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黑襯衫讓你輕鬆達到簡約俐落感!

穿起來好帥氣!黑襯衫的穿搭組合

文章重點

  • 黑襯衫穿搭重點
  • 黑襯衫×白色短裙
  • 黑襯衫×長裙
  • 黑襯衫×黑色短裙
  • 黑襯衫×丹寧
  • 黑襯衫×設計感裙子
  • 黑襯衫×街頭風單品
  • 黑襯衫×黑格子
  • 黑襯衫×開襟衫
  • 黑襯衫×白褲子
  • 黑襯衫總結

很多人都覺得黑襯衫穿搭起來,非常帥氣又有魅力。簡單而且能搭配各種風格,是非常萬用的單品。然而即使覺得黑襯衫很好看,可能也會發生不知道怎麼搭配,或者過於穿搭起來太樸素的狀況。為了有同樣煩惱的人,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穿搭黑襯衫的訣竅,以及推薦的穿搭風格。

黑襯衫穿搭重點

黑襯衫穿搭重點

圖片來源

黑襯衫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各種風格都適合,是非常萬用的單品。黑襯衫給人的印象是成熟時尚,可以穿得帥氣也可以穿得高尚有氣質。不過如果直接單穿,則有可能變得過於沈穩,反而顯得樸素。

黑襯衫可以穿得休閒也可以穿得有女人味。儘管設計簡單,但大家會發現其實穿搭不容易。不同設計的黑襯衫,有的可以加強正式感,也有的可以穿出男孩風。因此最後穿搭出的風格也可能無法達到自己的理想。

黑襯衫的穿著重點,在於穿得稍微隨便。因為黑襯衫能帶出正式的氛圍,所以才容易變得樸素。如果日常生活上要穿,建議不要照樣穿上,應該要穿得隨便一些。
黑襯衫穿搭重點

圖片來源

例如不要扣上所有的扣子,解開上方扣子變成V領,又或者將長袖捲起來露出手腕,就能產生休閒的感覺。搭配黑襯衫的單品,也建議選擇單寧或者短裙等,以打造出活潑的印象。

單穿黑襯衫容易給人沈重的印象,因此露出脖子或手腕等肌膚,或者搭配白色等比較輕盈的顏色很重要。黑襯衫如果搭配搶眼顏色,會變得過於突出,所以建議選擇較沈穩的顏色,才能取得平衡。

黑襯衫屬於收縮的顏色,所以有顯瘦的效果。身高不高的人,如果想讓身材看起來更好,不妨露腿讓全身看起來更清爽,或者選擇直筒褲或寬褲等長板單品。這麼一來就能打造出腿長效果喔。

黑襯衫×白色短裙

黑襯衫×白色短裙

圖片來源

給人成熟時尚感的黑襯衫,不妨試著搭配柔軟輕盈的白色短裙。因為黑襯衫容易變得沈重,選擇對比色白色,更能取得標準。如果要打造高雅氣質的對比色造型,建議選擇柔軟材質的黑襯衫。選擇圓領或者有蕾絲的款式,能營造出更加高雅的氛圍。

