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彩妝人氣當道!時尚女孩兒的必備彩妝品有哪些呢?

植村秀彩妝人氣當道!時尚女孩兒的必備彩妝品有哪些呢?

文章重點

  • 人氣正旺的植村秀彩妝
  • 植村秀唇彩
  • 植村秀頰彩
  • 植村秀眼影
  • 植村秀底妝產品
  • 植村秀潔顏油
  • 用植村秀打造出時尚又美麗的自己

目前人氣火紅的彩妝品牌,植村秀,是許多時尚女孩兒們化妝包中的常客。
擁有著悠久歷史,長年備受愛戴的植村秀彩妝,無論對於年輕女性或成熟族群來說都非常實用。
今天,就讓我們趁此機會,一起來看看植村秀有哪些人氣的彩妝系列吧!

人氣正旺的植村秀彩妝

植村秀是怎樣的彩妝品牌?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植村秀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化妝品品牌,由已故彩妝造型大師,植村秀創立而成,以「美麗彩妝始於美麗肌膚」為品牌理念,推處至今依然擁有著超高人氣,深受女性們的喜愛。

植村秀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呢?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植村秀彩妝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獨特的藝術價值」,素雅簡約的外包裝盒,搭配上色調鮮活亮眼的彩妝產品,深深吸引著眾多粉絲的目光。
不僅僅是一般的彩妝,還能透過豐富的選擇性,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也正是植村秀的本色。在日版的官方網站上,只要選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植村秀推薦的彩妝產品就會自動跳出,讓顧客們能快樂地自由選出屬於自身風格的彩妝用品。

今天,我們整理出的幾個植村秀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只要看完了這些介紹,植村秀所有的明星商品都能一次掌握!

植村秀唇彩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植村秀的口紅能彰顯出雙唇的個性,顯色度、光澤度和塗抹起來的質地等,都能依喜好自由選擇。
推出的產品主要有唇膏與唇露這兩種。

植村秀唇膏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價格:依商品類型而定
進momo找商品

散發著自然透明感的「無色限寶石光唇膏」。
能緊密服貼唇部肌膚,呈現出鮮明重點色調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光澤度與發色都相當優異有魅力的「無色限系列」。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定番的唇膏款式,「植村秀的唇膏發色真棒!」「塗好塗滿後看起來還是很自然!而且不易掉色!」等,都是時常可以聽到的評價。
這個系列的唇膏裡,還添加有令人驚喜的保濕成分,能同時修護唇部肌膚喔!

植村秀唇露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945
進momo找商品

鮮豔的色調再加上晶瑩的光澤,塗一層就很有特色的「型色聚光唇萃」。
以如墨水般濃縮的強力顯色度為最大特徵的「狠霧持色染唇露」。

液狀的唇露擁有著「滑順、好塗抹又超顯色!」「香香的氣味讓人塗上就有精神!」等評價,水狀的質地較不易在吃飯時沾染食器,真的很不錯!
先塗抹底膏後再上色,妝感的維持度更佳,有機會別忘了試試喔!

植村秀頰彩

植村秀推出的腮紅有粉狀與氣墊兩種!

植村秀 約會ING氣墊腮紅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輕拍即可上妝的「約會ING氣墊腮紅」,附有粉撲、好攜帶的氣墊腮紅,可呈現出自然暈染的妝效。
推出有可愛的三款粉色系、明亮的黃色,以及一款具有美膚效果的紫色系,共五色,每款都很漂亮,令人難以抉擇。

對氣墊款式還是有點抗拒...的朋友們,植村秀的氣墊腮紅用起來非常順手,能打造出鮮活的氣息喔。

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675
進momo找商品

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共推出有兩種質地可選,分別是蓬鬆的粉狀,以及鮮明顯色的霜狀。
在不同肌膚所呈現的自然效果各異,挑選起來頗有樂趣。

腮紅餅的色調柔美,能打造出十分均勻的妝感,建議以刷具來上色。

腮紅霜能與肌膚服貼,不易使妝感顯得厚重,能展現出很乾淨的成色,建議以專用海綿或手指來上色效果更佳。

無論是腮紅霜或粉狀腮紅,都推出有各式各樣豐富的色調可供選擇,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蒐集呢!

植村秀眼影

植村秀旗下有不少單色與多色的眼影產品,每個新季度都會推出全新的系列款式。

植村秀 單色眼影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單色眼影目前有95款。可呈現立體感的光澤款式有18款,可依自己的膚色與五官類型自由選購。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此外,植村秀最近還推出了時下流行的新土系色調款式!擦起來很有夏天感的橘色調非常不錯呢。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

另外,多色眼彩盤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完全不會有「這個顏色用不到…」的狀況。
如果已經有喜歡的顏色,可以直接挑選單色產品或可自由組合的樣式,還沒找到方向、想追求當季風格彩妝的話,試試這種眼影盤商品如何?

