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髮型×耳針穿戴術讓你走在時尚最前端!找出與自己造型最適合的耳針穿搭!

髮型耳針

文章重點

  • 哪個是適合我的耳針?不同髮型的耳針選擇方式

當戴著耳針並會與自己的髮型去做搭配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然而,隨著髮型與耳針的不同搭配,會讓人的可愛度有巨大的改變!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造型適合哪款耳針的話,吃虧的會是自己喔。
所以這次將介紹多數人所不知道的髮型與耳針的黃金搭配技巧。
要不要試著學會髮型與耳針的最強穿搭術呢?不僅會帶來與現在全然不同的嶄新樣貌,更能誘發出自身更大的魅力哦!

哪個是適合我的耳針?不同髮型的耳針選擇方式

圖片來源

耳針有著許多不同的種類,但隨著髮型的不同,也會影響到配戴的耳針,無法去凸顯它的顯眼度及關注度,甚至也有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自己的時候。
當好不容易才買到了自己很喜歡的耳針時,總是會很想要將這副耳針美美的穿戴出門吧!
究竟適合耳針的髮型是怎樣的造型呢?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最適合的髮型果然還是短髮了。
稍微勾個耳後的清爽短髮,是最能讓耳針展現出特色的時候。
不論耳針是什麼樣的形狀及顏色,最百搭的果然還是短髮了呢。

接著是編髮。
即使是長頭髮的人,將頭髮綁起來露出耳朵,即可讓耳針瞬間變得亮眼。若是頭髮往上盤的的話,可以配戴較大的耳針會非常的合適。

鮑伯也非常適合配戴各種耳針。
簡單地勾著耳後能凸顯耳針的存在,也很推薦可以配戴垂吊式耳針。

放下一頭美麗長髮,戴上具有強烈存在感的耳針也非常適合。配戴著大的環形耳針或可晃動式的耳針,能讓耳朵能稍微露出的程度也很不錯。

綁馬尾的時候,可以讓兩側稍微拉些鬚鬚出來,藉由頭髮間的縫隙讓耳針若隱若現的程度也很推薦。
隨著髮型的造型改變,即使沒有去刻意凸顯耳針的存在感也會對印象加分。而大的耳針能簡單的加強存在感,但小的晃動式耳針也很可愛喔。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因爲耳針有著不同的款式、大小、長度、形狀,非常的五花八門,豐富多樣的選擇,所以除了上述以外,還有其他髮型與耳針的穿戴技巧,就讓我們簡單的整理一下。

【髮型與耳針的搭配組合】

  • 短髮:所有款式的耳針皆百搭。即使是簡單的釘式耳針也能輕易凸顯出亮眼程度。
  • 盤髮:適合較大的耳針
  • 鮑伯:適合垂吊式耳針
  • 自然垂下的長髮:適合樣式華麗較具份量的耳針
  • 馬尾:依照你想展現的氛圍來選擇環形耳針或晃動式耳針都很OK

耳針讓穿搭可愛度升級!裝飾耳朵的迷人魔法!

無耳洞女孩也能讓耳環亮麗點綴每一天! 耳環品牌不藏私推薦!

髮型和耳針的NICE搭配!

如果了解怎樣的髮型適合怎樣的耳針的話,就來嘗試挑戰看看吧。
藉由髮型和耳針的絕妙組合,來挑戰看看一個與眾不同專屬於你的時尚吧!

短髮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認真吹整後的短髮造型搭配上較寬的環狀耳針。
適合冷酷中會帶點女人味,推薦給喜歡較中性化穿著的人。
明亮茶色系髮色,將耳朵完全露出的短髮造型及寬版的環狀耳針組合,讓你成為側臉美人。
膚色白皙搭上銀色系的耳針即可立刻成為注目焦點喔。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超短的帥氣髮型配上幾個大小不同三角形組合成的耳針。
細的三角形的線條將可以帶出屬於女性化的纖細感。
白皙剔透的肌膚搭上黑的耳針或項鍊、坦克背心創造出鮮明的對比也非常的合適喔。
有著男性會喜歡的氛圍,在不經意中讓他們感受到性感的一面,將很容易讓男性們不由自主的產生「想要保護你!」的想法哦!
這副耳針也有一定長度,也推薦給鮑伯或長髮的人。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灰色系的頭髮其中夾雜著藍色的挑染,完全別樹一格的髮型,搭配上如同羽毛般飄逸感十足的耳針。
因為將耳朵露出來,將完全的表現出耳針該有的存在感。這個「髮型x耳針」的穿戴,在顏色的使用上十分的有特色,適合有一頭蓬鬆柔順頭髮的你。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即使是如此小的耳針,能充分展現出它的特色的,也只有短髮才做得到了。
金屬的心型耳針能帶出女性特有的可愛感。
就算是較為沈著印象的髮型,露出的耳朵部分有著耳針的關係,將會帶來清爽感。

日系短髮不滅利用俐落短髮打造迷人可愛印象! 不同臉型適合的短髮介紹!

