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適bratop每天都想穿!想要清新、歐美小辣都可以,女孩都該來一件!

d

文章重點

  • bratop穿搭LOOK①:日常上班上課超適合
  • bratop穿搭LOOK②:晚上要跟姊妹去小酌
  • bratop穿搭LOOK③:搭配豹紋短裙馬上變超辣

現在越來越多女生喜歡穿bratop了,不用穿內衣,直接套上附著罩杯的背心,超輕盈舒適好活動,拿來做任何搭配也很好看,小編自己就不小心買了好多件,而且還在持續無性繁殖中(笑),覺得bratop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妹,隨便套一下就可以出門,而且也不失時髦感啊!

bratop穿搭

圖片來源

bratop穿搭LOOK①:日常上班上課超適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多單品愛「撞車線」,很對比色的車線,看起來特別的可愛,也很有造型感,簡單的穿在外面,就可以很好看!夏天大家可以選擇棉麻料的,穿起來不熱悶,又可以做好防曬。

bratop穿搭

而且我剛好bratop的顏色跟外套上的車線一樣,看起來又會更協調,下身搭上百褶裙,就可以找回一些女孩氣息,馬上變得甜甜的!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穿得太女生,所以搭上球鞋,看起來又會有點混搭!

bratop穿搭

bratop穿搭LOOK②:晚上要跟姊妹去小酌

像是桃心領的bratop,也是必買的趨勢之一喔!可以穿出性感fu,不過如果想要炸乳效果,那記得選擇墊子厚一點,才會達到這樣的效果喔!

想要讓辣感多些日常氛圍,那可以像我外穿西裝外套,淺色柔柔和和的、又更沒有殺傷力,應該男生女生看都可以接受。

bratop穿搭

Bratop跟丹寧我私心覺得超絕配,搭在一起就好像天生一對,太晚相遇一樣(笑),我穿上略為寬鬆的直筒丹寧褲,配上球鞋就可以輕鬆出門,而且這樣穿~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彆扭。

bratop穿搭

bratop穿搭LOOK③:搭配豹紋短裙馬上變超辣

bratop穿搭
想要100%的辣度出擊當然也很可以(哈),其實夏天還是很多人在穿豹紋,今年豹紋就是會流行一整年啦!我穿的這款也是薄的豹紋裙,不會穿不住,跟黑色bratop搭在一起就是很Match。

冷的時候,外面搭件薄襯衫也很可以,或是襯衫綁個結,現在這樣穿也很夯!

【2020年】當季必買的豹紋該如何駕馭!?怎麼穿才不NG?

2020年「豹紋」當道! 推薦10款服裝以外的時尚豹紋單品!

bratop穿搭LOOK④:內搭洋裝做美背,轉身超吸睛

bratop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前面介紹領口不同變化的bratop之外,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歡露出背部肌膚耍小性感,所以很多bratop也會多做美背設計,讓你搭配挖背設計的單品時,可以看起來跟別人不一樣,更有造型感。

像這件美背洋裝,內搭上美背bratop,是不是看起來時髦加分許多?配色上,大家就盡量挑選不會太跳tone的就不突兀了。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bratop穿搭LOOK⑤:安全顯腿長就靠搭寬褲

bratop穿搭

圖片來源

想要看起來腿長,最安全也不出錯的搭法,就是直接拿出你的高腰寬褲!如果擔心配色不知道怎麼搭,那麼「黑、白色」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夏天會更推薦大家搭配白色的款,看起來會更清新喔!

bratop直接紮入,就會給人一種很不費力的時髦態度啊!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bratop舒適又百搭,快快入手吧!

如果妳也喜歡馬上穿了就出門的搭配,那bratop真的很值得購入,而且其實除了單穿,還有很多種搭配法的呈現,是一個很百搭的單品噢!

延伸閱讀

【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