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酷妹就決定是超短髮了!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特集推薦給獨特時尚的女孩

超短髮 女生短髮 女生超短髮推薦 女生短髮推薦 女生俐落短髮 女生夏天髮型推薦 女生髮型推薦 女生夏天髮型 女生夏天短髮 短髮女生 短髮女生夏天 夏天女生短髮 夏天推薦女生髮型

文章重點

  • 中性超短髮的優點

頭髮是女人的生命。每個人都想剪的No1髪型:“超短髮”!
適合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的女人好令人羨慕。 又中性又可愛的氣氛,女性支持度也很高。
雖然對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很憧憬,但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嘗試對吧?
這次,小編將介紹適合超短髮的人的特點,抓住上手小訣竅,利用超短髮的中性髮型讓自己煥然一新!

中性超短髮的優點

在藝人和名人中掀起風潮的中性超短髮!
狠下心剪掉留到現在的秀髮,印象也會隨之改變。

超短髮

圖片來源 

中性超短髮的好處:

  • 表情更豐富多樣又時髦
  • 易於整理和造型,減少頭髮損傷
  • 搭配小物品讓臉部華麗起來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可以讓整張臉變明亮清爽,連表情都變得開朗。此外,短髮洗頭很方便省時,早上造型也很容易。頸部線條一覽無遺,性感迷人,戴上耳環增加造型層次,告別單調。

在超短髮的中性髮型造型中,臉和頭髮的「平衡」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從正面看時,臉部和頭髮的面積是1:1,所以只要臉部和頭髮取得「平衡」,每個人都很適合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唷!

根據臉部的形狀和大小(例如方臉和圓臉),來調節髮型的形狀和髮量是很重要的。想了解更多跟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日系短髮不滅利用俐落短髮打造迷人可愛印象! 不同臉型適合的短髮介紹!

適合中性超短髮的條件

適合中性超短髮的條件①線條俐落的下巴

剪一頭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時,就會展露出在長髮或鮑伯頭時期,隱藏住的臉部線條。留瀏海的話,可以遮住寬大的顴骨,但下巴就會直接暴露出來。 所以,超短髮的中性髮型適合下巴尖、線條感俐落向下的人。

超短髮

圖片來源 

適合中性超短髮的條件②小臉

適合超短髮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小臉。頭髮越短,臉部輪廓就越顯現。 如果沒有瀏海,整張臉變會完完全全露出來。

「想盡可能地隱藏大臉」的人,就不推薦超短髮的中性髮型造型唷。

超短髮

圖片來源 

適合瓜子臉的髮型大特輯!瓜子臉也能看起來小臉的技巧介紹!

適合中性超短髮的條件③纖細頸部

脖子瘦的人與超短髮超級搭。當然,剪完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後,會露出以前被頭髮掩蓋的所有部分,頸部正是如此。

超短髮

圖片來源 

適合中性超短髮的條件④高挺的鼻子

鼻子高挺美麗的水水,怎麼能不試試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呢。超短髮的中性髮型與長髮的不同之處在於,無法隱藏部分臉部和整體輪廓。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是一款相對大膽的髮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要駕馭它就有點難度。

圖片來源 

短髮、鮑伯頭也能捲出輕盈蓬鬆的捲髮!2019年流行的捲髮特集

中性時尚的超短髮特集

圓臉水水往往看起來很幼齒。因此,在臉側適度減少髮量,頭頂製造蓬鬆高度,推薦這種強調縱線條的造型。

超短髮

圖片來源 

長臉人就與圓臉正好相反。剪一頭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會營造出過於冷靜尖銳的印象,所以要在側面增加寬度,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柔和圓滿。利用燙髮或捲髮器製造秀髮蓬鬆柔軟度也OK!

