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曖昧真委屈~我該繼續喜歡他嗎?做個測驗決定下一步吧!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最近的感情發展如何呢?跟暗戀對象會有更進一步嗎?還是該放棄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跟暗戀對象(名字OOO)會有下一步嗎?」,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Detox

測驗占卜
你暗戀的人對你沒有特別的想法,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更可能沒有注意到你的存在。你暗戀的對象,不論他是同性戀、異性戀或雙性戀,都可能已經有喜歡或交往的對象了。建議你放下這份心意,好好的照顧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屬於你的感情才會到來。

【B】︰Turn Back

測驗占卜
你和你的暗戀對象處於曖昧期,似有若無的LINE訊息、不經意的肢體接觸,都讓你想很多,也猜不清楚對方想法。對方究竟有沒有喜歡你?想不想跟你交往?或者你會不會是他眾多的曖昧對象之一?這些都讓你十分困擾。找個兩人共同的朋友旁敲側擊他的想法吧!這樣你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

【C】︰Give Yourself the Best

測驗占卜
你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努力、盡全力的幫對方,不論是幫忙工作上的事情、對方的私事、甚至幫忙跑腿處理雜務跟買東西,你都很甘之如飴。但是請先等等,你要不要先確認一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呢?還是他只是利用你對他的感情呢?建議你多放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好一點。

【D】︰You Are Safe

測驗占卜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你的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最近時常處於這樣患得患失的情形。對方忘記回你訊息的時候,你難免就開始亂想,想著:「他是不是覺得我很煩?」、「他是不是在跟其他人曖昧?」,請你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喔!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小別勝新婚,交往的日子就快到囉!

【E】︰You Are not Afraid

測驗占卜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覺得「我喜歡上的人,哪有最後不會在一起的!」。你很會做球、設計小陷阱給對方,他其實早就被你征服了,而且也很喜歡你的自信跟開朗,不妨再多一點暗示、更主動一點,或者由你跟他告白,你們很快就會交往囉!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你和心愛的另一半感情發展如何呢?檢視現在的戀愛狀況吧!
【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運勢占卜】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來看看未來的感情狀態會有何轉機吧!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