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穿搭讓你下雨天也能華麗登場,這些下雨天穿搭小技巧讓你期待下雨天的到來♡

下雨天穿搭_工作區域 1

文章重點

  • 在下雨時的惱人環境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 下雨天時用可愛雨鞋迎接即將到來的梅雨季
  • 下雨天不怕頭髮變鳥巢

台灣一年365天有一半以上的日子可能都是下雨天這樣子擾人的氣候讓人美美的出門,一下雨時全部的努力在中途頓時化為烏有⋯⋯這樣真的很可惜呢!在這裡小編要告訴大家千萬別這樣想,其實只要有一雙完美雨鞋就算下雨天也能夠漂亮出門,迎接下雨天的到來。

在下雨時的惱人環境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惱人的下雨天換個方式想,這樣討厭的季節再也不討厭,搭配雨天氛圍的音樂再適合不過了,在雨天聆聽下雨天的音樂有種期間限定的感覺呢!這樣的時間只屬於自己。

・雨天適合聽的音樂有哪些呢?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IU -Rain Drop
♪Adele (愛黛兒)-Set Fire To The Rain
♪魏如萱-你啊你啊
♪Aimer 『Ref:rain』

下雨天時用可愛雨鞋迎接即將到來的梅雨季

「娃娃鞋雨鞋」

適合雨況:毛毛細雨,立馬雨後天晴。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直接套上就能出門,很適合懶系女孩。
現在娃娃鞋穿搭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呢,特別是喜歡簡約風格的日本女孩都會搭上銀色或是金色的平底鞋。若只是下著微微細雨,平底鞋能夠讓你的雙腳方便又舒適。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日本流行雜誌出現率極高的金色色調色系!也能夠在雨鞋產品找到呢。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怕容易弄髒鞋子的女孩可以選擇深色系列的平底鞋,
遇上泥濘溼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鞋子會有突兀的髒污。漆皮的材質不怕染上髒污後很難去除,粗心的女孩可以選擇這樣款式的娃娃鞋!

「短雨靴」

適合雨況:微微小雨滴答滴答,短雨靴讓你不用擔心下雨天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走簡約風的女孩,一條男友系列牛仔褲搭配上一件長版外套,
黑色雨鞋與大衣達到完美的協調性。無論是任何身高的女孩都能夠駕馭呢!

下雨天的短雨靴穿搭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仿真皮革的質地讓整體穿搭跟著一起有質感,另外帶跟的鞋款能讓全身的比例也跟著拉長非常推薦給嬌小女孩呦!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米色風衣外套搭配上米色系列短雨靴,同色系的搭配是最安全的搭配方式了!
走甜美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這樣的穿搭風格,下雨天不用再擔心心愛的高跟鞋會壞了~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淺咖啡色的短雨靴推薦給嬌小女孩,搭配上澎澎紗裙一點也不違和,讓身旁朋友不禁驚訝為什麼穿搭技術這麼好。

「長雨靴」

適合雨況:濠淘大雨就算撐傘還是會濺濕衣服。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濠淘大雨來臨時擔心衣服會被濺濕的女孩可以選擇短褲搭配長雨靴,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這麼擔心下半身會被淋濕,也能夠拉長身材的比例呢。黑色長雨靴也是一個非常百搭的鞋款。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下雨天導致氣溫降低穿件大尺寸的白色毛線上衣搭上牛仔短褲以及黑色褲襪這樣簡約風的穿搭就完成了♡無論是去上班或是約會都很適合!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下雨天長雨靴推薦穿搭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甜美系女孩一定會想說與鞋都是黑色不然就是深色,是要如何搭配淺色系的衣服?
這樣淺色的衣服只要選對對比色,或是相同色系的雨鞋就能夠達到很有協調的搭配。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以深棕色長靴型的雨鞋來說,無論是甜美型還是簡約型的風格都很適合。淺色系列的長雨靴特別適合搭上甜美系的服裝,無論是素色還是碎花型上衣都不會有違和感呢!在雨靴的樣式選擇項目太少時可以選擇咖啡色系,這會是最安全的選擇。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搭配現今流行的韓風碎花上衣立馬變韓妞。無論是淺色雨靴還是深色雨靴都能夠搭配!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可搭配黑色絲襪或是淺色長統襪與甜美系列衣服做搭配。

下雨天不怕頭髮變鳥巢

・丸子頭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的女孩不想再討厭的雨天讓頭髮濕漉丸子頭會是一個很棒的避免方式,並且可以讓自己看見不同的自己。

・髮帶髮型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變熱的天氣,濕氣重的氣候,頭髮最容易出油扁塌,這時候使用髮帶讓頭髮能夠變得較整潔外也能夠讓髮帶成為雨天當日的一個配件呢!無論時短髮還是長髮都會非常的適合。
短髮的女孩直接套上整理就能出門。 長髮的女孩能夠綁個馬尾套上髮帶,這樣有別於一般的馬尾髮型呢!

下雨天穿搭

圖片來源

雨後天晴,迎接下雨後的晴天心情更是不一樣呢!心裡有理想的服裝搭配了嗎?希望小編這篇文章有幫到你哦!

延伸閱讀

穿雨靴就算下雨天也不怕!徹底調查下雨天也能開心出門的穿搭技巧!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長靴穿搭最適合美女風格!華麗地讓自己成為好身材美女!
拖鞋輕鬆又舒適!向想讓腳更輕快的人推薦的拖鞋特輯!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