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比之心一番賞》各等賞清單“賣萌大公開”少女心瞬間噴發檔不住!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一番賞 星之卡比豪華特餐
  • 卡比粉!趕緊動起身來抽一波

5月開跑,又來到一番賞的抽獎時刻,小邊就來介紹一下卡比之心一番賞!身為漫畫動畫迷的粉絲們,是不是又開始覺得手癢了呢?準備好怒衝一波了嗎?一番賞總是讓一群達人為之瘋狂,就連網紅也紛紛受了這個魔咒一樣,也都紛紛為了這些獎賞不知道燒了多少錢~或是為了得到A賞瘋狂撒錢都在所不辭!只能說日本真的是個太有創意的國家。
但不管!如果全抽到絕對可以每天都笑著入睡(有點over~)這次就統整告訴大家有哪些萌到受不了的抽獎好禮吧。

一番賞 星之卡比豪華特餐

卡比之心

圖片來源

簡直萌到不行,手巾、碟子等G賞、H賞,不知道為什麼小編看到這個,覺得家裡如果有小孩一定超適合;可愛圖愛的手巾,隨時帶在身上看是要擦汗還是手汗都很方便,尤其是可愛到爆的圖案,實在給人想用又捨不得用的矛盾心情;再來這款有質感的玻璃杯組D賞,早晨起床當正享受著愜意的早餐時,來倒杯果汁或是牛奶搭配,再加上杯上卡比的逗趣Q萌表情,一整天心情鐵定滿分好,感覺充滿元氣!

這樣的獎賞完全戳中大家的心,而且又實用!不覺得很棒嘛!?就算不是大賞,也不會感到嘆息。日常生活的日用品永遠不嫌多。就算每一樣都重複抽到小編也很可以,絕對滿意到底。
卡比之心

圖片來源

還有B、C賞的泡麵計時器跟火鍋組,要享用製作美味佳餚時就靠它們了!就算一人獨自享受著簡單饗宴,但有卡比相伴就一點也不lonely,泡麵計時器造型真的好讚,時刻提醒你的泡麵將在黃家比例時間內沖泡好,簡直近乎完美又能嘗到香味四溢的平民美食,一碗令人垂涎三尺的泡麵大功告成;設計感十分有氣氛的小型火鍋組,小小一碗,但卻溫暖你心。

即使外人看就是那麼的簡單沒什麼特別,但就是那種精緻獨享的感覺,把泡麵或火鍋這麼一般的平民食物,也能煮得充滿高級與層次感,吃起來一定相當滿足,達人們是不是也這麼想呢?還不加緊腳步查查哪裡還有得抽!
卡比之心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最後最後,女孩們大聲尖叫吧!就是這款!在5/25卡比之心推出的一番賞系列,根本就是為女孩子們量身訂做,這也是為何小編說,連平時都不怎麼少女心的美眉都很難不少女心第二原因。BCD三賞就先吸引好多女生的目光,卡比之心的腮紅盒、唇膏與唇蜜,這抽到怎麼捨得用?都只想好好珍藏起來,粉嫩風又剛好跟春夏季很搭,想要美美出門有這些一切妥當了!

最最最令小編為之瘋狂的就屬A賞和Last One獎啦~真的好想要喔,眼影腮紅彩妝盒,或是蒐集女生所有化妝品的化妝包,真的沒抽到會很可惜,若要砸重金抽獎妳絕對百分百願意!錯過就難遇了,也許再也沒機會看到;不過若真的跟大獎無緣也沒關係,小獎部分也是很值得妳們的,護手膏與單色彩妝膏,小小簡約的單品也很棒,只要都是實用,就算不是大獎也絕對很有紀念性與珍藏價值的。
卡比之心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卡比粉!趕緊動起身來抽一波

卡比之心

圖片來源

每次的一番賞一上市,總是聚集許多躍躍欲試的達人們或是網紅前往試手(運)氣,雖然抽一次的價格並不像抽抽樂那樣只花台幣10.20元那樣親民的價格,但喜歡無價! 因此更富值得去抽的價值,動畫漫畫迷就是為此而行呢,連小編也漸漸覺得這樣的商機確實不得了,真的是無限大,也難怪有這麼多人對這類獎賞如此的熱愛與瘋狂,有機會就去試試吧,也許你會發現其中的樂趣呢!

當然身為忠實的卡比之星粉絲們,這一定是不可錯過的收藏商品好時機! 這次的一番賞是以卡比、花、化妝品結合設計,相信更能吸引更多美眉們前來做收藏。

延伸閱讀

超可愛的麻糬妖怪轉蛋來到第三代,超萌的麻糬們來搶錢!
皮卡丘與伊布的超可愛化粧保養品系列!讓你每天都萌萌的♡
超萌超可愛!你不知道的『卡娜赫拉』小秘密~"最新聯名款"讓少女心大噴發!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