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追蹤飆高【網美的視覺詐欺術】10個小心機‧不用瘦身也能拍出激瘦風

拍照

文章重點

  • TIP 1:上半身是關鍵
  • TIP2:雙腿交叉
  • TIP 3:坐著拍
  • TIP4:創造視覺線條
  • TIP5:露出最多骨頭的地方
  • TIP6:側身照
  • TIP7:90度回眸
  • TIP8:隨身小物/手來遮臉
  • TIP9:盡量不要穿寬鬆的衣服
  • TIP10:拍照角度抓的好
  • 趕快學起來,變身網美達人吧!

總是羨慕網路上的網紅女孩,怎麼拍照都是吸睛的目光,一些難駕馭的衣服或是POSE在他們身上看起來都很合理。但畢竟我們不是天生的model,沒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

其實model也不是完美的,她們比我們厲害的地方是在於懂得如何擺POSE修飾自己!其實只要學會這些小技巧,我們IG的LIKE數量也可以激增到不要不要的!

TIP 1:上半身是關鍵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很多人看起來瘦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很重要的兩個原因就是:

1.臉小
2.上半身瘦

這兩個因素能直接影響整體,所以要想看起來瘦,要想盡一切辦法「瘦上半身」。拍照的時候手臂記得要舒展開來,千萬不要擠壓讓手臂的掰掰肉看起來成一團,可以用雙手叉腰的POSE或是將手放在腰上或是插在口袋,舉起手比個POSE都是很自然的方式。

TIP2:雙腿交叉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首先先面對鏡頭微側身站或者是找個東西靠著,接著雙腿交叉,記得要縮小腹、挺直腰桿,讓彎曲的腿部線條有拉長視覺的效果,透過腿部伸展拉高比例。最好就是把小腿兩邊的肉全部擠到後面去!那就真的照騙的瘦啦!

TIP 3:坐著拍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現在的韓妞很流行坐著拍照,你可以選擇坐在階梯上然後將腿伸直讓整體視覺再拉長,看起來腿部更纖細,整個人會有拉長比例的效果喔!還有一種較隨性的是盤腿坐,帶點隨性可愛感的POSE,記得在拍照時要挻直胸膛啊,並將腿一前一後擺放,能讓整個人顯得更修長纖細!隨意慵懶的感覺150成170不是夢啊!

TIP4:創造視覺線條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需要正面入鏡時別只是直愣愣地站著,這樣會讓自己的身體看連成一大片,永遠記得不要筆直地面對相機,盡量讓自己的身體展現曲線。

如果怕尷尬癌上身,只需要稍稍轉個15度,例如上半身或臀部重心往左或往右,視覺看起來會更高更瘦,能使妳的身體瞬間變薄片,不僅看起來比較苗條、有曲線,整個人也會有活力許多,而如果軀幹和手臂併攏在一起,感覺就會腰也粗手也粗;盡量讓它們彼此之間有些間隔,利用「空間」製造纖細感就對了!

TIP5:露出最多骨頭的地方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拍照時就是顯露自己優點的時候了,如果你本人是有鎖骨的,那就大方的露出來吧!萬年不敗的露肩裝永遠是必備的單品,鎖骨又是最性感的部位,這衣服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為秀鎖骨而生的呀!

它除了秀鎖骨,還能遮手臂,超適合胳膊不好看的妹子。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一個腳踝細的人也不要吝嗇的露出腳脖子,讓整體比例拉高拉長,就是最佳詐欺術就對了!

TIP6:側身照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來的瘦,拍照時可以多運用傾斜、側身這類偷吃步技巧,只要抓到對的角度就能讓自己看來顯瘦5KG!而且側身更容易顯出你的曲線讓你看起來細薄,加上不經意的壓腰傾身,能讓鎖骨線條更明顯、還能藏住腰腹肉喔!側身拍照這招根本就是每人必備的絕技啊!

TIP7:90度回眸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想要看起來又自然又纖細,那就轉移注意力吧!記得前面說過的不要正面筆直地面對鏡頭,就將身體扭轉90度,來個回眸一笑的側臉吧!可以請攝影師倒數一二三,數到三時立刻轉頭回眸,感覺更自然而且大家只會注意你的笑容其他身材胖瘦什麼的都忘了喔!

TIP8:隨身小物/手來遮臉

拍照技巧  ig

圖片來源

其實就是利用其你身邊的每一樣東西,比如包包、圍巾、咖啡杯等等的小東西。就是用盡一切方法來遮住你的一部分身材,才能顯瘦成功。

而女孩這招必學!「雙手捧臉或托腮」是日本男性票選女生最撩人的拍照姿勢第二名!不但能擋住雙頰上的肉,還能修飾臉型,瞬間變成小V臉,而且還能營造出可愛和楚楚可憐的氛圍!會讓男人有股好想疼愛你的衝動喲!

TIP9:盡量不要穿寬鬆的衣服

拍照視覺 ig

圖片來源

很多人常常為了遮肉選擇寬鬆的衣服來遮掩,但如果挑選的款式不對,很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更橫向發展。「顯瘦」的最終目的,其實就是讓你看起來「更窄」,所以要避免橫向視線的延伸,多製造縱向視線。

如果真的要挑選一件寬鬆的單品,可以只選擇一樣就好,例如緊身上衣搭配寬褲;或是寬鬆上衣加上合身褲或是窄裙,都能有截長補短的作用喔!

TIP10:拍照角度抓的好

拍照視覺 ig

圖片來源

這時就是考驗你跟攝影師的感情了!只要請他在幫你拍照時假想畫面有個九宮格,將你放在九宮格的正中間,頭的兩側留下空間,模特兒就會看起來較為纖細。另外不一定要全身入鏡,可以請攝影師拍到大腿部分就停住,焦點就只會停留在上半身以及臉蛋,要顧及的部分就沒那麼多了!

趕快學起來,變身網美達人吧!

拍照視覺 ig

圖片來源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教大家的照片詐騙瘦身術,女孩兒們不妨在下次拍照時就來試一試吧!

延伸閱讀

2019年10月號日雜附錄,秋冬質感收納包大集合!
情侶相處日常!還是單身狗嗎?看完這些情侶IG插畫甜到心坎裡!
日常拍照技巧攻略!簡單構圖拍照技巧,成為零死角網美一點都不難
2019年日本主婦精選推薦日本必買電器,不知道買什麼嗎?看看編輯部12選就對了!
日本旅遊豆知識,這些日本旅遊的眉眉角角你知道嗎?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