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套日系男生穿搭推薦】男生也可以掌握日系穿搭?流行男款日系穿搭讓你變身大型男!

日系男生穿搭

文章重點

  • 這才是最新的「男性日系穿搭」!千萬不要錯過這波流行!
  • 活用潮流單品!讓日系穿搭帶來好青年氛圍!
  • 男生日系穿搭讓你人氣無法擋!

對日本很感興趣、喜歡購買日本商品、並模仿日本人穿搭的男性朋友們!各位的日系穿搭穿對了嗎?男性日系穿搭到底流行什麼造型呢?
所謂的日系穿搭的穿搭精髓在哪裡呢?其實超簡單!只需要抓住幾個重點男生也可以超輕鬆駕馭日系穿搭。
日本男對時尚敏感度高,從簡潔風到街頭時尚風等,享受各種日系穿搭。
要不要也學日本男穿起日系穿搭,營造滿滿「JAPAN」氛圍,化身成日系型男呢?

這才是最新的「男性日系穿搭」!千萬不要錯過這波流行!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所謂男性日系穿搭?
在流行方面男生穿搭比女生穿搭還要來得穩定、波動不大,多年來都流行類似風格也並不罕見。
日系穿搭也是這樣,一直以來都延續相似的造型,日系的精髓在於不會過分強調身材,無論是身材高或矮都可以穿得好看。
小編整理出幾個男性日系穿搭的小重點,以及常用單品介紹給大家。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日系男生穿搭還有一個讓小編很欣賞的點,很多穿搭或是配件在台灣,都只會有女生使用,男生普遍會覺得難以駕馭。
但是日系男生穿搭就是可以駕馭這些比較中性的商品,還可以穿得很帥很好看。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輪廓寬鬆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1

圖片來源

隨意套上一件oversizeT恤和連帽衫的寬鬆風格,在日本穿搭中深受不少男女的喜愛。
這個男生日系穿搭的重點著重在上半身,長版的上衣會蓋住褲擋中間,因此這樣的男生日系穿搭可以顯得腿長。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短褲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2

圖片來源

炎熱的夏天,穿短褲的日本男漸漸增加,短褲也成為日系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日本男生對於短褲的穿搭,還有可以接受的造型也相當多樣,像是台灣穿搭來說基本上蓋過膝蓋的短褲為主,但是日系男生穿搭就是也可以將膝上短褲穿的超級好看,無論是哪種短褲,日系男生穿搭都可以駕馭。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破損風單寧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3

圖片來源

台灣女生穿搭中很常看到的破洞牛仔褲,想不到日本男生穿搭之中破破的牛仔褲也是穿搭常備品,給人隨和好親近的氛圍、好感度UP通風性也佳。
很多男生很抗拒穿短褲,但是炎熱夏天怎麼穿穿怎麼熱,不妨考慮這樣的日系男生穿搭,穿上破洞造型長褲。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黑色緊身褲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4

圖片來源

除了寬寬大大的上衣,也可以搭配簡潔的襯衫或夾克等,日系男生穿搭中黑色的褲子不但可以修飾腿型,更可以將穿搭重點放在腰部以上,腿看起來會顯得修長但是卻是擔任配角,日系男生穿搭的整體比例看起來會很好。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運動混搭風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5

圖片來源

在日常穿搭中加入部份運動單品,穿出新型日系穿搭,無論男女都為之風靡。
日系男生穿搭其實不是指身上每一個配件都需要有運動風,像是穿搭中選擇籃球運動鞋、棉褲等等,局部點綴運動風元素,更是日本男生穿搭中能夠如此完美駕馭運動風的主要原因。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包包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6

圖片來源

隨著運動混搭風的流行 ,日系男生穿搭中合身斜背方式的腰包也造成大流行。
男性日本穿搭之中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會將包包作為穿搭配件做使用,所以不見得是腰包,也有可能是白色帆布托特包等等,營造文青日系穿搭感。

男性日系穿搭精髓-涼鞋

日系男生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 男性日系穿搭 日系男性穿搭 日系 穿搭 男 日系穿搭男 男日系穿搭 7

圖片來源

在夏日男生日系穿搭中,腳上必備一雙涼鞋,運動涼鞋和沙灘涼鞋也非常流行。
日本文化來說,會不喜歡露出腳指頭,因此也有一種在日本比較常見的男生涼鞋穿搭,會在裡面套上顏色不同的襪子彰顯造型感喔!

活用潮流單品!讓日系穿搭帶來好青年氛圍!