植村秀底妝產品

植村秀的底妝產品可分為3大種,為了替彩妝打好基礎,務必要選擇與自身膚質契合的商品才行。

植村秀粉底液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115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粉底液幾乎可說是植村秀旗下最受歡迎的商品。
塗上粉底液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片均勻的薄膜,遮蓋住毛孔與油光,打造出彷彿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輕透感,一用就成癮!

時尚可以看到「好推、不易脫妝、不易乾燥、毛孔遮瑕度良好,自然的妝感毫無瑕疵!」等高度的評價!
可依習慣自由選用高密度的粉底刷或化妝海綿來上妝◎

植村秀氣墊粉餅

植村秀粉餅
★價格:NT$1485/13g
進momo找商品

光澤自然、遮瑕度極強的「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以及可修飾毛孔、散發出清透半霧感的「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擁有著卓越的遮瑕力,輕薄又有整體感的妝效,能打造出如素顏般的自然膚色。共推出有13款色色調,細緻的明度、彩度設計,為使用者打造出最符合膚色的妝容,呈現出想成就的印象與氛圍。服貼度極佳,無須擔心油光或暗沉問題◎ SPF40 PA+++還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擾。

植村秀的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SPF25PA+),以如柔軟花瓣撫過般的輕盈力道上妝,就能打造出極具清透感的好膚質。
這款粉餅的毛孔遮蓋力很強,肌膚的凹凸也能修飾得相當光滑。
除了遮瑕度外,添加的櫻花成分還能緊實毛孔,達到修護的效果。共推出有8色,相信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調。

妝不服貼!用植村秀shu uemura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打造零毛孔的肌膚

植村秀粉餅

植村秀粉餅
★價格:NT$1200(粉餅蕊)/12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植村秀的「Lightbulb鑽石光粉餅」可打造出過去粉狀底妝產品難以達到的「自然光澤」與「高修飾度」。上一次或多次,都不易看起來粉感太重,份量很好控制,用起來相當順手。此外,它還擁有著高度的防曬功能。共推出有14色,可依不同用途自由選擇。

在以下的文章中,介紹有植村秀與其他底妝產品的比較,重點式的說明文字簡單易懂,歡迎參考看看!

植村秀潔顏油

植村秀又以日本第一家販賣潔顏油的品牌著稱!
植村秀的潔顏油,無須洗兩次臉,就可同時達到洗臉與卸妝的優秀效果!
今天我們在此介紹其中的3種!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145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植村秀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讓膚質提升到新的境界。
打造出纖維中的寶石,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軟又滑順的肌膚質感。
以98%自然成分製成,充分的保濕度與油的濃稠度,清潔後膚質更加潤澤。

日本山茶花油中的油酸成分,能滋潤肌膚,使肌膚呈現自然的輕透感。
是一款在愛美之路上絕不妥協的潔顏油產品。

植村秀 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1850/4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標榜著“留下的只有光澤”的植村秀潔顏油。
自榮獲2016年下半期BEST COSME(※日本知名美妝大賞)後,至今仍持續熱銷中的明星商品。

主打的GREEN 綠活植物能量中,含有綠茶、永生樹、青木瓜等天然萃取成分。
但聞起來卻沒有草的澀味,而是令人舒心的精油香氣。
卸妝效果相當卓越,能徹底清潔彩妝與附著臉部的空氣髒汙,打造出明亮清透的活力美肌。

植村秀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植村秀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NT$1950/4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植村秀的「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散發著能使人靜心的櫻花香氣。
透過植村秀獨家潔顏油的高度清潔力,直擊毛孔問題。
徹底洗淨後卻絲毫不緊繃,呈現出滑順清爽的好膚質。

用植村秀打造出時尚又美麗的自己

植村秀可說是目前時尚女孩兒的必備彩妝品,最適合想充分展現自身個性的彩妝風格。
推出的色彩樣式相當豐富,相信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到符合自己膚質與喜好的色調喔!

延伸閱讀

2020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綠茶、櫻花、莓果都不夠!植村秀卸妝油今年聖誕節推出巧克力口味!讓你一年到頭都可以讓肌膚甜蜜蜜☆
植村秀的粉底是真的很好用嗎?現正大人氣的植村秀粉底大整理!
▼ 參考資料
植村秀官網

cover via: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