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不同場合的腮紅用法&配色!同一塊腮紅打不同位置,馬上有不同的可愛感

By 春春 更新
9

文章重點

  • 日常百搭 Heme純色腮紅
  • 跟男友約會 Mamonde腮紅
  • 去旅行 essence頰彩盤
  • 跟姊妹聚會 canmake腮紅 
  • 見家長 Heme純色腮紅 

是說~腮紅對於整個臉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位置打得不一樣,就可以有不同的妝容呈現感噢!今天就來整理分享給大家,我自己在不同場合時,會搭配使用的腮紅用法&配色吧,希望也可以給你們一些化妝靈感唷~

日常百搭 Heme純色腮紅

Heme純色腮紅 06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99/5.5g
進momo找商品

平常打腮紅的話,我覺得用圓圓的比較可愛,所以我都會笑一下,把蘋果肌鼓起來,再輕輕掃上腮紅,會有種圓潤的可愛感。面積不要大,而且不要很明顯的圓形感喔,記得刷子要慢慢暈染一下邊緣,會比較自然。顏色上我最近愛用Heme純色腮紅#06,土橘色調,粉質很細緻,帶點金粉光澤,輕輕一打就很顯色,常化妝的人應該都很好上手,新手只要稍微再少量多次用就好,上起來的妝感很有朝氣,也不會說跟日常很不搭。

跟男友約會 Mamonde腮紅

Mamonde腮紅 07

 

腮紅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考官網

都說要約會了,當然要讓自己可愛一點,我通常會畫眼下腮紅,輕輕在臥蠶下,把腮紅帶到蘋果肌的部分,會營造出一點羞澀氛圍。喜歡搭配使用Mamonde這顆,算是珊瑚粉色,也有細緻微量珠光,上在臉上還有點微光,可以讓氣色看起來變很粉嫩輕透,唇膏上就在擦上安全的玫瑰粉色,絕對是一個讓男友眼冒愛心的妝啊~絕對不會看不懂!

去旅行 essence頰彩盤

essence頰彩盤

腮紅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考官網

出去度假旅行,怎能錯過讓自己高調一點的機會咧(笑)~我會畫蘋果肌到鼻子整個範圍的微醺腮紅,整個人會很像是被太陽曬過的紅潤感,下手記得要輕,不然會看起來像是曬傷喔。我使用essence這一盤,超級無敵實用的一盤,顏色很多拿來做眼影也OK,先拿黃色打底,桃紅色再輕輕疊上,會有種層次立體感噢!

跟姊妹聚會 canmake腮紅 

canmake腮紅 PW38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295/4.4g
進momo找商品

跟姊妹出去的時候,就是尬時尚的時候了,每每都要一起交流美妝流行啊!我會用現在很夯的梅子、血色感腮紅,打在顴骨斜斜往上的部位,看起來不僅顯得可愛,還可以修飾太高的顴骨,整個妝感會感覺更高級精緻!使用的是canmake的這顆~這色之前在網上燒很久,很顯色,所以用量千萬要小心,不然容易變得像唱戲的。

見家長 Heme純色腮紅 

Heme純色腮紅 03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99/5.5g
進momo找商品

通常家長、長輩都不太喜歡太過濃烈的妝感,所以說若有似無的好氣色是最安全的。建議大家可以打在比較低調的區域,約是眼角太陽穴往下斜刷的位置,妝感會顯得很自然。我使用的顏色是Heme純色腮紅#03,帶點粉橘的輕透珊瑚色,是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馬上去黃顯好氣色,誰都好駕馭噢。

以上就是我的腮紅畫法分享,希望能給大家更多的化妝靈感喔,妝容上有時候透過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感覺很不一樣呢!

延伸閱讀

CANMAKE 腮紅霜CP值超高!【人氣血色腮紅】的比較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新色登場!全13色完整分析♡
THREE腮紅綻放自身魅力的最大值?介紹推薦的顏色
I`M MEME午茶系列彩妝,浪漫茶色腮紅超顯白!
CANMAKE夏季新品!CANMAKE腮紅、眼影顏色質地美到發泡~
作者資訊
春春
Hello我是春春,曾任3年多美妝生活線編輯,現任服裝電商企劃,喜歡所有新鮮事、寫作分享!人生沒有停止買衣服、美妝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