利用男性日系穿搭打造時下最有桃花運的帥氣臉龐。就是現在,最火熱的的日系穿搭大公開。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寬鬆外套×破損風單寧的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纖細身材的男性最適合oversize外套×緊身褲的日系穿搭,破損風緊身牛仔是相當優秀的單品,可輕鬆打造當今流行的長相,造就出驚人脫俗感,海軍藍oversize外套與上衣顏色形成對比之美。

破破牛仔褲與運動鞋的搭配也很出色,如果有個這麼帥的男朋友,相信所有女性朋友都會想每分每秒黏著他,這款穿搭不僅僅是學生或單身男生的特權,已結婚的男性們也OK!

注重年輕時尚的男性們,這樣搭一定會讓老婆再度和你墜入情網,這款男生日系穿搭適合稍涼的春天,快推薦身旁的男性朋友們。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T恤×短褲

利用白色系搭配出來的男生日系穿搭,小麥肌男性適合的衝浪系時尚!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即使平常不衝浪,也可利用衝浪系穿搭引來女生關注,搞不好還會被美女搭訕唷!
印有DEUS Logo的白色T恤、白底細黑條紋短褲、腳上配雙白色涼鞋、最後拿個白色手拿包,清爽的日系穿搭大功告成。
頭上戴頂灰色毛帽,拿出太陽眼鏡來遮陽,紫外線防護滴水不漏。

雖然毛帽是冬天的單品,不過最近夏日薄針織大流行,夏天毛帽穿搭儼然成為必追隨的潮流之一,短褲和針織帽的夏日組合與男性日系穿搭完美融合,也有滿多男生搭配太陽眼鏡,提升時尚感。
這款穿搭中,手腕上戴有兩條編織手環,象徵著好運的到來,利用小物點綴穿搭也很時髦唷!適合海攤風的男生日本穿搭,充滿陽光與熱情,無論年輕或爸爸世代的人都推薦。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oversize上衣×運動混搭風×後背包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這款運動混搭風的男性日系穿搭,結合寬鬆衛衣與側邊有三條直線的慢跑褲。
以前很少看到男性一個人去咖啡聽用餐,自從甜食系男生(喜愛甜食的男性)與粉紅系男孩(像女生一樣女子力超高的男性)開始流行後,現已成為司空見慣的景象了。

寬大的衛衣袖口整個蓋住男生的手掌,讓路過的女生母性大爆發,好想衝過去擁抱這樣可愛的男生,活用帽子、VANS運動鞋與後背包等小物,呈現男生日系穿搭該有的韻味,推薦給10幾歲的年輕男孩們。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T恤×破損風單寧×海攤拖鞋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白T搭配藍色牛仔褲就完成萬年不敗的夏季男生日系穿搭,T恤的胸口處繡有五顏六色的裝飾(或口袋?),時尚感瞬間躍升,破損部分散布於牛仔褲各處,牢牢抓住潮流感演繹出又酷又帥的氣場。

腳上穿雙黑色夾腳拖,搭配黑色帽子與黑色手錶,利用小物的配色凸顯亮白肌膚,營造達人級男生日系穿搭,煩惱這款穿搭要搭配什麼包款的男性,小編推薦你斜背腰包。
試ㄧ試夏日清新感爆表的日系穿搭,以好感度型男為目標如何?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oversize夾克×黑色緊身褲×斜背包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寬寬大大的夾克,為人氣日系穿搭單品,活躍於寒冷的季節,區區一件就能提升保暖與時尚度,穿上夾克時將帽T的帽子拉出,為型男穿搭鐵則。
在連帽衣外面罩上一件寬鬆的夾克或外套,已成為近幾年的流行穿搭,下半身著用黑色緊身褲,成了現代男生最潮的日系穿搭。

襪子與運動鞋也選用黑色,統一下半身色調,沒有斜背包的話,就只是一個經典深色調日系穿搭,這時候可以加入充滿年輕活力的橘色來讓整體更鮮明,利用亮色系Sacoche斜背包升級層次新高度。
拍照時遮住臉比個YA,人人都可以拍出唯美的網紅街拍照。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寬鬆帽T×斜背腰包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白色帽T與藍色斜背腰包的組合,可謂超上相日系穿搭。
寬鬆的衣服營造出潮流感,又涼又通風,錐形褲子的寬鬆輪廓,休閒氛圍滿溢,隨性風男生日系穿搭立刻誕生,非常推薦。
戴上一頂灰色毛帽,整個人潔淨清爽。

白灰色的球鞋微微透出銀色感,NEW BALANCE運動鞋綻放明朗和活力感。
色彩平衡拿捏的恰到好處的男生日系穿搭,喜愛休閒時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T恤×短褲×後背包的運動風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全身上下都是NIKE單品的男生日系穿搭。
這款穿搭已不是「運動混搭風」,而是整套的「運動時尚」。特地從NIKE商品中選用時尚性高的單品來搭配,誕生出能輕易融入日常生活中的簡約造型。
在白T中央印有NIKE的招牌勾勾標誌,灰色短褲的左邊大腿上也描繪出NIKE Logo。

