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牛仔短褲

文章重點

  • 夏天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牛仔短褲

每到炎熱季節,就是穿上行動方便又符合季節感的牛仔短褲,並在夏日艷陽下展現美腿的時候了!比起牛仔長褲,牛仔短褲更帶有休閒感,非常適合私人活動時穿著。

大家也可以與三五好友穿上相同的款式來享受穿搭樂趣,同時還能向他人炫耀好友誼呢!今年夏天,大家也不妨利用牛仔短褲來穿出各種可愛又討喜的穿搭,並讓悶熱難耐的每一天也涼爽起來吧!

夏天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牛仔短褲可說是夏天必備的單品之一。
無論是實體店鋪或是網路商家,只要到了這個季節就一定能看見它的蹤影。
不過其實「牛仔短褲」的牛仔布色調與剪裁款式也是琳瑯滿目,因此即使都是牛仔短褲,但根據不同商品,穿上後帶給人的印象也會不盡相同喔!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其中近年來最為流行的牛仔短褲大致上可分為以下2個種類:

  • 無修邊褲腳型
  • 破洞加工型

比起平整縫製的款式,下擺處沒有特地收邊,反而是留下一些流蘇線頭、帶有休閒街頭風格的牛仔短褲現在更為普及,而牛仔長褲中很常見的破洞加工,運用在牛仔短褲上以後也同樣廣受歡迎。

另外還有一種「刷破牛仔褲」,其破洞處經過特殊加工,使它看起來好像被磨損刮破一般,這種大破洞的牛仔褲單品現在也十分受到注目。如果大家也想要趕上最新的時尚潮流,只要選擇無修邊褲腳、並經過破洞加工的牛仔短褲就準沒錯了!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牛仔短褲是夏天穿搭時的萬能單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牛仔短褲能與各式各樣的上衣進行搭配,並讓大家享受當季的穿搭樂趣。
接下來,這邊就要為大家介紹牛仔短褲與各種上衣的實用穿搭術。

牛仔短褲穿搭①:條紋上衣×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種條紋上衣搭配牛仔短褲的組合,是今年夏天絕對值得一試的穿搭法,整體洋溢著海洋氣息,與炎炎夏日可說是絕配呢!只要再使用帽子、球鞋等單品來作點綴,就能讓可愛的休閒感更加提升!

而如果大家對自己的大腳丫或粗大腿沒有自信,總是不敢穿上牛仔短褲的話,推薦可以試試看版型略大的牛仔短褲,與黑白條紋的T-shirt,對於修飾身型也有不錯的效果。能消除夏日悶熱感的牛仔短褲,絕對是每個女孩都要擁有一件的實用單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除了基本的黑白條紋以外,穿上藍色、粉紅色或白色粗條紋上衣的話,也能讓人散發出年輕氣息。
而這種牛仔短褲穿搭法,最推薦給青少年到20代前半段的女孩嘗試。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鞋子部分,除了球鞋以外,改為搭配運動休閒鞋、或運動型涼鞋也都沒問題。
運動型涼鞋能營造出中性氛圍,讓整體造型不會過度甜美。
相反地,如果希望能多增添些女人味的話,穿上有跟涼鞋則會更加可愛喔!

條紋上衣穿搭不顯胖!介紹超好搭的條紋穿搭法!

牛仔短褲穿搭②:無袖背心×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無袖背心與牛仔短褲的組合,可說是魅力四射,夏日感全開。能完美展現出纖細又健康的手臂與雙腿,是個能讓人盡情享受充滿明亮季節感的穿搭方式。

膚色白皙的人適合深藍色的牛仔短褲,而膚色較為健康黝黑的女孩,則可搭配淺藍色的牛仔短褲,如此一來,就能完成與膚色有對比性,同時又能兼顧清涼感的穿搭風格囉!

無袖背心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如果是與膚色接近的色調,還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清爽呢。而鞋子部分,帶有休閒感的海灘拖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aachic找商品

高腰剪裁的牛仔短褲,只要與帽子和球鞋搭配以後,就能輕鬆完成迷人的streetstyle。這可是現在韓國正在流行中的穿搭方式喔!