盤髮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日本成人式的和服(振袖)搭配上盤髮絕對是再適合也不過。
而因這件和服上帶有濃濃和風圖樣,能適合的耳針莫過於也是充滿著和風感的耳針了。
讓耳朵部分綻放出紅色與黑色的對比存在感。
耳垂有著像是紅色圓形寶石,緊連著紅色的花朵形狀的造型,下方跟著的是用白黑橫條的球狀來點綴,最下方是黑色的流蘇。
完全盤起的頭髮造型,配上和風圖樣及色彩,讓人完完全全感受的日式風情的「髮型x耳針」穿戴呢!
踏入20歲的你,請務必嘗試著看看使用類似般的造型來迎接你的20歲吧!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頭頂有著蓬鬆的丸子造型,搭配上與細線接連的圓狀耳針。
這副耳針的特色在於使用許多棉花珍珠來表現。
不管從正面看或側面看又或者從後面看,都能夠感受到迷人的「髮型x耳針」造型。
頭髮那些剩下無法收起來的部分,也能有一種對於這個穿搭已非常得心應手感呢!

炎炎夏日「盤髮」大推薦! 5分鐘完成的必學盤髮10選!

鮑伯髮型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中分的分層鮑伯可以藉由內卷,及外彎來輕鬆打造小臉效果。
輕巧的造型中可以讓垂吊式耳針若隱若現的表現出來。
複數垂下的耳針吊飾,垂吊著清透明亮的寶石,營造出光澤生動的氛圍。
請務必試著用你最完美的笑容,配上這個有sense的「髮型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讓額頭展現出來的鮑伯髮型,簡單勾著耳後就能瞬間有了俐落感。晃動式的耳針也能清楚的展現出來,讓耳朵也能充滿著女性獨特的光采。這副耳針是小型的粗圓環形狀的耳針,與自然的鮑伯造型搭配的天衣無縫。

2019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自然垂下的長髮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長髮戴耳針的時候,適合做一個波浪捲髮的造型。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是一頭美麗的長直髮的話,不勾耳後的造型會來的比較漂亮,而這樣就會蓋掉耳針的光芒。
只要將燙出來的波浪捲或使用電棒捲來捲出的造型,簡單地勾像耳後,再配上耳針即會非常的亮眼。
這個穿戴造型是將波浪的長髮勾至耳後,露出一個非常大而顯眼的白色耳針。
顛倒的扇形形狀的耳針配上一頭烏黑的長髮,絕對吸引眾人的目光!
獻給有一頭長黑髮的美女,想要有個性點的「髮型x耳針」穿搭的話,請來挑戰看看。

長捲髮是現今流行♡將長髮燙捲變身氣質女神!

馬尾x耳針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簡單馬尾絕對是編髮裡面的定番,與耳針的配合度更是◎。
這個穿搭的話,不會將馬尾與耳朵周圍綁的非常緊,讓大的四角形形狀在耳垂自然垂下。
讓頭髮呈現自然散落樣,呈現出自然的美感。
就算是黑長髮,也可以利用馬尾表現出溫柔的氛圍。
這一個「髮型x耳針」穿搭推薦給成熟的”大人”女性。
也可以利用低馬尾來完成這個造型哦。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近年來的結婚典禮這個髮型「馬尾辮」,在新娘間的人氣非常的高。
蓬鬆柔順感中又不失美麗迷人的馬尾辮,與耳針非常都適合。
淺粉透亮的圓形耳針,讓你能擁有滿滿的公主氛圍。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將編完後的頭髮直接垂放在後方,但這次的髮型重點是將馬尾辮放在側邊。
想要挑戰華麗的「髮型x耳針」穿搭的你,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馬尾造型特集!簡單又可愛!手殘人也能學會的20種馬尾造型編髮

掌握髮型x耳針的奧妙往優雅的美女向前一大步♡

髮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髮型x耳針的穿搭只要掌握住好技巧,將可以嘗試許多不同的造型。
因為現在的時代已可以利用造型假髮,及接髮來改變髮型,所以只要有想要嘗試的「髮型x耳針」搭配方法,試著利用簡單的小物,來尋找自己最適合的搭配吧!
如果這篇完美的髮型配上時尚的耳針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就太棒了!

用手環配件讓妳的品味升級!一起來認識挑選技巧與推薦的人氣手環品牌!

韓星超夯『鎖骨鍊』怎麼搭?才能燃起“性感費洛蒙”又能“兼具優雅”像女神?

用項鍊的挑選方式來達成小臉效果!傳授照臉型挑選適合的項鍊的方法和推薦的品牌!

串珠清涼又可愛的透明感!用推薦的串珠來享受整個夏天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