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頭皮養護品牌《呂Ryo》全新蔘蘊菁萃洗護系列-打造頭皮初老的完美防線!

By BU小編群 更新
ha

文章重點

  • 【呂 洗髮精】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洗髮精
  • 【呂 髮膜】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髮膜
  •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染燙造型頻繁,頭皮也因此容易受到各種環境因素影響,而提早出現老化現象。根據韓國愛茉莉集團45年的專業研究,初老頭皮相較正常頭皮更容易出現油水失衡、髮根脫落等問題。

頂級頭皮養護專家《呂Ryo》今年推出了含有七大珍貴韓方成分的「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43萬倍高濃縮黃芩精華與人蔘精華,透過獨家技術鎖住頭皮青春,一次解決頭皮初老症狀問題,讓頭髮重新恢復彈性光澤的樣貌!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共含有七大珍貴配方,除了高濃度的黃芩與人蔘濃縮精華外,更添加山茶花油、甘草、綠茶、松針、濟州油菜蜂蜜等有益頭皮與頭髮的成分,從髮根開始~全面補充頭皮與頭髮的營養,對抗初老問題!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包含「呂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洗髮精」與「呂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髮膜」兩款產品, 5/12起已於MOMO 、Yahoo、 PChome等大網路平台上市,完美守護初老防線,就從頭皮養護開始!

【呂 洗髮精】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洗髮精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NT$600/49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專為初老頭皮設計,內含有高濃縮黃芩精華、甘草精華與人蔘精華,以及薏苡仁、川芎、山茶油、紅花籽油、葛根、銀杏葉、松針、濟州油菜蜂蜜、綠茶等多種天然藥材,一次解決頭皮七大困擾,強化頭皮再生力,打造強韌髮根。

【呂 髮膜】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髮膜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圖片來源 ★價格:NT$600/3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愛茉莉太平洋獨家技術研發,頭皮頭髮兼用的複合型頭皮髮膜,內含有高濃縮黃芩精華、甘草精華與人蔘精華,並添加多種天然藥材,補充頭皮養份,讓秀髮重新恢復光澤與彈性。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
看完以上介紹,快購入「呂 蔘蘊菁萃洗護系列」洗髮精及髮膜,簡單在家就能為頭皮、髮絲做專櫃級的保養,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喔!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