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腰包讓人輕鬆活動無拘束!最潮的必學穿搭術及推薦運動腰包特集!

運動腰包

說到運動腰包,或許大家會認為它是男性專屬配件?
NONONO!
運動腰包現在可是非常受到女性們注目的時尚配件單品喔!
由於便利性高,又能營造出時髦感,因此相當受到女性們的好評。
不過要把運動腰包背出潮流感,在整體穿搭上則需要一些小技巧。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推薦的運動腰包活用秘訣,讓大家也能成為運動腰包穿搭達人,盡情享受各種時尚變化樂趣!

尼龍包的休閒時尚! 從年輕到成熟都能享受的玩美穿搭技巧!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甚麼是運動腰包呢?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所謂的運動腰包,原本是為了跑者等運動員所設計、能繫在腰部的輕巧包款。
其小體積與輕盈重量,能讓運動員們在運動中也不影響肢體動作,再加上由於是綁在腰間,雙手都可以自由活動,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近年來受到極簡主義及運動風的潮流影響,這種運動腰包也被作為時尚單品而受到男女性的喜愛。
除了常見的尼龍以外,運動腰包還有皮革製、棉製、帆布製等各式各樣的材質選擇。根據材質不同,所帶來的外型印象也會隨之改變,因此在挑選運動腰包時,不妨先從材質開始進行確認吧!
除此之外,運動腰包的顏色與造型款式也很豐富多元,連選購過程也能成為一種樂趣呢!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然而原本應該繫在腰間使用的運動腰包,現在竟然有著完全不同的流行背法,那就是斜背在肩上!
完成後的穿搭就像是這種感覺↓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這對於觀念還停留在「運動腰包=掛在腰上」的人而言,或許會是頗大的衝擊也不一定,但其實這才是現在最流行的運動腰包背法喔!
而且包包本體並非背在身體側邊,而是會刻意背在正前方。
將包包背在正前方的話,不但拿取物品時會更方便外,由於包包能與身體緊密貼合,因此也不會有包包垂下的俗氣感。
另外,想要在SNS上分享時髦美照時,運動腰包也能完美入鏡,並成為穿搭中搶眼的點綴♪
因此甚至還有人為了拍照,而特別背上具有搶眼設計感的運動腰包呢!
順道一提,這種將包包本體側背在背後的使用方法也很有人氣喔。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這種背法能讓運動腰包宛如一個小型後背包,輕鬆又無負擔。
如果妳不喜歡背在正前方時的那種阻礙感,不妨挑戰看看這種背法吧!

「霹靂腰包」這樣穿搭立刻時尚!萬年流行單品腰包的4種穿搭風格一次獻上!

既霹靂又復古的腰包風靡全球,熱潮不斷!冬季腰包搭配精選教學!

向時尚達人們學習時髦的運動腰包穿搭術!

運動腰包最適合與哪種服裝做搭配呢?首先,就讓我們來掌握時尚達人們的穿搭方法,並試著挑戰看看類似的風格吧!

