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生活感的竹編包搭配提案~為日常穿搭增添度假氣息吧!

竹編包

每到夏天,竹編元素的包包又會火紅起來,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清涼很度假!不過這種單品,很多人都覺得看起來太度假沒辦法日常穿搭,但其實不會喔,一樣可以玩出各種穿搭變化,一起來看看吧!

清涼的編織袋幫夏季時尚著色! 結合穿搭歡樂活潑每一天!

超喜歡編織包! 一起制霸所有穿搭!編織包的推薦樣式與使用方法

竹編包穿搭:LOOK①

竹編包穿搭
最近很流行這種無領的雕花襯衫,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文青、很仙(笑),而且它長度大約7分,穿起來很有優雅氣質,下面搭件牛仔褲、穆勒鞋,再拎個竹編包,就很有時髦味,而且也是一套很適合穿去上班的搭配!

竹編包穿搭:LOOK②

竹編包穿搭
像是野餐籃的竹編小方包,很可愛很有少女味,基本上穿著不要太帥氣,有點甜美或是休閒的風格都是可以搭的。像小編這套,就是簡單的方領T恤、搭配百褶蛋糕裙,營造出一點休閒小姐姐的風格,而且又很輕便舒適,不會矯揉造作。

竹編包穿搭:LOOK③

竹編包穿搭

圖片來源

流行復古風的關係~現在方領的單品真的很紅!小編自己覺得很可以買,因為穿起來會有修飾短脖子的效果,偷偷的有點視覺拉長感。直接搭配像是森林系的洋裝就絕對安全百搭,整體感很清新,特別適合去郊遊踏青!

竹編包穿搭:LOOK④

竹編包穿搭

圖片來源

竹編包做成手拿包,小編自己也覺得很可愛!因為一般來說,手拿包都會設計的很有氣勢,不穿得厲害一點,好像撐不起來。變成竹編材質,就會增添許多休閒氛圍,搭個細肩帶白洋裝,馬上少女氣息爆棚啊!搭配上也不用什麼多想,白色跟竹編也是一個絕對不出錯的組合。

竹編包穿搭:LOOK⑤

竹編包穿搭

圖片來源

另外~小編私心覺得吊嘎跟竹編包也是一個組合,因為看起來就是很夏日!其實我這套下身可以搭牛仔褲,看起來會很率性有型,但因為想要遮一下梨形臀,所以我搭上A字點點裙,少女感就濃厚了起來,不過因為單品搭配不繁瑣,還是有種簡約的耐看。

夏天就是要用竹編包才涼爽!

買包也是女人的一生志業,每一季不同的流行,通通都想入手,這絕對是人之常情(笑)。我最近想入手的就是水桶版型的竹編包,感覺很適合搭配波西米亞風的洋裝~快一起加入竹編包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

想看起來時髦,先擁有一雙「穆勒鞋」!穿出小清新感的4種LOOK!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