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超人氣唇膏大介紹☆大家都想擁有NARS時尚的唇膏!

NARS超人氣唇膏大介紹☆大家都想擁有NARS時尚的唇膏!

文章重點

  • NARS人氣的唇膏介紹
  • NARS唇膏讓唇彩更有趣♪

NARS始於1994年,創始人FrançoisHeness開始銷售12支口紅後,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
說NARS的化妝品起源是唇膏,這個說法一點都不誇張。

究竟什麼原因,讓NARS唇膏大受歡迎呢!?
第一個原因是【絕佳的顯色】。它擁極佳的鮮明、飽和的色澤!會讓臉部表情變得豐富又多彩。
接下來,【色彩豐富】。從簡單的色系,到通常使用不到的大膽鮮艷色系,廣泛色系應有盡有,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來增加自身唇妝風格♪
而且兼具長效持妝的機能,在女孩們中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氣♪

NARS人氣的唇膏介紹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那麼小編就為大家介紹超人氣的NARS唇膏!

NARS 時尚經典唇膏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說到超人氣NARS的唇膏,當然就連想到時尚經典唇膏。這款唇膏是NARS的起源,是一個經典必備單品。若想入手NARS唇膏,卻困擾不知該如何下手購買什麼種類時,首先不妨建議先從時尚經典唇膏試試看!
NARS的唇膏質地分為有:透明光澤、絲絨緞面和霧面三種類型。
透明有光澤的時尚經典唇膏,搭上簡潔清爽的妝容真的很適合。它具有柔軟的質地,非常容易上色,讓唇部具有光澤感。
絲絨緞面的時尚經典唇膏,質地呈現濃厚的奶油般絲滑柔順,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貼合肌膚,並呈現高飽和的色調,讓光澤長時間維持並持妝。
霧面時尚經典唇膏,是利用啞光和光澤的組合,效果就像天鵝絲絨般,可以呈現高度優雅的妝感。色澤持久性佳,不乾燥配方增加唇部的保濕度,維持舒適又長效持久的唇妝。
NARS唇膏,每一款都含有高度保濕功能又具有魅力,是讓每位女生都想擁有的夢幻唇膏。而且有豐富44種色彩變化,從喜歡沈穩妝感到大膽鮮豔彩妝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NARS 星燦唇蜜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880
進官網找商品

說到唇蜜,大家是否連想到油膩膩的感覺呢?想要有的光澤,但却不是很擅長...而星燦唇蜜,解決了有這樣困擾的女性。它具有精緻的光澤和光滑,塗在嘴唇上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時尚感十足。此外,它含有保濕成份,不容易乾燥,讓嘴唇呈現飽和豐滿。且豐富多變的色系,適合任何基底膚色,例如好搭配的裸色系,以及個性派的薰衣草色應有盡有。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星燦唇蜜直接塗在嘴唇上也可以。也可以搭配其他唇膏,可以呈現立體感十足又豐滿的嘴唇。無論是直接塗在嘴唇上,還是用手指輕輕的點在嘴唇上再暈開可以。
因為尺寸大小剛剛好又方便攜帶,是每位女生化妝包不可貨缺的隨身必需品!
星燦唇蜜可以在同色系唇膏上再塗上同色系的星燦唇蜜,就可以讓唇妝的色澤感更好喔。

NARS 特霧唇誘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0/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儘管NARS中有許多啞光色系產品,但特霧唇誘是最出色霧面啞光系的產品!有23種色彩變化,能創造出如水彩般明亮舒適的唇妝效果。霧面啞光色系的特徵雖然是液體狀,但不易暈染,輕盈舒適又沒負擔,豐滿水嫩的嘴唇,明亮的色彩...是兼具以上優點的唇釉♪因為芯頭也是專為特霧唇誘所設計的形狀,因此可以很簡單正確的在嘴唇上上色。是喜愛霧面唇妝的人不可貨缺的一款唇膏☆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NARS的絲絨迷霧唇筆,不容易掉色及不易乾燥。 唇膏筆設計的便利性,再加上兼具光澤度和霧面質感。添加的保濕成分,讓質地呈現奶油般的細密。不易乾燥,也可以長時間持色。因為有著豐富的色彩變化,也因此經常出現在美容雜誌中呢。