牛仔褲×運動腰包穿搭法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大家是否以為運動腰包只能搭配運動風格的服裝呢?
請快看看這個穿搭法吧!
經典的牛仔褲配上運動腰包,是不是一點都不突兀呢?這個非常適合冬天的造型中使用了鴨舌帽、長袖上衣、皮帶及黑色的運動腰包。
其中運動腰包為皮革製的小型款式,由於只能放入最小限度的所需物品,最適合不喜歡攜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極簡主義者們。
而牛仔褲的藍色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輕盈,將上衣塞進褲子裡也能營造出清爽率性感。
最後再搭配上若隱若現的十字架項鍊來畫龍點睛。
可說是略帶男孩氣息、自然不做作的運動腰包穿搭方式。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接著是黃色系格子襯衫,搭配白色系上衣及牛仔褲,並使用略大運動腰包來做整體搭配的穿搭方式。
這種現在最潮的運動腰包背法,能完美替你營造出時尚氛圍。
而單邊牛仔褲的膝蓋部分有加入大大的破洞加工設計,看起來更有自然率性感。
雖然是隨性風格,卻完全不俗氣,從10幾歲女孩到30幾歲女性都能輕鬆嘗試。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T-shirt×長褲×運動腰包穿搭法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寬鬆剪裁的土耳其藍T-shirt,搭配上淡藍色的捲褲管長褲,最後再以斜背方式背上黑色的運動腰包,能讓帥氣感更加提升。
由於運動腰包與服裝的色調形成強烈對比,能讓它看起來更加搶眼。
而白色球鞋則能增添明亮清新感。
整體屬於休閒的男孩風格,戴上鴨舌帽似乎也很不錯呢!
這種運動腰包穿搭風格,非常推薦給年輕女孩們在假日時嘗試喔!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穿上印有圖案的黑色T-shirt及駝色寬版長褲,並以黃色的運動腰包、用肩背的方式來做搭配。
由於運動腰包的背帶部分與上衣同樣都是黑色,所以看起來好像斜背,其實不然,這種將運動腰包改為單邊肩背的背法也是OK的喔!
鞋子則是百搭的球鞋,整體自由好活動又不失時髦感。
而將上衣前端部分塞進寬版褲子中,還能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美麗呢!
這可說是十分適合10~20幾歲女孩們的運動腰包穿搭法。

【BU穿搭分享】春夏日必備T-shirt五種穿搭法~趕快學起來!

短褲×運動腰包穿搭法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棉製的柔軟運動腰包,會服貼著身體曲線而彎折的形狀十分討喜!
這個造型中採用白色單一色調,從T-shirt、短褲、襪子、球鞋到運動腰包全部都統一選擇了白色款式,看起來就好像能把夏天的酷熱趕跑一般清爽舒適。
其中短褲側邊加入了藍色縫線,T-shirt上也有相同色系的文字印花;而寬大T-shirt所帶來的寬鬆休閒感也很可愛迷人呢!
如果已經厭倦了少女風格的服裝,這種具有"衝突感"的運動腰包穿搭方式絕對很值得一試。
充滿強烈個性的運動腰包,只要搭配上較為優雅的服裝,即使是30幾歲以後的女性們也能輕鬆駕馭喔!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運動風服裝×運動腰包穿搭法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這個造型是將大尺寸的T-shirt當作洋裝來穿著,再搭配上束口褲風格的黑色緊身褲、白色球鞋與螢光黃的鴨舌帽,輕鬆活潑的運動風格,好像隨時都可以開始盡情奔跑一般。
具有柔軟手感的棉製運動腰包,則替整體更增添一股時尚感。
這種運動腰包穿搭法最適合去動物園、或運動公園等處遊玩時穿著。除了年輕女孩以外,平常有在透過運動或健身來鍛鍊體態的大姊姊們,也很推薦試試這種風格喔!

休閒時尚&活力滿點!就用運動風的混搭風格來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吧!

洋裝×運動腰包穿搭法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運動腰包只能跟褲裝作搭配嗎?
不不不!其實它和裙裝也十分百搭喔!
當穿著能輕鬆套上的大尺寸T-shirt或洋裝時,也可以利用運動腰包來作點綴。
將斜背改為普通肩背方式,尺寸略大的運動腰包,能讓人散發出中性男孩氣息,同時也因為嬌嫩可愛感兼備,特別適合個子高挑的女孩們。
鞋子則可使用運動涼鞋,或海灘涼鞋來演繹出自然不做作的氛圍,若再戴上鴨舌帽或草帽的話,還能散發出充滿魅力的帥氣感呢!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帶有縐摺設計的飄逸裙擺,這種喇叭裙式的洋裝,也能與運動腰包做搭配喔!
白色的運動腰包在黑色洋裝的對比之下更顯搶眼,而運動腰包雖然是白色,但其背帶與拉鍊等細部卻是黑色,因此與洋裝搭配起來和諧而不突兀。
接著再穿上運動涼鞋,就能讓足部流露出自然時尚氛圍。
在無袖洋裝上披上薄襯衫,看起來穩重又大方,由於卡其色是相當百搭的萬能色,因此無論是年輕女孩或媽媽世代的女性都很推薦使用。
略為低調的潮流感與優雅氣質,這款運動腰包穿搭法還能讓妳散發出性感氣息呢!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大人氣!運動腰包推薦品牌5選

只要是喜歡的款式,即使是沒有品牌的運動腰包也沒問題。
但如果選擇由人氣品牌推出的商品,就能讓各位更接近時尚達人們的穿搭風格喔!
而值得推薦的品牌繁多,今天我們特地從中嚴選出5大品牌來為大家做介紹,可別忘了一併CHECK喔!

