣賞uniqlo所推出的夏天推薦鞋款吧!

uniqlo 運動涼鞋/約930元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穿上1雙uniqlo運動涼鞋,運動風清爽穿搭就大功告成了。
魔鬼氈的固定方式,穿起來相當服貼,質地柔軟舒適又不易鬆脫,是它最大的優點。
與短褲、縮口褲等活動輕便的服飾搭配起來很不錯。
輕鬆打造時下流行的運動混搭風。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這組夏天穿搭以黑色無袖上衣配上卡其色短褲,腰間綁著可防曬的直條紋襯衫,最後再穿上uniqlo的黑色運動涼鞋!
戴上鴨舌帽,準備好享受戶外音樂祭等休閒活動了嗎?
這樣的穿著即使到野外也能夠輕鬆自如!
uniqlo運動涼鞋的黑色襯托出下,更能顯出白皙雙腿的性感纖細呢!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咖啡色的運動涼鞋,與深藍色長版洋裝,和白色內搭褲搭配起來相當有層次感,呈現出亮眼又可愛的時尚氣息。
雖符合時下潮流,卻不會顯得太過刻意,能充分展現出自然的洗鍊感。
這組uniqlo夏天運動涼鞋穿搭,非常適合30代到40代左右的女性朋友們!

uniqlo 球鞋(運動鞋)/約930元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進UNIQLO官網找商品

共推出有白、黑雙色的uniqlo布面運動鞋,鞋頭的部分加上了襯墊材質,更能避免磨損。
是一款重量輕盈、質地細緻,透氣度也相當優異的球鞋。
由於造型較俐落瘦長的緣故,腳板較寬的人建議選擇大一號的尺寸會更剛好。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以時下流行的連帽衣套上夾克,配上九分褲和白色球鞋的穿搭方式,雖然比起夏天似乎更適合秋天,但這樣的配色感覺平衡、清爽又有整體感。
褲子的部分選用千鳥格紋來增添時尚感。
把袖子捲起,露出手腕上的茶色手環也很不錯,這款手環的材質似乎與背包的背帶相同呢。
休閒不土氣的活力uniqlo穿搭大功告成!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拖鞋

尖頭平底拖鞋雖然有被介紹進uniqlo的穿搭單元裡,但很可惜現在已經停售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很多人在心中冒出了:「那幹麻還介紹?」這樣的想法呢?即使如此,未來uniqlo再次推出此類鞋款的機率應該還是很高的。
就讓我們一邊期待那天的到來,一邊看看造型師們都怎麼用自己的拖鞋來與uniqlo服飾做搭配吧!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黑色無袖上衣配上灰色細條紋寬褲的好身材穿搭,麂皮的拖鞋材質為夏天穿搭增添了不少奢華感。
附上腰帶的高腰寬褲,可以使腳部線條顯得更纖長。
最後再搭上小型的肩背包與金屬手環,小物的搭配也NICE!
上衣、包包、拖鞋全部以黑色調統一,營造出氣質滿分的整體感。
略帶男孩兒氣息的夏天穿搭,非常適合30代、40代左右的職業婦女、媽媽們呢!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小腿長度的白色長洋裝,配上黑色細框綠拖鞋。
季節感十足的藤編包款色彩鮮明亮眼,提在手上顯得十分清涼。
尖頭款式的拖鞋不僅給人俐落的印象,還能修飾身材。
想嘗試輕盈柔美的夏天穿搭,這樣穿就對了!

nike拖鞋又酷又時尚! 今年必推單品掌握所有拖鞋穿搭!

adidas拖鞋多彩多樣!adidas 拖鞋特徵和有時尚感的推薦單品!

【番外編】uniqlo 尖頭平底鞋/約930元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這裡的商品並沒有在那篇穿搭技巧中登場,不過uniqlo的尖頭平底鞋不但比拖鞋稍微正式一些,又有著十分優雅的情調,實在是太值得推薦了!
許多女性穿上跟鞋很容易感覺腳尖,或足部內側疼痛,但穿上平底鞋的話,長時間走一整天也不易感到不適。
連腳跟部分也能完整包覆起來,和拖鞋相較之下更貼合、不易鬆脫,穿起來的感覺很不賴。
麂皮的表面質感看起來很有氣質,共推出有咖啡、紅、米、黑,4款色調。

uniqlo 夏天 鞋子

圖片來源

左側女性著用的是黑色款式。
以簡單的焦糖棕色上衣和深色系牛仔褲,來與uniqlo 平底尖頭鞋搭配。
最後再於胸前掛上珍珠項鍊裝飾,優雅美麗的媽咪穿搭就完成了!
想讓整體氛圍再亮眼一點的話,選用紅色或米色的平底鞋也很不錯。

uniqlo的推薦”夏天鞋款穿搭”,享受華麗的流行氣息

相信今天為各位推薦的這些uniqlo鞋款,一定能讓炎炎夏天裡的清涼穿搭更加多采多姿。
今年夏天,趕快入手幾款心儀的運動涼鞋、球鞋與拖鞋,利用它們來充分展現出足部搭配的時尚感。
希望這篇uniqlo的推薦鞋款穿搭術能對各位有所幫助,也祝福大家有個充滿快樂回憶的幸福夏天喔!

平底鞋輕鬆又可愛!不必依靠高跟鞋也能成為穿搭美人的穿搭術!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想看起來時髦,先擁有一雙「穆勒鞋」!穿出小清新感的4種LOOK!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