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性別種族,勇敢妝出自己!Lady Gaga《HAUS LABORATORIES》強勢席捲彩妝界!

11

文章重點

  • HAUS LABORATORIES品牌理念
  • 跨性別、種族的HAUS LABORATORIES
  • HAUS LABORATORIES彩妝

超實力歌手Lady Gaga最近事業可說是紅不讓啊~從歌手跨到演員再跨到彩妝界,多變的風格儼然就是Lady Gaga的代名詞。Lady Gaga近期推出個人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光是宣傳照就讓人驚呼連連,品牌形象有著滿滿的正能量,「不畏懼別人眼光」大概也是Lady Gaga一直以來傳遞給大眾的訊息吧。

HAUS LABORATORIES品牌理念

Lady Gaga圖片來源

Lady Gaga在自己的IG照片上寫下了這一段話:「在我小的時候,從來不覺得我長得漂亮。在追求外在美與內在美的過程,我發現了化妝的力量。」小時候被媽媽每天化妝時那種堅定、勇敢的表情而渲染,大大的深受啟發,因而創造了「Lady Gaga」。即便許多人說她怪,但透過彩妝讓她能夠更加自信的做自己。

跨性別、種族的HAUS LABORATORIES

Lady Gaga圖片來源

Lady Gaga的彩妝品牌從這次的宣傳照就可以得知《HAUS LABORATORIES》並不是一個只針對女性而設計的彩妝品牌,更是多元化的跨性別及種族。不單單只是女性,男性也能同時享有變美的資格。

Lady Gaga圖片來源

不論種族及國籍,也都能在《HAUS LABORATORIES》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Lady Gaga的彩妝設計理念是不是也讓大家覺得充滿了正能量呢!?

HAUS LABORATORIES彩妝

Lady Gaga圖片來源

《HAUS LABORATORIES》的首波彩妝有光澤感唇釉、霧面唇筆、及高顯色的液態眼影。彩妝就如Lady Gaga傳遞給眾人的印象,大膽、不畏懼別人的眼光,鼓勵大家勇敢的利用彩妝妝點出真實的自己。

Lady Gaga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的彩妝也不用擔心顏色過於前衛而無法下手,其中也有幾個顏色是粉裸色調的玫瑰色,相當適合亞洲人哦~看看Lady Gaga的這張照片,即便風格很怪奇,但是玫瑰唇色是不是超美!

Lady Gaga

圖片來源

Lady Gaga的個人品牌《HAUS LABORATORIES》已於美國時間7月15號開始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加留意官網資訊以及Amzon官方販售通路,而Lady Gaga個人的instagram近期也不斷更新品牌彩妝影片,風格超怪美!

《HAUS LABORATORIES》官網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主演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情節&演員介紹!

台灣網紅激推〝一秒就能好氣色〞的關鍵,不用再找了這些唇彩直接打包,很可以!

太銷魂了~植村秀X渡邊直美性感聯名彩妝,這樣的渡邊直美讓人太害羞不敢直視啊!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