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專欄】讀者來信~藉由占卜來探測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2)

文章重點

  • 讀者問題
  • 占卜解答
  •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讀者問題

今年開始被分配了多餘的工作,甚至工作內容已經開始不屬於我的職級範圍,想知道今年薪資覆核的時候被加薪的額度是否符合我的期待?若不符合期待想請問年後轉職的機運好不好?

占卜解答

最近你的工作狀態處於一種單打獨鬥的狀態。老闆交辦給你一項任務,但你只有自己一個人,主管沒有辦法幫你太多,同事也愛莫能助的情形,你能依靠的就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而已,只能單打獨鬥,覺得孤立無援,心裡既挫折又無助。

其實,在你心裡你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主管帶給你的壓力,令你吃不消,也覺得自己達不到主管的要求跟目標,因為想要逃避、遠離這樣的壓力,所以你正在思考想轉換工作跑道。
占卜
短期之內,加薪的幅度小,可能無法達到你的期待,放下期待才不會太失望。年後如果想轉職,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全新的樣貌,也許會轉換產業,對你而言是很不一樣的風景,你也會特別的期待新工作所帶來的挑戰、薪資,但你必須先放下在上一份工作所受到的負面感,包括負面的情緒、抱怨的心態、壓力感等等,因為在上一份工作遇到的事情,下一份工作也可能依然遇到,職場所會遇到的挫折,並不會因為轉換工作而有所改變。

唯一能有所改變的,就只有自己的心態跟應對方式。並且要保持著開放的心情、歸零的心、學習的心態,才能融入新工作當中。
目前你並非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而是想要逃離工作上的壓力,年後有轉職機會,但必須將自己的心態歸零,重新來過,才能融入下一份工作。
占卜
你的上升在獅子座、太陽在雙魚座、月亮在寶瓶座,你很重視人際關係,也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的人,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放鬆,整體而言,其實你並不會去衡量自己付出了多少,而想要對方有所回報的人,更有可能,你常擔心得罪他人,而盡量配合別人。

在情緒表達的部份有壓抑的情形,也許因為你不太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老闆其實不知道現在交付給你的工作已經超過你所能負荷的,所以越給越多。如果你想繼續做這份工作,建議可以跟老闆談談將工作轉分配給他人或者自己當作開路先鋒,先將案子的前半段組織架構好,已經建立成系統的部份,讓其他人可以接續延續下去。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占卜

cover via:圖片來源

是不是有些秘密不好對身邊的人說出口?希望知道答案,卻又不知道該問誰?
那就匿名來信給BU編輯部吧!一個月將會從信件中抽出一名讀者,由占星老師來為你解答。
詳細參加辦法請點閱:【占星專欄】你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