運動腰包推薦品牌①:CHUMS

CHUMS,是1983年誕生於美國猶他州的戶外用品品牌。
其推出的商品洋溢著濃厚的美式風格,且有許多色彩鮮豔,能兼具機能性與設計感的品項選擇。
而可愛的鰹鳥造型LOGO,也是它深受喜愛的原因之一。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HUMS找商品

這邊推薦的運動腰包是這款「Spring Dale Fanny Pack(Body Bag/Waist Pouch)」(約1,200元)。
以黑色尼龍材質為基底,中央處有著白色品牌LOGO與鰹鳥插畫。
而用彩虹色帶做裝飾的部分,則有一個略帶網布質感的前袋,整個色調的搭配十分美麗又搶眼!
尺寸約為14.5x48x8.5cm,放入500ml的寶特瓶飲料剛剛好。

另外,雖然沒有彩虹色帶裝飾,但同系列運動腰包中還有加入了圖案花色的款式,可愛討喜,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LOOK!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HUMS找商品

在包包上印有愛心、星星及花朵等插畫圖案,是一款非常適合女孩們使用的運動腰包。
以白色為底,搭配上黑色圖紋,LOGO部分則改用紅色,能替整個腰包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與洋裝造型也非常好搭呢!
覺得今天的穿搭似乎有點單調時,不妨用這款帶有圖案的運動腰包來增添時髦度吧!

運動腰包推薦品牌②:Coleman

Coleman 也是從美國發祥的戶外用品品牌,雖然是以露營用品最為有名,但其推出的運動腰包也不容錯過。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oleman找商品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Walkerwaist系列」(約940元),它是一款擁有豐富顏色選擇的運動腰包。
例如上圖是名為Desert Sand的沙棕色款式,利用不同濃淡色調來營造出低調時尚感,側邊則有印著LOGO的紅色側標。
特別推薦給喜愛戶外或野營活動的人!無論是掛在腰間或改為肩背都沒問題,讓大家能盡情享受自在的搭配樂趣。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Coleman找商品

而這個則是深藍點點款式。
在深藍色的包體上,以許多細小圓點來做裝飾,是一款充滿可愛風格的運動腰包。
即使是30~40幾歲的成熟女性也能輕鬆使用。
特別推薦可以與優雅的長裙來做搭配。
另外還有天空藍、深夜藍等藍色系,以及經典的黑色、向日葵黃色、橄欖綠等多種選擇,請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做穿搭吧!

斜背包挑戰帥氣穿搭!用推薦穿搭和人氣品牌來穿出充滿趣味的造型!!

超喜歡編織包! 一起制霸所有穿搭!編織包的推薦樣式與使用方法

運動腰包推薦品牌③:KANGOL

KANGOL是來自英國的帽子品牌。
LOGO設計十分可愛,可說是在男女之間都擁有高人氣的品牌。
而其品牌名稱的由來則與帽子材質有關,分別從「KNIT(針織)」、「ANGOLA(安哥拉纖維)」、「WOOL(羊毛)」等素材中取出幾個英文字母後,就組合出「KANGOL」這個名字了!
除了貝雷帽、狩獵帽等帽子產品非常受到歡迎以外,其實 KANGOL 也有推出不少包款。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這次我們特別要推薦 與,KANGOL辣妹系服裝品牌「CECIL McBEE」所聯名合作的2019年春夏新款運動腰包(約1,200元),它與帽T可說是非常百搭呢!