超短髮

圖片來源 

因為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會凸顯男孩感,視覺效果強烈,所以,完全釋放女人的專屬可愛特徵,來保持女性和男性氣質之間的平衡感。

超短髮

圖片來源 

不管怎麼說超短髮的中性髮型都是相當男性化的髮型。
比起甜美宜人的女孩,看起來又酷又帥的女生比較適合這款髮型。
因為易於在臉型和髮型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超短髮

圖片來源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的特點就是很Man。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短髮會失去女人味,但事實並非如此。
男孩感與可愛性共存,就是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的魔力。

超短髮

圖片來源 

利用深髮色的魅力!鐵灰色實現霧感透明髮色♡

燙髮後將頭髮梳到一邊的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有著像被風吹過的時尚律動感。
結合女性氣質和孩子氣的髮型,感受舒適的空氣感。

超短髮

圖片來源 

鬆鬆柔軟的捲髮超級惹人愛,搭配髮尾外捲,展現出發自內心的活躍力。
中分瀏海自然地垂墜在臉頰,遮蓋了在意的臉頰線條。

超短髮

圖片來源 

略帶層次感的輕盈短髮。
加入層次感後整個重心往上移,看起來涼爽清新。
所謂的重心就是在髮型中,髮量最多最豐盈的位置。
如果擔心臉部太圓潤的話,將重心位置向上推移,看起來就清爽多了。

超短髮

圖片來源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沒有粉紅泡泡的印象,但可以幫你締造帥氣感。
擁有中性魅力的髮型,融合冷酷與藏不住的性感,便是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眾所矚目的特色。

超短髮

圖片來源 

時下最流行的慵懶風燙髮與超短髮的中性髮型相乘,呈現慵懶的毛躁感。
維持瀏海的長度和寬度,側面的流線感一級棒。
亂翹的髮尾,即使短也能完美湧現女神氣質唷!超短髮

圖片來源 

短髮燙捲造型特輯!不論什麼臉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短髮造型!

推薦給本身頭髮就很多又毛躁亂翹、喜歡隨性自然風的水水們。
輕巧動感的髮型打造活潑外向的性格。

超短髮

圖片來源 

溫柔小姊姊氣質大爆發的超短髮的中性髮型。
中分瀏海與豐盈髮根,整體造型的份量感十全十美。
露出的前額又多添一層魅惑呢!

超短髮

圖片來源 

Q彈有捲度的髮尾配上超短髮的中性髮型,怎麼會這麼可愛。
髮束感與捲度立體清晰,看起來更加迷人。

超短髮

圖片來源 

超短髮的中性髮型充滿俐落精神。當然,不僅好整理實用性非常高,非常時髦唷。
中性超短髮可以透過配飾來提升女人特有的美麗氣息。

超短髮

圖片來源 

短瀏海,眉上瀏海讓自己的造型截然不同!適合可愛短瀏海的臉型是?

個性眉上瀏海搭配有層次感的中性超短髮,能讓各種小配件綻放光芒。
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冷酷的髮型,染個暖色系髮色來締造成熟可人氣場。

超短髮

圖片來源 

中性超短髮也很適合暗色調髮色,讓你一秒變女神!
中性超短髮的活躍形象,與沈著的髮色相輔相成,朝氣蓬勃一湧而現。
眉毛也染相同顏色,就會有渾然天成的一體感。

超短髮

圖片來源 

中性超短髮給你優雅和迷人的印象

超短髮

圖片來源 

小編介紹了適合中性超短髮的臉型條件和推薦風格。
雖然中性超短髮挑戰難度高,但是,能靈活運用它遮長補短的話,任何人都很適合喔。
從未剪過短髮的人,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吧。

延伸閱讀

染髮顏色~咖啡色~時髦女子間的人氣髮色「咖啡色」大調查!
離子夾推薦10選!亮麗光澤的秀髮或捲髮離子夾都能搞定!
「臉型判斷」圓臉、長臉...我是哪一種臉型?詳細解說適合臉型的髮型!
眼鏡×臉型×髪型分析!眼鏡女孩急速增加中?適合眼鏡女孩的髮型介紹!

延伸閱讀

女生短髮造型20選!對長髮的造型膩了,那要不要試試看短髮呀?
日系短髮不滅利用俐落短髮打造迷人可愛印象! 不同臉型適合的短髮介紹!
短髮燙捲造型特輯!不論什麼臉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短髮造型!
極短髮造型特輯!令人不禁想嘗試一次的「極短髮」!
【短髮女孩必看】短髮的妳才能試的造型!跟一成不變的短髮說再見~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