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的實用性很重要!介紹工作服的選擇方式和推薦品牌!

工作服

文章重點

  • 穿工作服的優點

在工作現場或興趣上要做些什麼勞動時,會不會有猶豫該穿什麼好的時候呢?馬上就變髒或是變得破破爛爛的很浪費吧?!那種時候要推薦的就是工作服。使用工作服能讓工作進行地很有效率。為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服,也會擔心該注重在哪些地方呢,就讓小編來介紹工作服的選擇方式還有推薦品牌。

穿工作服的優點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工作服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工作服是為了勞動時,能舒適地活動而做成的商品。工作服基本上是要做些什麼勞動時才會使用,所以在工作時使用的情況很多。還有,因興趣要做事時,也很推薦給想要有安全性的人使用。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工作服的種類有短袖襯衫或POLO襯衫、長袖或連身衣、工作褲或套頭衫等等。特別為各自勞動的容易度而做區分。依自己要用在什麼勞動上,商品的選擇方式也會不同。

工作服

圖片來源

每個工作服共通的事情就是,活動容易度。幾乎完全沒有時尚的要素,幾乎都是做成容易活動的。除此之外,依照使用用途做各式加工。

工作服

圖片來源

例如說為了在寒冷場所勞動的人,加入保濕和蓄熱機能。藉由使用這樣的工作服,能讓勞動有效率地進行。更有為在會使用到水的地方使用的工作服做撥水加工機能。
會接觸到很多油的場所,推薦有潑油加工的商品。有潑油加工的商品,是為了不沾上油漬而做成的,所以很好清洗是它的特徵。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其他還有,在會擔心臭味的場所使用的工作服,推薦抗菌防臭加工的東西。因為會替我們防止細菌的滋生,所以也可以抑制和臭味等等的。不在嚴酷的環境中使用時,也因為有抗菌作用,也很推薦擁有一件工作服。
在職場等等的專業的場所中使用的工作服,那些從一開始就被加工的東西,大多都是公司已經準備好的。越專業的工作,就比較難以個人名義入手。

辦公室也要可愛又時尚!OL的上班穿搭

想用OL套裝打造美麗身材!幹練女性絕不出錯的套裝穿搭技巧10選大公開!

工作服推薦選擇方式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工作服推薦選擇方式①:目的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選擇工作服時的建議是,首先明確地知道要用在哪裡吧!在職場使用還是在興趣的勞動上使用,依使用用途不同,該選擇的產品也會不同。首先有明確的目標,在從那弄清楚自己適合的工作服吧!

工作服一般為人所知的連身類型,特徵是上下連在一起,所以髒污不容易跑到內側。還有因為不需要腰帶等來固定,所以在安全面也很優秀。在擔心髒污和灰塵的場所的勞動工作,適合連身類型。

上下分開類型的工作服,容易穿脫是特徵。連身類型體溫的調整困難,所以在會擔心熱氣或寒氣的場所使用的情況,盡量選擇上下分開的類型的吧!

工作服推薦選擇方式②:季節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選擇工作服時,也必須考慮季節。依季節不同工作服的種類也會改變。夏天只要POLO襯衫就OK,但到了冬天,就會需要搭上套頭衫,還有維持溫暖的工作褲等等。

還有,像是開了暖氣或冷氣般的東西也登場了。可以感到寒冷或熱氣的工作服會讓勞動效率變差。推薦穿可以徹底補足那些缺點的工作服。

工作服推薦選擇方式③:成本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選擇工作服時,成本也變得很重要。依那個工作服是要長期使用還是短期使用,選擇的產品也會改變。工作服再怎麼耐用,只要持續不斷地使用也會變得破破爛爛。

如果是要長期使用的話,盡量想想重買好幾次的成本吧!並不是越便宜越好。看耐用度和機能性的同時,盡量選擇可以理解的價格範圍內的東西吧!

工作服推薦選擇方式④:纖維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另外一個選擇方法,就是依照工作服使用的纖維來選擇。工作服幾乎都是用綿質或聚酯纖維製成。綿質的觸感佳、吸水性和透氣性都很優秀,是在工作服上很推薦使用的材質。但是洗過之後很容易縮,所以必須小心使用。

聚酯纖維優於耐久性,有不易變型的特徵。雖然是容易乾但也有容易起毛球的缺點。理解材質的優缺點後再購買也是推薦方法喔。

面試服裝中怎樣的穿搭是正解?用規矩的面試服裝來漂亮地一次取勝!

用公事包來在穿搭上增添精煉氛圍!用對選法和推薦品牌包包絕不出錯!

介紹推薦的工作服品牌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從這裡為大家介紹推薦的工作服品牌。

推薦的工作服品牌①:唯一服飾有限公司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即使是工作服,也很受歡迎的品牌,就是唯一服飾有限公司。主要是製作女性用和男性用的制服的公司,在各式企業中被使用。感覺怎麼樣的職場都能融合一般,聚集了有機能性和時尚性設計的工作服。

工作服

圖片來源

在各種不同的工作中大顯身手的連身衣有很多款式。男女都可以使用的單品,有長袖或短袖、有領子或高領等等,可以配合使用用途來選擇版型。

推薦的工作服品牌②:衣亨

圖片來源

進衣亨找商品

是有販售淑女,和男性的工作服的品牌。從外表和顏色的多樣性來看,感覺可以穿搭出很時髦的品牌,款式也很豐富。如果沒有指定色調或版型的話,推薦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進衣亨找商品

特別是機能性高的東西多,這個商品的袖子,是可以拆掉來夾克外套。更擁有優秀的防水性和透氣性,所以什麼樣的工作現場都好用。連帽的部分也是可以拆掉的,所以可以變化成自己想要使用的狀態,所以很推薦。

推薦的工作服品牌③:EMR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進衣亨MER找商品

EMR是製作各式各樣制服的品牌。配合各式各樣的需求,販售很多穿起來好穿、機能性高的單品。也有受理訂製的製作服務。

工作服

圖片來源

進MER找商品

也有工作襯衫和連身衣、丹寧褲,可以依照自己使用的場合來選擇工作服,所以很推薦給大家。也有長袖或短袖的選項,也配合季節來購入。

找到超適合自己的工作服吧!

工作服

圖片來源

以上是針對推薦的工作服的選擇方式,和推薦品牌做了相關介紹。工作服關係著勞動的效率,所以建議大家選擇對於自己來說,容易使用的東西。找到一件超適合自己的工作服,舒適地度過工作時間吧!

Polo衫給你不過度花俏的休閒風!享受時尚穿搭!

精選6款工作簡報APP推薦,提高工作效率就靠它們!

為早晨匆忙上班族量身訂做!五款辦公室髮型主流的「簡單低馬尾」

【2020年】不再猶豫!春夏天的辦公室休閒裝 簡單搭配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