在NARS的唇筆中,絲絨迷霧唇膏筆可完美呈現唇妝,對於不擅長使用霧面唇膏的人,推薦可以從現在開始嘗試看看。因為可以呈現一些光澤感,所以也很推薦已經對平時的霧面唇妝感到膩的人來使用喔♪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塗上的感覺就像這樣的感覺!
因為是鉛筆造型的設計,強調明顯唇線,可以使唇部豐盈、飽滿。也可以與其他唇膏作搭配,即可呈現有立體感十足的唇型。當然,也可以把它當作底色,因此只要擁有一隻,可以在各種場合都能享受自由變化的樂趣。

NARS 惹火唇膏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可以一次完成美麗唇妝的超人氣唇膏。 唇膏上印有NARS的標誌,是不是不由自主覺得使用它是一種浪費!是不是忍不住有這種想法呢。
完成後是屬於柔軟的霧面妝感。只要塗一次就能很平滑的上色。 此外,也不會糊妝或掉色,具有長久持妝性。 因為配合瓊崖海棠油,塗抹在嘴唇上即可使嘴唇豐潤而保濕,是質感細緻的唇膏。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輕微霧面感,方便初學者使用,優秀的顯色感也是魅力之一!有讓人眼花撩亂的豐富色彩,可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NARS 驚綺絨彩筆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含有奶油般質地的驚綺絨彩筆,質地柔滑,完整呈現所看到的色彩。結合了鉛筆的便利性,無論如何都很容易在嘴唇上色!再加上石榴粹取物的高保濕成分,色澤持久並會讓唇部滋潤豐滿,呈現豐潤又飽滿的唇部。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每隻驚綺絨彩筆都以世界公園來命名。在選擇上有時候真的會選擇困難呢! 而且它又不占空間方便隨身攜帶於化妝包中,在旅途中隨時都可以補妝也很便利。推薦在唇部中央塗上驚綺絨彩筆,再用手指輕輕的暈開到整個輪廓,可以呈現最時尚的感覺喔!

NARS 惹火唇釉velvet lip glide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天鵝絨般的質地,結合優秀遮瑕的惹火唇釉velvet lip glide。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和潤膚油等成分,不乾燥也不油膩、是長時間持有光澤感的斬新商品。可以使用鬆軟的筆刷,來讓唇釉更緊密上色。蓬鬆柔滑的感覺就像使用唇膏,但使用惹火唇釉的話,也可以呈現霧面的效果。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但是這個好像只適合比較濃的唇妝?」 其實才沒有那樣的事呢!用刷具直接上妝,讓唇部變主角!若想塗得比較薄,可以用手指輕輕的點開。在這樣的感覺,隨心所欲自由地變化顏色。 當然,可以混搭其他唇膏商品,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色彩。 對一些唇膏色系有抵抗的人,因為有裸色和粉色可以選擇,可以輕鬆挑戰看看喔。

NARS 精密唇線筆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880
進官網找商品

這是唇線筆。它的特徵是不易暈染,顏色深沉、顏色鮮澤,可以完成霧面唇妝。也因為設計成自動筆芯式,不用削筆器是有相當人氣的商品。具有百香果油和蘭花粹取出來的保濕配方,質地柔滑,可以完成潤澤度絶佳的優秀唇妝。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雖然唇線筆一直都不是唇妝的主角,但不使用它,唇妝的美感會不如預期!使用它可以自由創造唇部形狀,和修正唇線輪廓。 使用唇線筆會完成美麗的唇妝。

NARS 削筆器

NARS 削筆器

圖片來源 ★價格:NT$220
進官網找商品

如果使用唇筆後,唇筆的尖端是不是會逐漸變圓呢? 但是這時候該用什麼來削它呢?什麼......? 因為NARS有專為唇筆使用的削筆器,而且唇筆和眼線筆都可以使用,很方便呢☆價格也親民,這款削筆器有兩個孔,有細的及粗的,所以只要買一個就可以有二種樣式。還附加一個刀片清潔器,及削筆屑的蓋子喔。

NARS唇膏讓唇彩更有趣♪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NARS的化妝品讓人更能放鬆及享受化妝呢! 只要改變嘴唇的顏色,自然而然會改變臉部的表情。找到適合自己的NARS唇膏,發現還沒發現的自己吧!

延伸閱讀
敏感換季時期就用CICA CREAM解救肌膚!盤點韓國最夯的積雪草保養神品
延伸閱讀
vasilisa香膏可愛又便利!我們要來介紹共7款的香膏!

延伸閱讀
大家買好今年秋冬的衣服了嗎?徹底介紹2019年推薦的秋冬穿搭10選!

cover via:https://www.narscosmetics.jp/lipst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