紅色NIKE球鞋吸睛度百分百,鞋子兩側也有NIKE勾勾標誌,盡情展現像年輕人一般的活躍感。這頂帽子與T恤配色正好反,採用黑底白Logo的設計,圖片中可以隱約看岀左肩上也勾勒出NIKE Logo。
整身統ㄧ使用同品牌的穿搭,刻畫出井然有序的氣氛,女性、甚至是同性好友對你的好感度,ㄧ定ㄧ秒飆升的日系穿搭。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襯衫×黑色緊身褲×運動涼鞋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酷味十足的質感日系穿搭,搭配襯衫最推薦,黑襯衫、黑緊身褲、黑運動涼鞋的同色系穿搭。白色內搭衣微微露出於襯衫外,增添不少層次感。
解開鈕扣時清涼又通風,扣緊鈕扣就能變換另一種風格,散發穩重優雅氣息。

外觀看起來很隨性的運動涼鞋,為厚底設計,可以幫助身型嬌小的男生長高五公分。
在左大腿上可以看到一個像鑰匙鏈的謎樣圖案,雖然不確定到底是什麼,不過在顏色上與緊身褲形成黑與白的鮮明對比,非常吸睛。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襯衫×短褲×涼鞋

一提到小麥肌男性,就會聯想到清澈的天空、湛藍的海洋…等令人如癡如醉的風景。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將白襯衫套在結實的身材上,把襯衫穿出立體感,下半身搭配短褲,腳上則穿雙拖鞋,營造泰然自若的休閒感。
手腕上的手錶存在感極高,帥氣逼人。解開襯衫上的一、兩個扣子,演繹出壞壞感。

搭配刺刺頭、將兩側鬍子留至下巴、或是保留鼻下鬍鬚,最後戴上一副太陽眼鏡......讓你化身「男人中的男人」,呈現粗獷又清涼的日系穿搭。
這樣誘人的穿搭風格,只要站著就能讓女生們的眼冒愛心。

男生日系穿搭推薦-機能型夾克×球鞋的運動混搭風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運動混搭風其實也稱作「運動休閒風」(Athleisure),為一種新興時尚穿搭方式。
在世界各地都極受歡迎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的黑色外套,搭配黑底白色勾勾的NIKE運動鞋,黑白分明的運動穿搭一氣呵成。
順帶一提,日本男生通常都會選用NIKE、THE NORTH FACE、Adidas、Converse和Champion等流行休閒品牌的單品來搭配,造就運動休閒風的男生日系穿搭。

設計上略為合身的錐形褲,穿起來不會緊緊的非常舒適,休閒度滿分。
合身款式完美呈現美麗的腿部線條,男性們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腿,值得推薦。
迷彩圖案的帽子,為穿搭點綴出俏皮感。帽子反戴,打造自然無造作風。波士頓造型太陽鏡的配色也十分和諧,閃耀滿滿時尚感的小物,輕盈好活動的男生日系穿搭。

這款穿搭可駕馭的年齡層範圍廣大,推薦給10至30幾歲左右的男性朋友們。

男生日系穿搭讓你人氣無法擋!

相信深受天下女性歡迎就是所有男生的夢想。
日系穿搭可喚醒男人體內沉睡許久的「想受歡迎」本能,並釋放大量費洛蒙來吸引女性。
ㄧ開始可能不太習慣日系穿搭,透過天天練習並熟悉各類搭配後,就能成功打造男子氣概十足的清爽造型,天天盡享日系穿搭樂趣。
日系穿搭 男

圖片來源

所到之處都漂散帥哥氛圍的日系穿搭,給你帶來心動的戀愛與美好的回憶。
路上看到穿著日系穿搭的男性,酷酷、清爽、有點壞壞、可愛系等…各種穿搭也都呼應男生愛美的心理。
此外最近日本的「鹽臉男生」非常受歡迎,清爽自然的鹽臉男生無論配上什麼穿搭(即使裝帥也依舊有種淡然氣息),都會散發出一種清新脫俗感。
就算不是鹽臉男生,只要有個乾淨整潔的形象,也能駕馭日系男生穿搭唷。一起制霸男生日系穿搭,變身清爽感滿點的型男吧!

延伸閱讀

男生穿搭就要又酷又清爽!徹底了解2020年最新男生穿搭!
男生捲髮10選!捲髮造型創造極致時尚!
男生也可以掌握日系穿搭?流行男款日系穿搭讓你變身大帥哥!
男生必看!詳細介紹各種臉型推薦的男生髮型特集!
男性的襯衫穿搭有什麼重點?介紹幾款推薦的穿搭法!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