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旁分瀏海來變身成熟!用瀏海造型來改變印象吧!

旁分瀏海

文章重點

  • 旁分瀏海適合誰?

「旁分瀏海」是不管分左右邊,都可以變成成熟且性感的印象。跟中分不同,既使臉左右不對稱也是可以輕易挑戰的瀏海。
將瀏海撥到左右其中一邊的旁分瀏海,不對稱的臉的五官也會變得不明顯,臉會看來協調平衡。這次,就跟大家介紹時髦的旁分瀏海!

旁分瀏海適合誰?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我想也有很多人想要成熟長瀏海。說到長瀏海的代表,有「中分瀏海」「旁分瀏海」等,既使只是改變瀏海的分線,也會完全改變氛圍。

將瀏海中分的話打造漂亮的印象。因為露出肌膚的範圍較廣,所以臉整體看來乾淨俐落。但是若將瀏海中分讓髮型左右對稱的話,左右眼睛大小不同或是眉毛角度不同,會讓不對稱的五官變得顯眼,看來整體協調感會稍差。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這種時候,撥到左右邊的旁分,臉的協調性看來會很好。
隨著旁分瀏海造型不同,頭髮撥得較多的那一邊的波浪會有份量感。飄散著自然的時尚。

還有,在比較少的那一邊做出一束波浪捲會增添可愛的印象。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旁分瀏海推薦給額頭較窄或臉較長的人!額頭較窄或長臉的人如果中分的話,反而會讓臉看起來變大或是更強調臉的長度。所以推薦這些臉型的人不要中分,請試試看旁分瀏海的8:2分或9:1分吧!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分線用7:3或8:2,將瀏海確實往上吹,這樣的髮型可以打造華麗又成熟的氛圍。臉部周圍乾淨俐落,小臉效果也一級棒。
藉由將瀏海撥到一旁就能提升女人氣息一瞬間變可愛!推薦而被邀請參加宴會或約會的造型。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利用旁分瀏海露出額頭,會營造出清潔感,所以也會給男性或地位階層比自己高的人好印象。既使是黑髮或深色髮也一定很清爽,所以辦公室工作或找工作時很推薦。強調縱線條,修飾圓臉人的臉型也OK。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時下流行的八字瀏海該怎麼搭?高人氣中分瀏海髮型推薦

斜瀏海才是王道!利用現在最夯的斜瀏海改變形象!

用瀏海分成旁分瀏海的方法:

旁分瀏海×短髮

燙上了柔和捲度的短髮是有恰好的無造作感,營造成熟氛圍。
瀏海稍稍蓋到眼睛地用成旁分瀏海的話,可以提升性感、營造自然時尚感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這個是超適合成熟女性的,飄散著高尚氛圍的帥氣短髮。將旁分瀏海塞至耳後,可以提升女人味,也替我們實現美女樣貌。清新又涼爽的短髮造型是除了休閒,也非常適合女人味穿搭或辦公室休閒。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旁分瀏海的大人鮑伯頭。傳播女人氣息的魅力。有成熟和帥氣印象旁分瀏海,若是自然直髮造型的話,也會營造出性感魅力呢。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大人可愛感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旁分瀏海♡在臉周圍蓋了髮絲,感覺也有小臉效果。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這是肩上短髮。用成旁分瀏海的話,會非常有女人味。
有層次的短髮就是新鮮又可愛的印象。髮色是用沈穩印象的咖啡色系來營造柔和的印象。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短瀏海,眉上瀏海讓自己的造型截然不同!適合可愛短瀏海的臉型是?

日系短髮不滅利用俐落短髮打造迷人可愛印象! 不同臉型適合的短髮介紹!

旁分瀏海×鮑伯頭

微捲的女人氣息鮑伯頭。有凌亂感的波浪捲很可愛吧。
稍微有重量感的造型若用旁分瀏海,會變得協調,很推薦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感覺圓圓的剪影,在成熟中也能感受到可愛氣息。若是長瀏海的話,可以依當天心情換中分或旁分瀏海。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只要稍稍改變平常的分線位置,氛圍就會改變相當多呢♡總是分同一個地方所以髮流固定了的人,請將頭髮充分弄濕後再來試試換分線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旁分瀏海若選擇露出額頭的造型,看來就很成熟呢。
特別是和稍有重量感的鮑伯頭是絕配,所以很推薦。
像這樣,只有單邊塞耳後的造型也看來很清爽很棒。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杏色系的染髮也很漂亮。
髮尾較厚重所以選擇旁分瀏海的話,就完成A字的剪影線條。
讓髮尾感覺重一些的話,會實現讓下巴的線條看來俐落的樣子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瀏海有哪些種類呢?來了解一下跟瀏海搭配的各種臉型吧!