前端雖然只有印上 KANGOL 的LOGO,但將拉鍊打開以後,就會看到內部有著「KANGOL× CECIL McBEE」LOGO,連細部都充滿迷人時髦感。
圖片中是黑色款式,但它還有推出接近粉紅色的亮眼紫色款喔!
因為太受歡迎經常會有缺貨狀況,如果運氣好剛好有看到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立刻Buy下來!
KANGOL過去也曾經與日本超人氣歌姬濱崎步,聯名合作推出過運動腰包,不只是帽子,想必其包款商品也會成為值得注目的時尚單品吧!

運動腰包推薦品牌④:IL BISONTE

IL BISONTE 是從20幾歲到40幾歲,不分男女都很有人氣的品牌。
發祥於時尚聖地義大利,以獨特皮革所製成的各項商品風靡全球。IL BISONTE 皮革製品的最大魅力,就在於隨著時間流逝,色調也會產生不同變化。
這是因為他們不像其他品牌會使用皮革公司所生產的合成皮,而是堅持僅用100%天然皮革來製作。
充滿自然溫潤氣息的皮革製品,隨著使用越久,獨特的味道與光澤感更會油然而生,數年後甚至還可能會轉變成與原本完全不同的顏色。
對於忠實愛用者而言,這種獨特變化可說是最佳犒賞呢!
無論是變化中或變化後,每個階段都有令人著迷的韻味存在!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IL BISONTE找商品

IL BISONTE 眾多包款當中,推薦的是圖片中這個「Body Bag」(約18,000元)。
它是一款能讓人盡情品味高雅質感的柔軟牛皮運動腰包,特別適合與夾克、或簡約俐落的褲裝造型做搭配。
尺寸約為16x24x7cm,體積適中,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
另外,拉鍊與上蓋設計能緊閉密合,因此也不必擔心內部物品會在無意中掉落。
這款運動腰包最推薦給喜歡優雅風格的成熟女性們!

運動腰包推薦品牌⑤:LeSportsac

誕生於紐約的 LeSportsac,是一個以尼龍包款為中心的休閒包品牌。
在運動風格中卻同時兼具了都會洗鍊感,所推出的豐富品項,無論是日常生活、外出聚餐或旅行等場合都能大大活躍。
顏色上更是從簡約單色系到鮮豔圖紋應有盡有,而包包正中央的LOGO標籤也可說是經典象徵。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進LeSportsac找商品

這次推薦的「Double Zip Belt Bag COLOR DIMENSION」運動腰包(約3,500元),採用大膽鮮豔配色。
只要帶上它,即使是再簡單的造型,也能瞬間散發出明亮感與活力氣息!
以圓點與線條組合而成的幾何模樣設計,這款運動腰包是與同樣出身於紐約的藝術家Jason Woodside所合作推出的。
如照片中穿上白色的連身褲裙後,再將這款腰包繫在腰部略高的位置,就能達到高腰效果,讓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身型也更高挑喔!
這款運動腰包的尺寸約為10x30x6cm,即使想要放入長皮夾也沒問題,最適合想攜帶少量物品出門時使用!

水桶包的束口好可愛!搭配細膩甜美的水桶包挑戰氣質穿搭吧!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

運動腰包打造出時尚有型的穿搭風格!

運動腰包

圖片來源

原來運動腰包也能在女性服裝造型中派上用場呢!
大多數的黑色運動腰包都比較偏向男性風格,如果想要更有女人味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白色或粉紅色等明亮色調的款式。
另外,如果不喜歡運動風格的話,比起常見的尼龍款式,選擇皮革或帆布材質的運動腰包會更加推薦。
由於根據不同使用方法,所帶來的感覺也會隨之改變,因此大家不妨試著將運動腰包繫在腰間、採用斜背或肩背、甚至是拿在手上等不同背法吧!
比起攜帶大型包款,這種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簡約,又清爽的運動腰包,相信一定能成為大家的強力穿搭幫手喔!

用公事包來在穿搭上增添精煉氛圍!用對選法和推薦品牌包包絕不出錯!

媽媽們的聰明法寶!用推薦的媽媽包輕鬆帶孩子們出遊!

走在流行最尖端!2020年夏天的肩背包人氣品牌以及穿搭法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