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示範】用西裝外套穿出韓妞5look,小姐姐都靠這幾招

suitjackets

文章重點

  • 西裝外套LOOK1:白色西外+黑上衣+灰褲

韓國女生真的最愛穿西裝外套了!翻她們IG超多西裝外套搭配,又或是各大韓國網拍也是,不難發現她們對西外的喜好度。想要從中學她們的搭配精神,偷偷的整理出來啦,一起來看看吧~

西裝外套LOOK1:白色西外+黑上衣+灰褲

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想要來個比較個性俐落的Oni形象,可以嘗試看看有點墊肩感的西裝外套,如果是白色的更顯氣勢,就是有濃濃的知性味。

選擇黑白灰的單品搭配,看起來誰也不搶誰的風采,整體更和諧。

夏天也能穿搭!快學會最夯的可愛黑白穿搭術!

西裝外套LOOK2:卡其色西外+平口背心+牛仔褲

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

比較像是梨大附近會出現的女大生穿搭,很輕鬆舒心的卡其色西外,可以讓整體看起來輕盈許多,裡面簡單配上類似色調平口背心,下面搭上合身牛仔褲就可以很好看,記得背心要紮進去,看起來就很有顯瘦效果喔。

西裝外套LOOK3:咖色西外+花紋洋裝

西裝外套 穿搭

天氣開始暖了,小花紋的洋裝就可以拿出來了,像我這件看起來有點小豹紋的洋裝,配上咖色西外,韓韓的風格馬上就跳出來了,再搭上襪靴,馬上有點小個性。

西裝外套 穿搭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西裝外套LOOK4:咖色西外+字母T+牛仔寬褲

西裝外套 穿搭

字母T我真的有100件吧~哈哈真的很好搭!因為我身高不高,所以我會選擇再搭配高腰的牛仔寬褲,讓自己看起來比例好一點,看起來也會是很親和的小時髦。

西裝外套 穿搭

【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西裝外套LOOK5:淺綠色西外+白T+淺牛仔直筒褲

西裝外套 穿搭

再來這件淺綠色西外,就是我近期的心頭好了,春天就是要收集各種粉嫩色的西外啊,搭配上很簡單,裡面就是搭各種淺色系單品,就有滿滿的柔和氣息,整個人看起來無敵溫柔啊!

西裝外套 穿搭

看完是不是超想買西裝外套啊(笑),我的收服西裝外套之路,可是還沒有停歇咧!

【BU穿搭分享】微肉小隻女挑選寬褲準則!冬天的不變矮、顯現好比例的穿搭分享
【BU穿搭分享】可甜可性感!人手一件的丹寧外套,5WAY穿出不同的風格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也能穿短版!2019早春大勢「時髦中短版型外套」5個顯瘦搭配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