黑襯衫×長裙

黑襯衫×長裙

圖片來源

如果想將黑襯衫穿得高雅,不妨搭配長裙。全身黑可以打造出統一感,但也會給人沈重的印象,因此建議裙子可以選擇丹寧材質。
黑襯衫×長裙

圖片來源

最上面的鈕扣不要扣,讓襯衫變成稍微V領,就能營造出流行時尚感。露出脖子、手腕與腳踝,即使全身黑也不會變得太過沈重。

黑襯衫×黑色短裙

黑襯衫×黑色短裙

圖片來源

黑襯衫搭配同色系短裙,打造出休閒運動造型。即使全身都選擇用黑色穿搭,搭配像短裙這種短襬的單品,就能散發出清新又休閒的氣息。
黑襯衫×黑色短裙

圖片來源

搭配小物可以選擇白色,純白能營造出元氣的印象,而象牙色或者類白色,則能打造出沈穩的休閒穿搭風格。

黑襯衫×丹寧

黑襯衫×丹寧

圖片來源

黑襯衫與丹寧的組合,最適合秀氣的休閒穿搭風格。建議黑襯衫選擇設計性高的單品。透膚黑襯衫則能營造性感的感覺。無論是緊身、直筒、寬褲,只要是丹寧材質都很適合。

黑襯衫×丹寧

圖片來源

黑襯衫×黑色短裙

圖片來源

穿上夏季感設計的丹寧褲,完成的是不炎熱的涼感黑襯衫穿搭。不妨選擇籐籃包或藤編涼鞋等夏天感材質的物品吧。

黑襯衫×設計感裙子

黑襯衫×設計感裙子

圖片來源

黑襯衫雖然可以打造出休閒風格但容易給人沈重的印象,因此建議可以選擇輕盈設計的裙款搭配。搭配有圖案的裙裝,可以讓黑色看起來更柔和。
黑襯衫×設計感裙子

圖片來源

黑襯衫×設計感裙子

圖片來源

只要選擇輕盈材質的飄飄A字裙,就能營造出溫柔女人味。選擇高腰褲裙並將襯衫紮進去,就完成甜美辛辣的混搭風格囉!

黑襯衫×街頭風單品

黑襯衫×街頭風單品

黑襯衫也可以當作外衣披上。定番的白T搭配黑色短褲,再披上黑襯衫就可以完成街頭風。推薦寬鬆版型的黑襯衫。不妨用有點man的黑襯衫,活用下襬長度,就能完成更有統一感的運動休閒風。刻意不選擇其他顏色,黑白色的組合反而能打造出更有統一感的運動休閒風格。

黑襯衫×黑格子

黑襯衫×黑格子

圖片來源

秋冬時期的黑襯衫裙子穿搭,不妨用不會太過輕盈的黑色格紋呈現秋冬感吧。長袖黑襯衫怎麼樣都會給人沈重又成熟時尚的印象,因此與其選擇全黑的裙子,不如選擇稍微自然的格紋,更適合穿搭。除了裙子之外,其他單品也都選擇黑色的話,就不會讓沈重的感覺太明顯。
並且可以穿搭出可愛的休閒風格喔。

黑襯衫×開襟衫

黑襯衫

圖片來源

天氣轉涼之後的黑襯衫穿搭,不妨披上開襟衫作為點綴。雖然是黑襯衫,但因為給人沈穩的印象,建議可以披上有顏色的開襟衫,調味自己的穿搭。
黑襯衫

圖片來源

黑襯衫搭配開襟衫會給人正式的印象,因此下半身建議選擇丹寧等休閒的款式,讓上下的穿搭可以取得平衡。

黑襯衫×白褲子

黑襯衫×白褲子

圖片來源

黑襯衫的秋冬穿搭,不妨搭配白色,讓穿搭變得更輕盈。白色丹寧,打造出的是有清潔感的穿搭風格。搭配白色丹寧,並解開黑襯衫鈕扣以強調內搭的高領上衣吧。脖子也有白色,讓上下更有統整感,打造出不會太過冷酷的溫柔感覺。

黑襯衫總結

黑襯衫總結

圖片來源

以上是黑襯衫穿搭的介紹。黑襯衫一整年都可以穿搭,是一萬用的單品。不過雖然可以一整年都穿搭黑襯衫,但依據搭配的單品不同,整個氣氛也會有很大的變化。黑襯衫很適合用來打造休閒,或者女人味的穿搭風格。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黑襯衫,並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黑襯衫穿搭喔。

cover.via
https://www.pinterest.jp/pin/652107221025343577/
https://www.pinterest.jp/pin/861102391231259711/
https://www.pinterest.jp/pin/330170216429608537/
https://sonyunara.tw/shop/view.php?index_no=40887&cate=0102
https://sonyunara.tw/shop/view.php?index_no=45667&cate=010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