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媚俗【開箱】有設計‧有質感‧網友大推『MIT自創品牌』優質好包

MIT自創品牌 包包 startown

文章重點

  • Startown
  • 吃素的皮革 VOOME

愛台貨支持台貨!推薦MIT自創品牌!
畢業歌響起的鳳凰花開,六月畢業季找工作、轉換跑道的季節又到囉!從學生畢業到社會新鮮人,轉換身份的時候,除了穿著合適得宜的服裝與妝容外,身上搭配的包款也是一個提升自己風格的配件。
你們剛好在物色包包品牌嗎?高單價精品包下不了手?除了市面上大家較熟悉的高單價精品包款、或是近年流行的進口韓風包款,反觀其實臺灣也有不少設計也是在地經典品牌,沒有去認識,你一定會錯過喔!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兩個臺灣自創牌子的包款囉!

Startown

Startown 是由Startown設計師們與職人團隊所組成,秉持一針一線為大家親手打造與把關品質。
「一個好的包包,可以陪伴我們很久」這是Startown的設計理念,對每個包包品質有絕對的堅持,每一件作品都是設計師一一確認把關,絲毫不苟的完成每個作品。

Startown 的設計風格很簡約,設計款式無添加太多綴飾,在價格區別上跟其他品牌主打皮革的包包比起來其實不算很貴;而且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消費者有福了,在售前服務諮詢,如果在選擇款式、顏色、容量、皮革維持的問題時,他們都會給予仔細與快速的回覆,會讓你能從迷惘猶豫中得到答案。而在售後服務諮詢,也有專人服務,為你解釋維持包況的方式。不管是售前與售後服務都有完整的配套措施,在整個購買過程中,會讓每個人有安心的感覺。

羊皮編織包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極簡牛皮托特包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流蘇吊飾 牛皮水桶子母包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素面牛皮革包

MIT自創品牌 包包 startown

圖片來源

在認識完理念之後,在選擇包款的設計風格時,他們不亞於精品品牌,在價錢與品質的堅持下,Startown的作品,會讓人「哇!好有質感喔!」而且其實又不用花太多錢,皮革的質感依然讓人覺得典雅大方。

目前能想得到的款式,作品設計的產品包款包含基本熱門商品羊皮編織包、牛皮托特包、牛皮水桶包與素面牛皮肩背包等;另外零件小包的部分,還含有零錢包、皮件夾、中長短夾等;不妨大家可以先瀏覽一下,若又剛好在物色品牌商品時,想挑選喜歡包款,又有金錢考慮的因素下,Startown 是一個不錯的中價位選擇哦!

吃素的皮革 VOOME

何謂吃素的皮革?這品牌理念來自於創作人姐妹倆的英文開頭Vii與Mei。一開始其實是姐妹倆接手事業,想轉換理念開始從永續經營領域拓展,從2016年起開始使用非動物皮革去設計包款,而所謂素食皮革(Vegan leather)並非廉價的合成皮,主要是落實環保、設計簡約又無框架的作品。

小編自己很喜歡這個牌子理念,以及它的設計風格;除了包款簡單明瞭又收納方便,整體造型無太多的綴飾,整體感覺大方又文青風。目前除了基本款後肩背包、側背包款,還有筆記型電腦包,以及目前推出的很特別飾品「Voome耳環」系列組,都是Voome的主打商品。
在這個注重環保,想確實落實執行的社會,選擇Voome的設計,想必可以增加設計團隊的信心,更讓許多人瞭解這個品牌理念,延續品牌形象的塑造,少一個破壞就是多一個保護地球的生命。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MIT自創品牌

圖片來源

Voome主要是想落實愛惜地球、落實環保,熱切的投入永續發展領域,過程中他們不斷檢視自己品牌每個環節是否都符合永續的理念,因為說的是理念,而外界的大家與消費者更會張大眼睛留意,他們的過程是否落實環保理念。

建立在永續理念的基礎之上,又要不迎合市場、而創作自己牌子風格的作品,Voome的團隊持續在這條永續發展領域茁壯與成長中;在享受生活與享受物質之外,若大家能開始有這個概念,可在生活中找到愛護地球,延長地球壽命時間的方式,何不找到每個人都能為地球盡一份心的方法,一代延續一代,大家會有更舒適的環境,讓我們也一起愛惜地球與環境吧!

沒有不適合,只有喜不喜歡
目前臺灣的自有品牌其實還蠻多的,範圍涵蓋自創品牌、皮革專賣、帆布專賣等,尤其近幾年也很流行自己製作皮革皮件。在這麼多品牌的競爭下,要如何去提升跟拓展品牌形象,其實會在設計風格上會看出每個設計團隊的風格,以便凸顯自己的特色。

今天小編幫大家介紹的這兩個牌子剛好是不同風格的設計,一個是質感好價錢又不貴的Startown,另一個是注重環保在材質上落實環保的Voome。相信每個人在選擇包款時,會有需求、會有購包條件,也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風格,不妨建議大家可以多留意,搜尋一下臺灣自創品牌,支持Made in Taiwan!在臺灣也可以找到不少優質的設計品牌哦!

延伸閱讀

後背包女生超有型。2020年一定要GET的後背包人氣10選,一起來#Backpackgirl!
時尚女孩出門超精簡!用輕巧的單肩包為你的穿搭質感加分吧!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
水桶包的束口好可愛!搭配細膩甜美的水桶包挑戰氣質穿搭吧!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