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刷具:常用的各式刷具,一起打造完美妝容!

淘寶刷具

文章重點

  • 淘寶刷具:底妝刷
  • 淘寶刷具:蜜粉刷
  • 淘寶刷具:腮紅刷
  • 淘寶刷具:修容刷
  • 淘寶刷具:打亮刷
  • 淘寶刷具:鋪色刷
  • 淘寶刷具:暈染刷
  • 淘寶刷具:眼尾著色刷
  • 想要一個乾淨妝容必不可少一個好刷具

怎麼挑選淘寶刷具?無論是對於初學者最初接觸的刷具到專業彩妝刷,以及要怎麼使用刷具來打造適合自己的妝容?最重要的是要怎麼保養及清洗刷具!

淘寶刷具:底妝刷

淘寶刷具

淘寶刷具
底妝刷具的部分主要會分成兩種妝感來做介紹,分別是遮瑕度較高的以及輕薄底妝。兩種的刷具特性不太一樣,刷型也不太相同!另外基本上用來上底妝的刷具通常都使用纖維毛喔!

推薦刷具:高遮蓋無暇底妝

G系列 018號刷:獨特的斜坡型刷具,刷毛較短且緊密,可以上出遮瑕力較高的底妝,其實這隻無論是粉餅、粉底液或是眼下遮瑕都可以使用,刷毛非常柔軟完全不扎臉。

推薦刷具:清透感底妝

白玉系列153號刷:這一款刷毛較鬆,建議用於粉餅,可以上出較薄透的妝感,但若需要局部遮瑕,也可以局部按壓達到一定的效果!

淘寶刷具:蜜粉刷

淘寶刷具
蜜粉刷主要分成兩大刷型,一種是扎實偏圓球形的另一種是較鬆散偏扇形的刷型,同樣的扎實的刷型帶來的妝感會稍微重一點,但修飾能力也相對的較好,鬆散的扇形刷帶來的妝感相對薄透許多,也可以維持原本底妝的光澤!

推薦刷具

G系列 014號刷:高遮瑕修飾妝感
白玉系列155號刷:清透妝感

淘寶刷具:腮紅刷

淘寶刷具
腮紅刷其實也分了許多刷型,有斜坡、舌型或是鬆散的點彩刷型。我自己在挑選腮紅刷的時候會分為顯色腮紅及較難取粉的腮紅使用。舌型刷是最普遍的腮紅刷型,在暈染度及上手度都非常好。但我也非常推薦鬆散的點彩刷,可以模糊腮紅邊界,就像是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暈感。

推薦刷具

G系列 081號刷(鬆散點彩刷型)
白玉系列256號刷(舌型)

淘寶刷具:修容刷

淘寶刷具
修容刷的部分我分成兩種用途,一種是修鼻影使用,另一種是大範圍修容打陰影或bronzer使用!鼻影刷我較推薦帶有一點斜坡,在鼻影的凹陷處會更容易描繪。

推薦刷具

G系列 056號刷:鼻影用
白玉系列156號刷:bronzer用

淘寶刷具:打亮刷

淘寶刷具
打亮刷也是分為兩種刷型,分別是火苗型及扇形。喜歡低調型打亮的女孩可以使用火苗型刷頭,光則較為細緻。但如果喜歡高調型打亮的,我非常推薦使用扇形刷,直接針對顴骨高處打亮,可以得到閃度非常高的效果。

推薦刷具

G系列 043號刷:火苗型打亮刷
白玉系列451號刷:扇形打亮刷

淘寶刷具:鋪色刷

淘寶刷具
眼部刷具推薦大家使用動物毛材質,在暈染程度以及抓粉力效果都會較纖維毛好許多。
淘寶刷具
主要作為眼影打底色使用

推薦刷具

G系列 065號刷

淘寶刷具:暈染刷

淘寶刷具
常用於眼窩色暈染或是暈染界線使用。

推薦刷具

G系列 溫柔有力量
G系列 061號刷
介紹的兩款刷具刷型相同,但差別在於061號刷是用全羊毛製成,溫柔有力量是松鼠毛搭配羊毛,刷毛會更加柔軟,提供給大家做選擇!

淘寶刷具:眼尾著色刷

淘寶刷具
通常眼尾我會推薦大家選擇錐形較小且較緊密的刷型。

推薦刷具

G系列 058號刷:暈染下眼影用
G系列 073號刷:下眼影上色刷

想要一個乾淨妝容必不可少一個好刷具

掏寶刷具
今天介紹了許多不同的臉部刷具及眼部刷具,其實最重要的一點還是使用者使用的順不順,在挑選刷具實其實非常簡單,如果是實體店面,可以試試看在手上刷或是按壓,不會扎手或是刺刺的就是可以考慮的刷具。

再來就是謹記臉部刷具,尤其是底妝刷、遮瑕刷毛值得選擇務必是纖維毛,因為沾取液態商品如果使用動物毛,會不好清洗,也不意保存長久使用喔!

眼部刷具的話我非常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動物毛,在暈染程度及抓粉釋粉力都會較纖維毛好許多。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刷具分享,期待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刷型喔!

延伸閱讀

百元刷具推薦,便宜也有好貨!彩妝新手必收的刷具都在這
彩妝刷具各種類的正確使用方式及挑選方式。同時也將介紹最新&最受歡迎的刷具品牌!
想畫出專櫃級質感的妝容?那麼就來看看這一篇刷具推薦吧!一定可以選出最適合你的刷具!
刷具的收納方法是?能讓刷具壽命更長久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