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推薦必買!一起到東京原宿LUSH概念店,進入彩色泡泡浴世界吧!

15

文章重點

  • LUSH原宿概念店
  • LUSH沐浴球 銀河系
  • LUSH沐浴球 壽司
  • LUSH洗髮餅 冥想
  • LUSH洗髮餅 小紅帽
  • LUSH面膜 清爽薄荷面膜

即使LUSH已經撤出台灣多年,大家對於它的喜愛依然不減!甚至有很多人前往日本等海外瘋狂搶購呢!經過LUSH店面時,總能夠聞到陣陣的芳香,以及看到店內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商品。而在東京表參道上更是有LUSH概念店,販售著可愛芳香的入浴劑呢!

LUSH原宿概念店

Lush必買圖片來源

從原宿慢慢步行前往到表參道上時,遠遠的就會聞到一股舒服的香氣,沒錯!就是LUSH在東京原宿的概念店,一走入店內就有如實驗室一般的擺設,每個架子上都擺滿色彩繽紛的LUSH入浴劑。

Lush必買圖片來源

一顆顆造型不同的沐浴劑是不是看了很療癒呢?在這間原宿概念店裡有著品項最齊全的沐浴球,能選購到在一般LUSH店面買不到的沐浴球哦!而且最特別的是還有一排以迴轉壽司為概念設計的「迴轉浴球」,真的超可愛的啦!

Lush必買
圖片來源

LUSH沐浴球 銀河系

Lush必買
圖片來源

這顆LUSH銀河系泡泡球一推出就席捲了全亞洲!洗澡時放一缸熱水,將五彩繽紛的沐浴球丟入,沐浴球在水中散開的景象可以讓人感受到銀河系不斷變化的感覺,在水中融化的色澤會不斷的變化,最後呈現出美麗又夢幻的星空藍!聽起來整個沐浴的過程是不是也覺得很療癒夢幻呀?

LUSH沐浴球 壽司

Lush必買
圖片來源

沒想到平常拿來吃的壽司也被變成沐浴球了吧?!只能說LUSH真的無所不能啊!就連泡澡用的沐浴球也被設計成如此可愛,叫人如何受的了這波壽司誘惑呢!

LUSH洗髮餅 冥想

Lush必買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在LUSH洗髮餅中非常受到歡迎的這塊「LUSH冥想洗髮餅」,有著了廣藿香、柑橘及淡淡薰衣草味。洗完後的頭皮非常涼爽舒服,非常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只要在打濕的頭髮上輕輕打轉幾圈就能搓出細緻的泡沫,散發出來的味道相當療癒,邊洗頭髮還能舒緩身心,多棒啊!

LUSH洗髮餅 小紅帽

Lush必買
圖片來源

LUSH這塊小紅帽洗髮餅除了清潔頭皮之外,也有針對落髮的問題,這塊洗髮餅有著薄荷及肉桂味,使用方法一樣在打溼的頭髮上劃個幾圈起泡,就可以搓出許多綿密的泡沫,洗完後會有種頭皮被洗得很乾淨的感覺。

 

LUSH面膜 清爽薄荷面膜

Lush必買圖片來源

這款LUSH清爽薄荷面膜除了可以去除粉刺外,對於去角質方面也是很有效的,使用完後可以發現整張臉非常清爽舒服,彷彿毛孔全部都打開來呼吸一般!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彩妝跟毛孔髒污全靠這一罐!DHC深層卸妝油超厲害!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最適合送禮!lush推薦商品10選
買這個準沒錯!迷人香氛噴霧人氣10選!價格便宜讓你滿載而歸!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