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不用滿身汗。夏日的黑色洋裝穿搭術

黑色洋裝

文章重點

  • 黑色洋裝夏天的穿搭重點
  •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① 草帽篇

說到夏天,不就是穿著清爽洋裝的季節嗎。
而在洋裝之中,黑色系的洋裝可是能讓你在炎炎夏日享受從帥氣到隨性的各種風格呢。
不過在你們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是不是有著穿著黑色洋裝會讓整體的氛圍顯得太沈重,而穿不出夏天的感覺呢?
為了這樣的你們~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黑色系洋裝的穿搭法,一起來穿出Summer的感覺吧。

黑色洋裝夏天的穿搭重點

說到洋裝,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炎炎夏日,一件就可以當作穿搭主角,瞬間完成今日穿搭的萬能單品嗎。
在炎熱的夏天,簡便又透氣的穿著,只能說舒服兩個字。
而黑色洋裝有著不同的剪裁與版型,根據這些設計來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吧。
從貼身的剪裁到休閒的版型,每一款黑色的洋裝都給人不同的風格,比較貼身的剪裁會給強調出屬於女性的性感,而休閒的版型則是讓人感覺隨性還有活潑。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除了版型之外,根據長度,黑色洋裝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短版的洋裝給人青春的印象,長版洋裝則是讓人感覺到大人的優雅。

利用不同的特徵選出不同的時尚,正是黑色洋裝吸引人的特徵呢。

在這邊大家要稍微注意,由於全身都是黑色的話會讓人覺得很沈重,所以在夏天穿著黑色系的洋裝,可以搭配一些其他顏色的單品,來調和整體的氛圍。
也推薦大家在選擇時,不要選擇過多的顏色,會比較好營造整體感~
盡量不要使用太鮮艷的顏色,使用一些簡單的顏色,更能穿出夏天的感覺。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為了降低整身黑給人的沈重感,適當地露出漂亮的肌膚是很重要的。
露出的部位越多,越讓人覺得清爽。

因為黑色系的衣服本身就比較不給人夏天的感覺,所以快使用我們剛剛教的方法~
選擇一件展現自己白嫩肌膚的黑色洋裝,讓其他人感受到不俗的夏日時尚吧。
在鞋子的挑選上也是需要下足功夫呢。
需要挑選一雙適合的涼鞋,是盡量可以露出腳趾以及腳踝的~

只要讓人看到腳趾與腳踝,夏日的感覺就會一口氣上升。
即便不用太花心思搭配其他色系的小物,只要使用自己本身就有的膚色當作武器,
也是可以簡單穿出夏日風情呢。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① 草帽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黑色洋裝如果要穿出涼爽的感覺呢~
草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在搭配時選擇草帽或是木底涼鞋這類使用天然系素材的配件,可以緩和黑色的沈重感。
也可以選擇有荷葉邊設計的黑色洋裝,來增添女性的柔美氣質。
快來嘗試草帽與黑色洋裝的完美搭配吧。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② 白色系小物篇

黑色洋裝只要搭配適合的白色系小物,就會給人帥氣新潮的感覺,
黑色的部分會保留帥氣的印象,而白色系小物則給人街頭的隨性感。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所以如果不想要整體給人這麼高冷的搭配時,就放入一些白色系小物吧。
想更增添女性專屬的性感時,可以選擇美豔的扣帶高跟鞋~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③ 黑色系小物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利用黑色系的小物來搭配,可以享受單色系的造型~
即便全身都是沈重的黑,也可以利用膚色來調和。
為此在這邊推薦你們透膚洋裝,
不只是視覺上很清爽,穿起來也相當涼爽。

而在洋裝長度的選擇上,也可以以選擇短的黑色洋裝,並且選擇一雙可以看得到腳趾的涼鞋,就可以穿出性感又性格的夏日風情~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④ 運動涼鞋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總是給人性感冷豔感覺的黑色洋裝,如果配上運動涼鞋,
會自然而然地染上隨性的感覺。

想要穿出隨性的感覺,除了運動涼鞋之外,
也可以選擇直筒的洋裝,不要選擇有收腰的洋裝,
寬鬆的剪裁搭配運動涼鞋,就可以給人涼爽的隨性風喔。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⑤ 銀色小物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說到搭配黑色系洋裝的小物,真的是超級推薦銀色的東西呢。
銀色總是給人華麗的感覺,但是卻超級適合夏日的萬能色系。
以黑色洋裝為基底的打扮中,配上一些銀色的飾品或是涼鞋,就會馬上有高級感湧現~

即便是設計簡單的小物,只要是銀色的,立馬就能融入黑色洋裝呢。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⑥ 運動鞋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如果是黑色洋裝搭配運動鞋的話,也能穿出夏日的隨性風格。
在利用運動鞋進行搭配時,可以選擇無袖或是細肩帶的黑色洋裝。

露出多一些的肌膚,就可以減少運動鞋的厚重感。
而運動鞋也可以減緩黑色系的正式感,整體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相當地推薦給大家。

在運動鞋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白色等給人爽朗感覺的顏色,也會添加一些輕盈的感覺。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⑦ 鴨舌帽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充滿女性魅力的黑色洋裝,搭配上比較男性風的鴨舌帽,就是日本非常流行的甘辛風穿搭啦。
※甘辛風:甜美與率性俐落的混搭
在黑色洋裝的選擇上,如果選擇比較寬鬆的洋裝或是A字裙,就會加強可愛的氛圍。
如果想稍微改變平常的風格,加入男性風的鴨舌帽或線條比較中性的涼鞋,就可以有著甘辛風的男裝打扮啦。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⑧ T恤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穿著細肩帶的黑洋裝時,把T恤當作內搭的話,
更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細肩帶的黑洋裝,雖然單穿就很可愛,但是很容易一直穿出一樣的感覺。
在裡面穿一件T恤或是背心的話,則會有小女孩的輕巧,再根據T恤的顏色以及剪裁,就可以輕易穿出不一樣的風格以及氛圍。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挑選適合自己的白T恤】蝴蝶袖・寬肩膀等各種體型的煩惱!

黑色洋裝搭配法 ⑨ 米色涼鞋篇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如果很在意長版洋裝的沈重感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裸色系的配件。

因為長版洋裝露出的肌膚偏少,所以加上裸色系的小物品,可以增加柔媚的感覺。
像這樣利用其他小物,就可以很簡單的改善沈重的感覺。
而米色之類的顏色,因為很接近肌膚的顏色,所以選擇長版的黑色洋裝時,搭配米色的涼鞋,就可以穿出夏天的感覺。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好走又好看!戶外涼鞋的穿搭重點

黑色洋裝總結

在這邊我們介紹了許多黑色洋裝的穿搭法。
雖然有許多人認為全黑的洋裝穿起來讓人感覺很沈重,不適合夏天。
但其實黑色的洋裝是非常能穿出夏日的感覺的。

只要可以根據洋裝的剪裁與搭配的方式,即便是黑色系為主的洋裝,也能穿出涼爽的時尚感。
在過去沒有在夏天穿過黑色洋裝的朋友們,看完這篇文章後,要不要利用黑色洋裝的穿搭術,穿出不一樣的夏天呀。
黑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時尚女孩正夯的【黑色皮外套】,介紹9種2020年流行的成熟可愛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4

作者資訊
sasa
日本女生♡
享受挑選服裝和搭配、每天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喜歡台灣妹子的裝扮以及時尚的韓風造型,最近的興趣是收集可愛好看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