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包的輕透感超級時尚!利用光澤感讓質感升級人氣爆棚的透明包穿搭術!

透明包包

文章重點

  •  夏日時下流行的「透明包」是?

透明包是款透明且看得到內容物,但相當時尚的一種包款。
透亮且涼爽的氛圍,是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單品。
大多數都是用塑膠材質所製成的,所以表面帶有光澤感是一大特徵喔!
因為有光澤感的緣故,裡面裝的東西看起來就像陳列在展示櫃的商品一般。
也因為人氣持續高漲,所以開始推出許多不同形狀及造型的透明包,選擇也因此變多了。
接下來不妨來找出大家自己喜歡的透明包,並馬上加到日常穿搭中吧!

 夏日時下流行的「透明包」是?

透明包

圖片來源

喜歡時尚穿搭的美女們,已經check過透明包了嗎?
透明包因為是透明的,也看得到裡面所以,也給人涼爽且具開放感的感覺,夏日外出時絕對少不了它,這也是廣受注目的單品之一喔。
說到包包的內容物,要是希望時尚的東西是想被看到的,但是普通的皮革包或帆布包都是看不到裡面的對吧。
不過,若是透明包的話,平常你攜帶的東西就能夠透亮且不經意的被看到,也能達到炫耀的作用喔。
裝有可愛保護殼或吊飾的手機,有點衝動而買的名牌錢包或化妝包⋯「直接拿在手上好像不太好,但是還是想被看到!」對於這種時候,透明包就能派上用場了喔。
「不想被看到的東西可以用包內包的方式,收在小包包內等,想被看到的東西就積極的放在會被看到的位置吧」這就是制霸透明包的小技巧。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也有許多背著透明包包的時尚達人們,會加上“今日穿搭”的hash tag,並記錄著自己的穿搭風格。

透明包

圖片來源

順帶一提,最新的透明包特徵是…
・不是透明無色的,而是帶有一點顏色的
・和不同材質拼貼在一起
・手提包、肩背包、托特包,2way或甚至3way等各式各樣的造型
就如剛剛所說的一樣,款式一直在不斷進化中。
因為一直在推出許多不同的設計及時尚的款式,請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透明包,並搭配進日常穿搭當中喔。

清涼的編織袋幫夏季時尚著色! 結合穿搭歡樂活潑每一天!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挑戰用透明包製造出隨性感的時尚穿搭吧

充分活用透明包的輕透感,並為了能清爽輕盈的渡過夏天而下點工夫試試看吧。
關於人氣的透明包穿搭方法,就讓我們一起從時尚達人那邊學習一些小技巧吧。

彩色長裙×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深紫色的無袖上衣配上薰衣草色,也就是淡紫色的長裙,打造出顯白的穿搭,不僅優雅又有氣質,對於成熟女性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裙擺較寬的長裙給人華麗的感覺,即使沒有任何花紋也相當漂亮喔。
腳的部分配穿上銀色的魚嘴跟鞋,而指甲的部份有作光療喔。
這樣優雅的穿搭手上配的是,以四方型木製手柄為特徵的透明包。
裡面放的粉色系的化妝包,因為是款和穿搭相配的色系,所以非常漂亮喔。
將小包包像晚宴式的拿在手上的話也很可愛,但是如果帶光澤感的透明包出去的話,不只好拿又可以增加時尚感。
在各種清爽的夏日穿搭中,不妨嘗試看看這款溫和的風格吧。

牛仔外套×格紋短褲×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是款黑色上衣配上牛仔外套及白黑格紋短褲,最後搭配半透明的黑色透明包穿搭。
把上衣紮進褲子內,製造高腰感,並將白皙柔嫩大腿展現出來。
如果是年輕人的話,這種程度的露出是完全OK的!
頭上戴上帽子,腳上再穿上運動鞋,稚氣的可愛感大爆發。
手上拿的透明包是稍微帶點成熟感的黑色款式。
斜三角型的黑皮革材質配上塑膠材質,內部是放有黑色小包的包內包設計。
由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的可愛透明包款。
另外就算沒有小包裝著,直接把隨身物品放進去也完全沒問題喔。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包包裡面什麼東西是必要的?在此揭曉好感系女孩的“小包包裡面裝了什麼”!

