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控必知秘訣!絕美柿子、乾燥玫瑰…一擦就顯白又有高級感!

nailpolish

文章重點

  • 顯白指甲油怎麼選呢?
  • 簡單顏色也可展現成熟高級感~

今天來換聊聊指甲油~小編平常很喜歡為了搭配穿搭,而去改變指甲油的顏色!雖然小編的膚色不黑,但身為亞洲人,肌膚偏黃,要是擦錯指甲油,就很容易顯黑、顯濁,小編自己整理出了5款私心很愛的去黃顯白指甲油色系,一起來看看吧!

顯白指甲油怎麼選呢?

顯白指甲油

絕美柿子色

顯白指甲油
首先我一定會推的就是柿子色指甲油,這類顏色大約就是有點乾燥髒橘色,再多加一些白色,變得清淡柔和些,上在指甲上真的既可愛又不失優雅感,手指也不會因此顯黑,反而還有種透白。

質感霧灰色

顯白指甲油
氣質的安全色系,絕對非質感霧灰色莫屬,柔和的低飽和色調,就是現在時下很夯的莫蘭迪,因為灰霧調,反而會有肌膚變得乾淨的效果,好像光看手指就覺得這人很好命。(哈)

空靈貝殼色

顯白指甲油
我最近翻IG,發現很多人都在擦空靈貝殼色的指甲油,光打下來會有很美很夢幻的貝殼光,手指會看起來很像精靈~不誇張真的是很有氣質,我選的是比較偏紫色的珍珠色調,一點都不會顯黑,反而膚色更提亮。

熱門爛番茄色

顯白指甲油
口紅很夯爛番茄色,指甲油也要跟上這個風潮,時髦的爛番茄色,一擦上手就是很有氣場,手的膚色更是不用說,馬上白了好幾階,也是最不挑膚色的安全色系,誰擦都一定會好看。

深夜質感藍

顯白指甲油
誰說春夏就只能擦清淡的粉紅色,想讓膚色襯的更白亮,我都特別喜歡選擇深色系的,而且這罐質感深藍色,拿來搭配什麼穿搭也都OK,不管是韓系小姐姐感,還是街頭潮流風格,都可以完美match!

簡單顏色也可展現成熟高級感~

顯白指甲油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的指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其實大家喜歡和習慣擦的顏色都不太相同,但是多嘗試新鮮的事也是不錯的呀!指彩跟著穿搭做變化,讓整體造型變得更豐富才更有意思嘛~對吧?!(笑)

超顯白etude house 指甲油!讓你GET春天的顏色!
辦公室美甲♡5款令人忍不住想收集的「Innisfree」成熟風粉色指甲油!
【BU美妝分享】亞洲人超適合!5支100%去黃顯白唇膏分享,膚色整個亮一階
2019最強精選10款開架指甲油推薦!完全不輸給專櫃貨的優秀良品,讓你從指尖繽紛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