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現在是轉職的好時機嗎?來看看自己的職場運勢吧!

f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瓶頸的你,也許正在考慮轉職,但卻有很多不安。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想轉職,有機會嗎?」,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Decide the Outcome

運勢占卜
你的學歷和經歷很豐富也很漂亮,而且工作能力也很好,轉職是很有機會的。可以多投履歷,應徵的公司會有回音,你也會有很多的面試機會,錄取的機會很大,你可能要煩惱的是不知道去哪家公司好呢!

【B】︰Open Your Heart

運勢占卜
雖然沒有轉職機會,但在公司內部有職務調動、轉換部門的機會,新的工作內容對你而言是個挑戰,也是你不熟悉的領域跟事務,要不要接受,就看你自己對未來的規劃。但如果能接受新職務,多累積不同領域的經驗,對你未來轉換跑道也是相當有幫助的。

【C】︰Connect with Your Soul Family

運勢占卜
你對現在的工作不喜歡也不滿意,但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內容跟產業,於是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對你來說,現在的工作或者想轉職的工作,你並沒有想太多,覺得「不過就是一份賺錢的工作」而已。這時候並不是轉職的好時機,因為你對於職涯處於沒想法的狀態,多去思考跟發掘你適合的工作類型跟產業,這樣才有機會轉職。

【D】︰Give Yourself the Best

運勢占卜
最近沒有轉職的機會喔!你對於現在任職的這份工作還算喜歡,在工作的過程中也學習到很多經驗。想轉職是因為你太累了,你就像拼命三郎一樣,把工作跟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既得不到讚美、讚賞,反而還因為表現太好而遭人誤會跟忌妒。要學著下放權力給其他人,包括下屬、同事,自己一個人是做不來這麼多事情的,當你學著不再事必躬親,你就能重新找回對工作的熱情。

【E】︰Love Your Body

運勢占卜
你對目前的工作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既對現在的工作有所不滿,但公司給的薪水還不錯,也擔心找不到其他薪水高、工作輕鬆、壓力小的工作。短時間沒有轉職的機會,建議你可以趁著下班時間多培養自己的興趣跟專長,之後再尋求更好的轉職時機。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工作順利嗎?或是忙到喘不過氣?來看看你最近的職場運勢吧!
【運勢占卜】最近的金錢運勢如何呢?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吧!
【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運勢占卜】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呢?來看看最近的健康狀況吧!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