連身洋裝×顏色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說到透明包不禁讓人聯想一定是透明無色的對吧?
但這種想法已經過時了!
在剛剛的目錄中已經有提到一些了,透明包款其實也有帶有顏色的型態喔。
因為帶有顏色的關係,比起一般的無色透明包更不透明,有點看得到又看不到內容物的輕透感,也相當時尚喔。
這款穿搭是深藍色的點點連身洋裝,配上棕色的透明包。
細節是平頂草帽、眼鏡、放下的辮子頭以及平底鞋,一起共同打造出輕鬆的風格。
另外,落地長度的長裙也可以營造出輕鬆感,又能靠透明包的茶色增添些穩重感,打造出有品味的穿搭風格。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條紋上衣×牛仔裙×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柔軟的橫紋上衣配上正面開叉的牛仔裙,最後搭配白色手柄的透明包款,能夠散發著涼爽感的一款穿搭。
這款透明包是時下流行的水桶包型態,且原本就有在手柄處搭配著點點絲巾的一款單品。
但是,為了配合自己的風格,這次用了另外賣的絲巾做搭配。
只需這個小步驟,就能變身為世界唯一的透明包款。
也能從光澤透亮的透明部分,一探時尚絲巾的面貌。
掛在包包邊緣的太陽眼鏡也很時尚!
和橫紋上衣也很配,打造出海軍風的穿搭風格。
從裙子的開叉可以隱約露出雙腳,並穿上亮粉色的涼鞋做為搭配重點。
這也是款非常推薦給有特別曬太陽,膚色較黑的美女可以嘗試看看的穿搭喔。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如何保養維持皮製包包的壽命和美麗度呢?真皮包包的保養方法

襯衫×合身長褲×透明包

透明包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是柔軟寬鬆的條紋襯衫,配上卡其風格的合身長褲,最後穿上高跟涼鞋與揹上白色透明包的穿搭。
只有一半是透明的透明包中,看得到有個白色的小包,但其實這不是本來就附在內的東西,而是依照自己風格而搭配的包內包,不過這樣搭也相當不錯對吧。
這款穿搭的配色也相當美對吧。
可以推薦給30歲到40幾歲的成熟美女們,能夠打造出既沈靜又穩重的風格喔。

走在流行最尖端!2020年夏天的肩背包人氣品牌以及穿搭法大公開!

能讓屁股看起來變小!?萬能窄管褲穿搭術☆

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穿搭!最推薦夏天的舒適&高雅襯衫穿搭!

長襯衫外套×寬褲×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這款是能夠享受大人風的輕鬆休閒感的時尚穿搭。
白色的坦克背心配上綁帶的垂墜感寬褲,最後套上長版的深藍色襯衫外套。
寬褲使用的是棉麻材質,透氣度高且舒適涼爽,是夏日強力推薦單品之一。
這樣輕鬆休閒的造型配上的是灰色的透明包。
內容物看起來恰到好處的光澤感,雖然看不太清楚但是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超GOOD。
灰色的透明包內若放了白色系的東西,就能很顯眼的被看到喔。

氣質又帥氣!長版襯衫的穿搭術大公開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牛仔外套×連身洋裝×透明包穿搭

透明包

圖片來源

這款是鮮豔的連身洋裝配上透明包,並打造出夏日吸睛穿搭。
紅色的連身洋裝在腰部繫上細款皮帶,能讓身材看起來更好喔。
牛仔外套則是不把手穿過袖子,而是用披的方式,這樣也能營造出成熟氛圍。
稍微看一眼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難發現是透明包,但其實這是款草編包與透明包拼接的款式。
圓形的木製手柄也相當可愛,溫柔的氛圍也會自然顯現出來喔。
色彩鮮豔的衣服可以襯托出穩重感,還能營造出成熟女性的氣息。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今後不妨多多使用透明包打造出夏日時尚穿搭吧!

透明包

圖片來源

若是清涼感十足的透明包穿搭的話,感覺連夏天煩人的暑氣也都能全部吹散的感覺。
年輕人的話,可以選擇露出部位多的無袖上衣或短褲來做搭配。
熟齡女生的話,選擇減少露出部位的多層次穿法。
無論今天穿裙子或褲子,都能多多活用透明包,並成為透明包穿搭達人吧!
只要改變內部的包內包款式,或配上裝飾等,就能享受自己也能改造透明包風格的樂趣喔。

馬甲打造充滿自然時尚感的時尚風格!增添在穿搭中打造華麗&可愛的形象!

刺繡上衣變穿搭主角!任何風格都適合的優秀單品!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