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唇膏【5月24日新發售】Lip Tint、Sheer Lip Color再添新色!

By 櫻白 更新
OPERA唇膏1 (1)

文章重點

  • OPERA Lip Tint N
  • OPERA Sheer Lip Color RN
  • OPERA日本限定色
  • 總結

日本美妝評比網@cosme榜上有名的OPERA唇膏,於5月24日為人氣的「Lip Tint」與「Sheer Lip Color 」系列再添限定新唇色!不挑膚色人人都適合,擦上即展現氣質可愛魅力的OPERA唇膏,在日本妹子間擁有「花嫁唇膏」的別稱,夢幻之名的唇膏一躍成名。事不宜遲,馬上就來介紹現正熱燒中OPERA唇膏的「Lip Tint」和「Sheer Lip Color N」限定新色,以及小編實際試用後的點評!

OPERA Lip Tint N

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 Lip Tint N的金色亮面瓶身搭配玫瑰金色的外包裝盒,管身的旋轉底座更採用霧面質感,帶點低調卻又不失華麗的成熟感,如此唯美的唇膏怎麼能不入手一支呢!
先前的限定色「#07 Baby pink」與「#08 Burgundy」剛推出即被搶購一空,因此OPERA為了滿足眾多消費者的需求,將「#07 Baby pink」、「#08 Burgundy」與其他熱賣6款唇膏色一同納入經典色系中,總共8色任你挑選,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

8款OPERA唇膏色中不論哪色,擦起來都非常自然不突兀,獨特的配方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經過唇溫及時間的轉化,使唇色持續散發不同層次感的漂亮色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澤,打造自然明亮的絕美氣色。
OPERA唇膏滑順好推,擦在嘴唇上水潤保濕、很服貼,卻不會有過於黏膩的感覺。

OPERA Sheer Lip Color RN

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Sheer Lip Color RN與Lip Tint採相同材質的瓶身設計,管身更細長,集結唇膏的持久、口紅的色澤、唇蜜的水潤於一身,一擦就能打造明亮的唇色。

Sheer Lip Color RN在新色發布前僅有「#01 Pure Red」一色,而這次大幅擴展一口氣增添了9色生力軍,挑戰OPERA前所未有的新唇膏色,迎接夏天的到來!塗抹後能產生一層輕薄亮透的保護膜,散發出自然的潤澤亮麗色澤。

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日本限定色

Opera唇膏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OPERA唇膏「Lip Tint」限定色唇膏的實際試色!

#101 Lucent Pink *限定色

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試在手上就能看到#101 Lucent Pink 的柔和可愛發色,唇膏本體色乍看之下接近螢光桃粉,但實際塗在唇上後,完全不突兀,能夠大幅提升整體妝感的氣色。唇膏中加了細小的金銀亮片呈現珠光微閃的效果,更是今夏流行彩妝的重點!

#102 Shimmering Beige *限定色

Opera唇膏

圖片來源

Shimmering Beige本體顏色單看屬成熟穩重的棕紅色,但試在手上的顏色帶點橘紅,塗在嘴唇上接近裸橘色,不顯黑又百搭,同時也閃爍著微微的亮片光澤,展現出小女人般的魅惑雙唇,夏季出遊、派對的焦點非OPERA唇膏的Shimmering Beige色莫屬!
雖說OPERA唇膏「Lip Tint」系列多達8種顏色,但這2支限定色的顏色較少見,加上質感的金屬亮片,小編極力推薦化妝包中一定要有一支!

Opera唇膏

總結

看完這次BU彩妝快報中介紹的OPERA唇膏新色覺得如何呢?是不是感受到OPERA花嫁唇膏的魅力了呢!高雅氣質的顏色不僅襯膚色,更能提升整體妝容的質感,不管如何都好想擁有一支OPERA唇膏,來日本旅遊的時候,入手一支OPERA唇膏絕對不會後悔!

延伸閱讀
【適合超超超初學者】眼妝教學-眼線畫法
延伸閱讀
春臨大地~快換上鮮果色系眼妝來展現妳的美吧!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