如果特別偏好韓系服裝風格的人,這種造型絕對值得一試。多露出一些肌膚,一起來挑戰只有在夏天才有機會享受的時尚風格吧!

牛仔短褲穿搭③:露肩上衣×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acchic找商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牛仔短褲與露肩上衣也是個火辣組合。由於露出了肩頸線條及部分背部肌膚,能為整體造型增添性感風情。
如果選擇簡約素色的露肩上衣,就能讓牛仔短褲的自然時尚感更加搶眼。這種穿搭不僅是年輕女孩,即使是20歲後半段到30歲前半段的人穿也沒問題。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如果是牛仔短褲搭配上這種印有大大英文字母的露肩上衣,則適合到年齡到大學生為止的女孩們。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acchic找商品

散發出沉穩氣息的格紋襯衫等印有圖案的露肩上衣,這種與牛仔短褲的穿搭法,連30歲後半段的人也很適合。
另外,只要將上衣紮進短褲中,時尚度還會更提升呢!
此時不妨搭配涼鞋或球鞋,就能度過一個清爽又舒適的美好夏季喔!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牛仔短褲穿搭④:短版上衣×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如果想要追求現代風的時尚感,推薦可以試試短版上衣與牛仔短褲的組合。
不僅是手臂與雙腿,從短版上衣下方隱約露出的腹部與小蠻腰更是耀眼迷人!

不過要挑戰這個穿搭法,建議可要先好好鍛鍊身材,讓腰腹間的肉肉更加緊實才會好看喔。
另外,若是能搭配上無修邊牛仔短褲,就能完成火辣,又具有強烈存在感的穿搭風格囉。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acchic找商品

膚色偏黝黑的女孩們,在陽光下看起來會更有健康活力氣息;而膚色白皙的人也能透過微露肌膚,而朝著小麥色肌膚邁進。但如果大家想嘗試短版上衣與牛仔短褲的穿搭風格,卻又不想曬黑的話,別忘了要勤勞地徹底塗上防曬乳喔。

最後再用棒球帽、鬱金香帽或草帽,來替整體穿搭做作完美的點綴吧!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牛仔短褲穿搭⑤:LOGO印花上衣×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在中央印上LOGO字樣或插畫圖案的上衣存在感十足,與牛仔短褲可說是非常相襯。同時因為搭配起來無須任何穿搭技巧,即使是趕著出門的忙碌早晨也能輕鬆完成。

接著再赤腳穿上球鞋、涼鞋,或是球鞋配短襪,就能讓您悠閒地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
這個穿搭方式可說是深受許多大學生的喜愛!
也可以選擇材質較為柔軟的牛仔短褲。
不但穿起來就像運動褲一樣舒適自在,還能更休閒的方式享受牛仔短褲的穿搭樂趣呢。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另外,穿上夏天最流行,略為寬鬆的LOGO印花上衣後,將衣服前端紮進牛仔短褲中,這就是今年的時尚穿搭法之一。不但行動方便,穿起來也很涼爽透氣,是個白天或夜晚都很適合的造型。只要再搭配長襪,整體平衡感就會更加完美,絕對能大大提升整體時髦度喔!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牛仔短褲是最適合年輕女孩們的夏日時尚單品!

牛仔短褲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牛仔短褲不但能使人感受到夏日美好,更是能讓人穿搭出各種可愛風格的時尚單品!趁著年輕時,不妨試著多露出一些肌膚,跟著季節變化來感受屬於自己的"當下"。而對於「雖然想要穿牛仔短褲,但又不想露出太多肌膚」的人來說,只要配上緊身褲或褲襪就沒問題囉!

希望大家也能活用今天所介紹的各種牛仔短褲穿搭技巧,來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年輕不留白!

2020年春夏時尚流行趨勢大公開!掌握這些重點,妳最閃亮耀眼!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不必勉強減肥!光是靠穿衣就可以「-5kg」最新穿衣原則&實際穿搭12選!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