2019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旁分瀏海×及肩髮

減少兩旁的份量感,俐落的及肩髮藉由柔軟的髮尾 呈現可愛又柔和的氛圍。
藉由旁分瀏海營造可愛且優雅的造型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將前長後短的髮型上一個彎的話就是惹人憐愛的造型。從側邊分線的話成熟感也會UP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將瀏海的分線分到左右其中一邊,讓頭頂處容易營造蓬鬆感,可以修飾圓臉。
比起中分可以營造可愛感,推薦給想要可愛氛圍的人。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有旁分瀏海的短髮!整體減少份量感,髮尾像外翹般加上律動做造型的話,可以帶出自然時尚感。

雪白肌膚配上深色調染髮呈現光澤感,就是夏天也推薦的時髦髮型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是微波浪捲的可愛及肩髮呢。
只要在旁分瀏海燙上蓬鬆捲度,就能打造柔軟輕盈的髮型。
臉周圍的髮絲也有波浪捲,所以也可以期待有小臉效果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用側分來讓頭頂出展現高度的及肩髮,選擇用塞耳後造型統一成乾淨俐落的樣子。
用有份量感的髮尾,和俐落的臉部線條的對比,來打造小臉效果更高的及肩髮造型。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空氣瀏海適合我嗎?把瀏海剪成韓式的空氣瀏海吧!

中長直髮特輯!想留中長髮的人最適合清純的直髮髮型!

旁分瀏海×中長髮

側分的層次中長髮。
多虧了層次,讓兩側和領口處的頭髮自然地變成輕盈得捲髮造型。
將偏長的瀏海從側邊分線讓臉周圍俐落乾淨,自然的捲髮創造變成出眾的印象。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將瀏海弄蓬般做造型,在頭頂處有份量感也是在強調縱線條上很好的造型。
旁分瀏海的成熟氛圍,會替我們補足圓臉的孩子氣。兩側用前長後短的線條來增添深度。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若是沒有瀏海的中長髮造型,可以增添清爽俐落的印象。
提升清潔感所以當作辦公室髮型也OK。若是自然的自然捲風中長捲髮,一定很時髦。
在側邊分邊,將多的瀏海吹成蓬蓬瀏海。
有微微波浪捲的旁分瀏海,兩鬢處綁不起來的頭髮的感覺,會呈現空靈的女性魅力。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側分的中長髮。
從下巴附近開始加上較多的層次,所以可以做出自然的內彎。
側分雖然是性感的印象,但因為髮尾成外翹所以會做成健康的女性魅力呢。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旁分瀏海的偏長中長髮,將瀏海留偏長,並往一旁順。
剛留長的瀏海,若是搭上是中長髮的話,可以做出協調的印象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只有美女才能用中分頭?分析各種臉型特徵,檢視你到底能不能駕馭中分頭!

旁分瀏海×長髮

美女的基準其中之一的長髮,和自然的旁分瀏海呈現的是成熟的氛圍呢。
從分線垂下的2根髮束有獨特的魅力。
另外一邊的1根的瀏海也是亮點,不和側邊的其他頭髮整合在一起,有立體感也很時髦。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將側分的瀏海自然弄蓬的長髮。開始在意頭髮的蓬鬆度的人,可以在頭頂處加上蓬鬆感,整體會很協調。妖豔的氛圍很神秘很棒呢。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從根部開始捲出鬆鬆的大波浪是成熟的印象。
側分的頭髮不弄蓬讓它放下的話,可以營造自然輕鬆的氛圍。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長臉不留瀏海適合的髮型,是照片一樣從側分做出分線,感覺蓬鬆地往橫向撥。
在側邊蓬鬆地往橫向擴展的感覺,可以替我們修飾縱長的印象喔。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側分的成熟捲度是捲度偏大的燙髮造型。
不留瀏海的造型會替我們修飾在意的臉部線條。
直髮也是有魅力的造型,但是藉由在髮尾輕輕地加上律動感,成為年輕的印象。
頭頂處和臉部線條的頭髮都偏輕盈,所以選擇側分將頭頂打造蓬鬆感也很推薦。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側分的分線也用鋸齒狀,分線模糊不明顯一定很時尚。
接觸到光的部分看起來是咖啡色的光澤,營造優雅的大人氛圍。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用側分不留瀏海的細微差異捲髮。從頭頂到側邊展現光澤,實現美人造型。
還有,藉由隨意地將髮尾弄捲做出律動感,也會增添年輕氣息。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大人的沈穩氛圍的長捲髮造型。既使是偏暗的染髮,加入粉紅色的話就會有蓬鬆的成熟的透明感呢。
用偏長的瀏海修飾臉部線條,用側分偷偷地做出縱線條。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長捲髮是現今流行♡將長髮燙捲變身氣質女神!

過長的瀏海很煩人!來把長瀏海改造成超時尚的長劉海造型吧

旁分瀏海的總結

旁分瀏海

圖片來源

依瀏海的分線不同臉部給人的印象也會大大不同,所以瀏海是臉部構成很重要的重點。若將瀏海側分使用得好,想要改變印象的時候等等,剪頭髮前可以多多嘗試,造型的多樣性也會增加呢。請一定要挑戰看看。

長髮造型~長髮會依你的瀏海及背影而改變給人的印象

炎炎夏日「盤髮」大推薦! 5分鐘完成的必學盤髮10選!

瀏海過渡期造型!介紹7種可愛的瀏海編髮!

mod’s hair懂妳的時尚!新一代完美智能捲髮/直髮器~讓及肩翹髮隨性也有型!

亞麻棕是今年最推薦的髮色!適合各種頭髮長度的亞麻棕髮色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